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7 10:30:12|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跟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過去了

這瘋狂的一陣子
消失在生活上了


我們
已經不再瘋狂
曖昧
只是一時

也是一時的錯
就像妳
大錯特錯
直到事情都被揭發出來
妳才做個大爛人


大爛人
我不想討厭妳
不想恨妳

因為喜歡過妳

我不曾忘記
妳對我的好
對我的關心
對我的照顧

我們之間互相的感覺
還一絲絲的存在我回憶裡

只是曖昧兩個月
卻讓我覺得我們似乎在一起兩年

那種難過
是一湧而來

誰說曖昧比當情侶好


這是錯的想法
這就是不想面對現實的想法嗎





我想
從今以後
因為妳
我不再為妳難過或不開心
即使很傷
我也硬逼自己
要快樂 要開心 要有笑容的做給大家看

知道很多人支持著我
關心著我
所以我似乎比遇到妳的時候更堅強


這就真的像是
不治之症
是我所謂的 心病



我要妳後悔*
[ 我要妳後悔的看著我跟別人幸福 ]

只因為妳這樣對我
我不想恨妳
不想討厭妳
但我要妳知道
我不曾把妳當作朋友
我也知道妳一定知道我喜歡妳
那麼明顯
我就不曉得妳為什麼要曖昧
如果妳喜歡她
那就請妳認真的對待她
不要這麼曖昧不明

最受傷的會是我

台長:   迪:)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