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3 22:13:27|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小簡訊 我開心無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呢
其實我也不是很懂妳


這兩天
整個也又很情侶

妳喜歡我嗎
我不知道
沒有問妳
我也不想問
妳跟她在一起
那我跟妳呢

其實都在曖昧
如此而已
有何不可 對吧
不過 我這次卻想要真實的
昨天傳個簡訊
第一封
我看傻了
妳根本不會主動傳簡訊給我耶
結果妳傳給我了
雖然不怎麼樣
但是 那是妳第一封主動傳給我的訊息


就這樣
幾個小時過去
因為我傳簡訊速度真的很慢
所以傳了十幾封
夜也深了
心裡超開心
因為妳傳訊息給我耶
因為妳昨天有上班
我怕妳會累
所以也問妳累不累
也擔心妳明天還要上班所以要妳早點睡覺阿

嗯對
妳很乖也很可愛
我還記得妳傳的最後一封
[ ...我們一起睡吧 我數1.2.3睡覺吧 晚安摟 ]

是押 時間不早了
所以我問妳怎麼還不睡
妳說妳還不想睡 而且還是自然而然的才會想睡
結果我問妳 如果妳睡了 那會跟我說晚安嗎
最後妳傳了這些字做個結尾

我也傳了最後ending給妳
我說妳很可愛 也乖乖的說好 也跟妳道了辜奈 也說一起睡吧




嗯 我好喜歡耶
因為這樣
我越來越喜歡妳
所以 現在決定 堅持
我不放棄妳
所以暫時等妳

本來已經要放棄了
我不想累下去
本來以為妳只會回我一兩封訊息
結果我們回傳幾十封
本來我決定真誠祝福妳們
但我現在
想 等 妳 了



嗯 但願 會有好的結果
聽小實的話 (是我的 那就真的會是我的了)



嗯 妳就真正的選擇妳要的人吧

台長:   迪:)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