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17 22:00:00| 人氣3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shU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聽西洋歌
但是又不知道怎麼入門嗎?
聽聽MashUp就對了

第一次看到這個詞
是在Megan Nicole的Channel看到的
他和Sam Tsui有合作一首
我那時候以為是歌名

一開始根本一點興趣都沒有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有點進去
一點進去驚為天人
真的覺得也唱的太棒了吧


有一天
因為我的國外電台又掛了
所以心血來潮在Youtube打了MashUp
馬上跑出很多視頻
不點還好
一點又陷入狂熱了

我發現他大概分幾種類型
有把幾個歌手拿來MashUp的
也有把幾首歌合在一起的
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大錦集
就像2012 Top Hit之類的

最讓我感到驚訝的事
就是我聽的每一個版本幾乎都有Ganan Style
老實說
我並沒有意識到他真的這麼紅
而且
不是我在說 還都接超完美

目前看到的種類很多
有不到10分鐘的
有不到30分鐘的
當然也有超過一小時的
完全任君挑選
我選了目前幾個我覺得不錯的來推薦一下



像這個我就覺得還蠻基本的
就是很簡單的MashUp
完全就是可以當背景音樂聽的
因為他沒有MV嘛

而且因為長度已經直逼半部電影了
所以也不太會在意接的好不好
事情做完
他也剛好播完了


接著這種
是5分鐘版本
什麼歌正流行
5分鐘就變專家

而且比起上一個
這是有MV的
但是我覺得他的MV還好
沒有很連貫

而且比較好的是
會把歌曲資訊寫出來
我常常聽電台都不知道放的是什麼歌
這時候這種MashUp就可以拿來當工具用


然後這種的
10幾分鐘版本
我覺得他接的很不錯
MV有比上一個連貫

而且又有歌詞資訊
有時候聽出歌詞卻沒聽出旋律嗎?
這裡很貼心的幫你標好了
旋律和歌詞並不一定都出自同一首歌
這高招啊


這部更厲害
他是我搜尋到的第一個
聽了好多好多次
接的超級棒

最可怕的是
他的MV接的好好
都有那種好幾個歌手合出一首歌的錯覺了
不過他有一部分Wild Awake接的怪怪的

作者好像是專門做這個的
有好多分類
並且裡頭都有自己的logo
就有一種很專業的感覺

不是我要說
Ganan Style也接的太好了吧
這個人真的很厲害

還不只是把音樂和MV拼在一起而已
根本就是把它拆成字母在拼了
還會視拼起來的新曲所需
放面原唱的速度
到底為什麼會知道可以接成這樣?
真的太厲害了

繼續蒐羅好的MashUp當中
之後也會持續追蹤
也希望大家聽聽看
支持有才華的年輕人哦!!

●影片來自youtube
 圖片來自Robin Skouteris



台長: mush
人氣(3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Youtuber |
此分類下一篇:Promise Phan
此分類上一篇:PAIN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