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3 00:59:57|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 AROUND THE VAULTING HORSE ~第五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紅黃橙的傍晚,

將要下山的夕陽,

光線直接不吝惜地照射著這間房間。

 


「哼!」的一聲,一部手機從遠處高空往下降,慶幸能安全降落,無任何損傷。

「媽的!我受夠了。呀呀呀啊!」她瘋狂的怒吼並用手抓亂頭髮……極像一名失心的瘋婦。

然後開始念念有詞地埋怨:「騙子果然是騙子,說什麼有需要幫忙可致電給你什麼的。我兩個星期內連續發了數個長長的短訊給你,雖然不期望你會長篇的回覆給我,
但最少也可回給我一字一詞吧?難不成你連字都不會打嗎?豈有此理。」

當說完過後,她把心一橫的再一次抓起剛才安全降落的手機,然後快速輸入『你快去死吧!不要再打亂我的生活了!』

按下發送後,心裡的怨恨或多或少地都跟隨著訊息飛走,消失不見。

正當要按下關機按鈕時,螢光幕上忽然彈出了訊息的顯示窗,長方格內有兩行。

分別是:

第一行是對方的名字


『騙子』


下一行是內容


『開門』


 

「??!」
那略帶訝異的高尖音頻不由自主地從她口中發出


真夠莫名其妙啊!


正意圖關掉訊息示窗的時候,大門的門鈴隨即響起。
她不敢多想,也認為沒有必要想太多。安然的步出房間,然後站在大門後企圖從門孔窺看門外有誰按鈴。

門外的人顯然有些不耐煩了,於是像拼了老命似的狂按門鈴。從門孔看過去,圓形的視野外有一個大大的,黑色的外框和……


……一隻有黑眼圈和大眼袋的眼睛。

她被眼前的影像嚇了一跳,往後退了數步,左腳絆加腳,又再一次屁股給地板來一個深情的吻。

「好痛…嗚。」


門外的人也於此時放棄按門鈴的動作,換來用手大力拍打木門並說:「喂!開門!」然後像與另一人說話:「難道真的不在家?」

她扁著咀撫摸痛楚萬分的屁股,用手支撐著地板勉強的站起身,一拐一步的前往大門,接著扭開門鎖。


門一開,她第一句聽見的居然是……


「太慢了吧!」他頓了頓,「司悠姨姨。」

真的惹來了她的火光。
她二話不說的,對準目標的……左腳向前一伸。

可惜的是,有一項目她計算出現了錯誤。忘記了自己的身高質目標之間的距離!
這一腳不但沒有成功踢中,反之被對方及時抓住了腳。

他緊握住她的腳踝,但覺剛才發生的一刻一秒都來得很好玩很好笑。

『哎喲,可惜嘛。手機那邊才剛咀咒我快去死,這邊就對準時機想要踢死我嗎?嘛呀....你要清楚知道,本少爺福大命大死不去喔!」

被迫獨腳站立的伊木司悠氣怒得邊跳邊大叫:「快放手!!大騙子!!!」


於是,他便好心的放下了她的腳踝,不理會她有著那無限狠勁的仇視,領著他身後的人步進她的家。

她發現了,於是涉手涉腳的走到小栗旬身後,企圖阻止被領著前行的人。


被阻止前行的人顯得有點不知所措,他抓了抓頭毛,尷尬一笑:「Hi」

伊木司悠被眼前的笑容迷住了,呆過半晌後才懂得反應過來,接著她轉頭問向早已坐在沙發上的小栗旬:「他是誰?」

小栗旬看了看滿是尷尬的友人,然後拿起放在茶桌上的電視搖控器,按開了電視後才說:「朋友。」


啊!!!
這是什麼態度???

