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3 20:24:25| 人氣1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會當作
根本沒這件事


我想
這是錯覺


只是朋友
我們
只是朋友而已


我不難過
我想了兩天
知道的都知道了

我放棄了

妳根本
不值得我這樣喜歡


即使
我把所有的喜歡都給了妳
那我就
儘可能的把喜歡收回來

我早該放棄了
怎麼會喜歡妳
沒錯
這是錯覺

妳的錯?!
我不知道

但是
我不怪妳

這是理所當然的

我不會怪誰
我怪我自己喜歡上妳
這是真正的錯

我們
就到此為止

再曖昧
那就真的太受傷了



我該聽你們的話

我會乖

沒有三個月


我知道的太多了


對不起



不希望妳對我說對不起
這3個字
我不想再從妳嘴巴對我說
該說的是我

要是我沒說
要是我沒做
要是我沒接受妳
要是我能拒絕妳

都不會有這些事情發生

就不會有曖昧
就不會有這些不必要的麻煩




我越來越喜歡妳
就會越來越得到更多傷害

我想收回
嗯對





就只是朋友而已 我們 .............

台長:   迪:) 
人氣(1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