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8 22:21:02|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該死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切
都有了真相

鄭毛毛超隱瞞
佩服了你
好朋友
沒關係


怪不得妳
我們
如此曖昧

過去的妳
喜歡我
現在的我
喜歡妳


為什麼不說
為什麼隱瞞
為什麼自己知道所有事情什麼都不講

自私
妳真的太自私了

妳很奇怪

是真的很奇怪

我那麼那麼喜歡妳



曖昧
不是這樣彌補就好了
對不起
也別對著我說

請告訴我
妳喜歡我嗎



越來越喜歡妳

總是這樣


我好無助




受夠了妳這樣對我


我想哭





妳根本就在欺騙妳自己的感情
就算這樣

也不要玩弄別人的感情吧


醒醒
不要沉溺在自己計畫裡
誠實的
把心裡的話說給我聽
我想知道


妳對我的感覺呢?!

台長:   迪:)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