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1 22:00:00| 人氣5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rro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也是蠻最近的
我知道他要播的消息
只是沒什麼興趣follow

前陣子在開發新影集的時候
剛好有新增
所以就點進去看看
沒想到評價還頗高

那就追追也無妨吧
所以我就開始看了

老實說
這部影集真的很不是我的菜
但如果你喜歡看CSI或類似的動作影集
這一部就很適合

因為我是sitcom kind of girl
所以追到第七集就不太有興趣了
但在中間
也還是有引起興趣的地方

這是由漫畫改編過來的
故事是這樣的
一個標準紈絝子弟Oliver Queen



在一次船難當中流落到荒島
五年後
他找到方法回家了

在他和爸爸一起等待救援時



他爸爸告訴他
他一直不是一個好人
他沒有建造城市 而是破壞他
他要Oliver 糾正他的錯誤

最後他在爸爸口袋發現一本冊子
小冊子裡寫滿名字



這些都是對成是造成威脅的人
所以他打扮成穿著綠斗篷的正義使者
用箭來讓他們一個一個對自己的錯誤做出補償

我認為
這部影集有點夢幻
除了剷除壞人的過程沒那麼簡單之外
很多地方都有一些疑點

不過編劇可能是希望大家投入劇情
一但你投入進去
很多bug其實都不是很重要

比起來
貼近美國文化的情境喜劇還是比較適合我
但不代表這部影集就不好看
他很不錯
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吸引不起我的興趣

或許是疑點一起湊在一起
埋的伏筆太多
給觀眾的暗示也一起出現
這麼多訊息
很不好消化啊

但是我還是認為Oliver的精神很好
他告訴了我們
這是他堅信的東西
五年來 他能夠不放棄
就是因為有這些信念
所以這是他一定要完成的事情
如果每個人做每件事
或是對待自己的夢想都像這樣

我想
世界會更美好些


請自行斟酌



●圖片來自google和影片

台長: mush
人氣(5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TV series |
此分類下一篇:Don't trust the B in apartment 23
此分類上一篇:Underemploye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