她皺起眉頭看著眼前人,並圍著對方走了一圈。

 

看著跟前有著異態的女生,他終於有點明白旬君為何對著她之時有別於其他女生的另類態度。
他個人倒覺得不太訝異,並對她起了興趣。

「你好!」他伸出了手並作出介紹:「我叫勝地涼。是旬君的朋友,請多指教。」

伊木司悠見狀便握上他的手,準備作出自我介紹的時候:「你好。我叫伊木……」
沙發處便傳來一把討厭的聲音:「司悠姨姨。」

伊木司悠憤怒得轉過頭,準備破口大罵之時,便聽見小栗旬未曾說完的下一句:「我口乾了,想要水。」


「你……!!」
她差點連粗口手勢都要舉出之際,意識到身後還有別的人存在,於是崩緊的將手放進衣袋裡進行了這舉出儀式。

 

『好!我忍你!!!』

 

 

「看來你喜歡上她了,對吧?」待伊木司悠步進廚房後,勝地涼步近小栗旬身邊坐下來問。

小栗旬給他白眼後說:「你開什麼玩笑?她這種短肥又沒身材的小孩根本不可能是My cup of tea.」

「啊呀~」勝地涼微笑起來,「那就好了。我不想跟你成為沒必要的對手。」

「呃?!你居然對這小胖妞有興趣?」小栗旬故作誇張一問

「有什麼問題?我覺得她性格怪異得來滿可愛呀!」

小栗旬聽見後不禁又再一次翻了翻白眼。


「你們倆在聊什麼?」伊木司悠把兩杯水各給坐在沙發上的人問,想了想,像發現當中玄機似的說:「我知道了。你在我背後說我壞話!!!是不是?」然後怒指著小栗旬

「痴線。」
小栗旬話後喝了一口水

勝地涼見狀便捉住她的手,輕柔的向下拉了兩下,示意她坐下。

而她,果真的聽話坐在他身邊。

「旬君找我跟著來,是想解決兩個星期前你跟他所觸法的事的後文。」

小栗旬錯愕的看著勝地涼,一頭霧水下,只好唯唯諾諾「嗯啊。」的應聲回應

「那決定要怎樣做了?快快告訴我嘛!!!這兩個星期多困在家裡,我快要自閉死了」伊木司悠帶點激動地搖晃著勝地涼的手臂問

勝地涼反握住她的手,帶著堅定又溫柔的神情宣佈:「跟我談戀愛!」

他話一完,坐在他身旁的兩個人不約而同地發出驚訝的叫喊


「??!」

「呃?!」

你眼望我著,我眼望你眼的相視數秒,她終於回過神來問:「你鬼叫個什麼?你不是早就知道嗎?」

「…嗯嘛!我是知道沒錯。只是…為什麼呢?」他快要詞窮了

勝地涼為小栗旬作出解釋:「旬君他是被我的演技嚇倒啦!」聳聳肩笑著說:「沒辦法啊,因為我是出色的演員。也正正是這一點,所以你跟旬君才需要我的幫忙,對吧?」

「就是呢!」小栗旬回應

「假的喔?!」伊木司悠聽見了才敢拍了拍剛差點兒被嚇壞的心房
「你好厲害喔!我剛才也以為你是認真的。」然後,她不自覺的傻笑地來

他帶著些微的失落感說:「過獎了。」
接著喝了一口水,在棒在手中的那隻玻璃水杯邊旁以植為細聲的碎碎唸著:「但我不介意你當真。」

身旁的小栗旬卻耳靈的聽見這句說話,他看了眼勝地涼,發現心情因應著他的話而整個人沈澱了下來。


『忽然,介意了』

 

原來瘦田無人耕,耕開有人爭。
這真是古今名言又道理啊!


噢!


他越想越覺得不對勁,渾身不自在。


發現因前事影響下,自尋煩惱的人,從來都只有他自己一個。

 

善哉善哉。


第C五章完

 

PS:這是唯一一次有初稿的文章,記於電話裡,是個新的寫作時代開始:)

台長: C-A-F-E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