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7 09:21:39| 人氣3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幹嘛偷看人家上廁所~>///////<~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這次的主角是這位咪咪紳士,

這個偷窺案件就發生在某天的晚上,我正一如往常吃飽飯後,準備來去幫咪咪清理便便,

咪咪的便盆是那種完全密封式的,前面有一個門口可以讓咪咪進去方便,

咪咪進去後,就是一個密閉的空間啦!主要是防止貓咪便便完把砂子撥到外面來,

另一方面也是給咪咪一點隱私啦!有誰想在便便時被別人看光光的呀~~真害羞>///<"~

 

清理時可以將蓋子掀開,拿著專用清理貓砂鏟子,就可以輕鬆的將便便清理乾淨啦!

 

孰不知,我這噗嚨龔(冒失鬼)就這樣沒敲門的直接將便盆整個掀開,

是說~誰清理貓咪便盆會先敲門啊!!!

咪咪這位紳士居然在裡面便便呀~~哎呀!當下我們四目相交,彼此停頓了大概約3秒,

 

等我回過神來,不停的跟咪咪說對不起,然後趕緊把掀開的便盆關起來,

就像是不小心開到有人的廁所,充滿歉意~~sorry~~

咪咪則用一種 "你怎麼沒先敲門啊!"幹嘛偷看我上廁所" 的表情看著我,

我想他當時一定尷尬的不知到底該繼續上,還是該停下來吧~XD,

一陣驚慌之後,我瘋狂大笑~哈哈哈哈~因為那個畫面實在是太太好笑啦!!

可惜當時我們都太過驚嚇,沒能來得及用相機補捉下這一瞬間,真是太有趣了!

如果我會畫漫畫的話,我想我一定會把當時發生的經過用漫畫畫下來,

一定會非常有趣,非常值得紀念的!

對不起,咪咪~請原諒我好嗎?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偷看你上廁所的,

下次我一定會記得先敲門的~哈哈哈哈哈~~~XDDD~

 

台長: moon
人氣(36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汪汪喵喵 |
此分類上一篇:~♥ 餅乾&咪咪6月近況分享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