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16 12:35:08|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趣的會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調到淡水的第二次會客,居然是前一天晚上才被通知,那我當然是要去啦,可是晚上九點多,家裡也沒東西了,想起上次會客你什麼也吃不下,所以想想還是別帶太多東西了。然後忽然發現因為回家就隨便穿,蓬頭垢面像個歐巴桑……
正在抓狂的時候你同梯的女朋友打了電話來,她叫少芳,聲音聽來很開朗,我們約了9點在淡水麥當勞,可是我的手機電池只剩2格,有點擔心到時沒辦法聯絡…。

隔天一早我6點半爬起來切水果,你上次說想多吃點水果的。趕在7點半前出門,卻沒料到沿途上在舖馬路,九點鐘我還塞在泰山!少芳撥電話過來,我只好拼命道歉,請她再等我十五分鐘,不過……等我下車時已經是半小時以後的事了。

上次會客有看過她,只是印象不深;我到麥當勞前面只看到一男一女坐在店門口的水泥矮牆上,我原本還以為那是別人,不過她一看到我就很高興地跑過來,剛剛坐在她旁邊的男孩子就轉身向另一個方向走去。她真是個美女。她拉住我跟我說剛剛那個男生也在等朋友,然後說他有開車可以送我們過去,她一個人不敢坐,不過兩個人可以考慮一下。我第一個念頭當然反對,不過想到要花200塊坐計程車,還是點頭啦(天性窮酸沒辦法),不過我是很疑惑他們怎麼會知道路…。

那個男生穿著合身的西裝,戴有色眼鏡,一副東區痞子的模樣,開黑色舊型的跑車,哪種車款就沒注意了。他的朋友打扮就比較sport風,沒說什麼話。那個痞子在車上不停地說冷笑話,想帶動氣氛,不過真的挺難笑的,我跟少芳都只能皮笑肉不笑。

後來他問:「妳們會客到三點嘛,那會客完還有沒有安排節目啊?」
我們沒料到會有此一問,我和少芳互看一眼,我回答說:「不一定吧,不過應該就回家了。」
「那妳們要怎麼回去?那邊很偏僻耶。」
「嗯…應該會搭人家爸媽的便車吧,他們有幫我們約好了。」
接下來他居然說他們三點的時候可能在附近,可以來接我們,他有給少芳電話號碼的樣子。因為他會去內湖洗車再回來,反正順路。這順哪門子的路啊?!不過我們還是婉拒了。ㄟ…應該是我拒絕的,因為少芳沒說話。

少芳講給她男朋友聽的時候,人家反應激烈,一副「妳完了,看我怎麼教訓妳」的表情,我一臉羨慕的樣子我想你應該知道。不過我知道以少芳的條件,長髮、小臉、穠纖合度的身材,我猜她應該不到45公斤吧。吸引男孩子搭訕,讓人擔心是正常的。回過來看我一副歐巴桑的打扮,真是對不起你,果然兩年跟兩個月是有差的嗎?嗚~~我會改進的……

後來我們回到捷運站,她就說要去吃東西,往渡船頭走了,不過我看到她在打電話,聳聳肩,也許有約朋友吧。但是我也很壞心的想過,說不定她是打給那個痞子哪,不過就如你說的『別人的老婆死不完』,唉,別人的事無從置喙。

總之,因為你心情好,我就心情好,因為天氣好,心情就更好。

台長: 黑寡婦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