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3 15:37:50| 人氣5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命中的小確幸~"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在FB得到一個新樂趣,就是收集"讚",

百年的計劃之一,就是要來養成寫作的習慣

從讀書分享開始,怕趕不及讀的速度

就一直鞭策自己"快寫"

比寫部落格勤奮百倍啊~

 

當放上去的網誌有人按"讚"時,

覺得好有成就感,就又有動力繼續下去

而且還想到一些很酷的點子喲!

將來,我成了作家,這些”讚”都是大功臣!!

感謝按”讚”的你/妳~

 

說到寫網誌的速度比部落格快,

我好好的問了自己:「為什麼?」

我想有可能又是我那要求完美的天性在作祟

會覺得上部落格的文章一定要寫得如何如何

誰叫我們世界善良的陳世良老師寫得那麼精彩

當他學生的我,沒有他一半好,

就會有點怯步~

不過,這也是個藉口吧?!

說穿了還不是因為”害怕”

就怕寫不好,丟臉

真是那來的自我評價

把自己想成世界文豪了

真是自我認識不清

也就是落入零極限所談的”期待”,”我執”,”不清楚自己是誰”

 

幸好有FB的網誌

可以放下那些”恐懼”

寫自己想寫的

也不用擔心版面美不美

寫就對了

回到”零”才能看見自己

寫作,真的很簡單又快樂喲!

台長: zoe
人氣(5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享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沒那麼愛你
此分類上一篇:字戀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