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4 19:34:08|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四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 @
我喜歡妳


這幾天整個就很回憶
對 妳就這麼對我好
繼續這樣吧
即使看著妳跟她這麼好
我還是喜歡著妳
即使看著妳們如此接近
我也不能做什麼
因為 你們才是一對的

嗯 妳喜歡我嗎 (阿災= =+)


第四天的今天
我有一點點習慣了
我的第四天 就是我們超情侶的第四天
妳那麼可愛 是阿 回憶添增不少
都被別人知道了

對 大頭桑 偷看我報台噢
嗯 感謝你的隱瞞
不要告訴我那一天的新歡 齁 很乖*


今天
我們做什麼了呢
嗯 我想想
不知道耶 超沉浸很喜歡的感覺
所以 我整個就不知道在開心什麼
早上航海學 嗯.....妳生氣了
因為我手機裡有妳的照片
妳要我刪掉 我死也都說我刪了 也不想給妳看
結果 我真的刪掉一張了
妳擺臭臉 我有點害怕
嗯 最後妳還是再跟我要一次
我當然是拿給妳摟 這樣妳開心 爽了吧
其實這樣很害羞 照片是偷拍的
結果妳也問我幹麻偷拍
嗯 對啦 那又怎樣
(我以為妳會刪 妳怎麼不刪!? 因為妳也覺得很帥很可愛吧)

cute*
接著是英文課借掉練進場的舞
其實我現在都很怕妳生氣
因為一點點了解妳生氣的時候會怎麼樣
所以不希望妳因為我生氣
結果這節課妳還是生我一點點的氣了
因為我沒有跟妳說清楚怎麼帶大家
所以妳不講話一下子了
我知道 所以我跟妳道歉了 也要妳不生氣
嗯 妳也是很乖 所以也沒再生氣了
幸好 嗯 妳好乖耶 超喜歡妳 嘻嘻嘻*

再來下午呢
可多著

中間許多小小插曲是一點點不好回憶
妳跟她!?
我跟妳!?
到底是什麼關係?!
妳跟她是情侶
那我們呢?! (曖昧?!= =+)
或許吧 比情侶好很多?! (大概吧)
妳們走很近是理所當然
我不管了
只要沒在她視線裡
我們曖昧都無所謂 嗯!!!!!!


我記得今天早上升旗
我生氣了一下
因為紅豆說要找我看-沉默之丘
可是我都跟妳說要一起去看了
所以我還跟妳說紅豆找我去看
結果妳竟然說-妳去阿 我沒關係
我生氣-因為是妳先找我的耶 還叫我去
妳說-沒關係阿 反正我那天早上 學長也有約我出去
我無言-我說那算了 妳去吧 明明是妳約我的
妳又說-幹麻啦 阿又還沒答應學長 幹麻生氣
我說-.........我又沒有生氣
妳-愛ㄍㄟˋ .....
我們-(笑)很久很久"



我們就真的很曖昧
怕對方生氣 也很快又合好
這到底是!?
妳有喜歡我嗎 好想知道噢*



今天下午我練吉他
妳跑過來耶 好可愛
跑到我面前 叫我好好練舞 幹麻彈吉他
我說我要彈 剛練過舞了 休息時間耶
嗯 我說要彈給妳聽
嘻嘻嘻 還是彈了
妳卻把她搶去
因為我自認為我進步很大
齁* 這時候超曖昧
我在彈的時候還把手放在我肩上
教我彈吉他
每一次 我被妳碰到 真的超害羞
不管做什麼 就都是這樣
妳坐在我前面 好情侶噢
熱舞社的孩子們都看見了 太害羞啦*
現在不管怎樣
越來越多人知道

大頭桑 你是今天知道的人
嗯 要乖乖保密噢*

乖 ~~~~~~~~~~~~~~~~~~~~~~~~~~~~~~~~



熱舞社的孩子們
我練好吉他
就唱歌給你們聽
嗯 我愛你們







我今天一樣等妳簡訊
回家要小心噢 嗯*

台長:   迪:)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