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3 00:33:00|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不能任性妄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再這樣鑽牛角尖,我就不理妳了。』
這是你在面對我整個晚上態度上的閃躲、視線上的閃躲和言語上的閃躲之後,無奈地下的最後的通牒。
一直到送你出門,我一逕的嘻皮笑臉,我知道你的眼神是認真的,我知道你已經好幾次想拉下臉,我知道你是耐著性子面對我的虛假笑臉。

我怎麼能認真地告訴你,我在討厭我自己?我怎麼能任自己羞愧的眼淚在你面前決堤?

你很清楚我夜裡的哭泣,不面對你的我才是最誠實的自己,我沒有對自己寬容的胸襟,所以嚴厲的批判還在我心裡,你認為我是鑽牛角尖,我認為我只是還沒有原諒自己。

姊妹們當然挺我,我的罪惡感才未繼續延燒下去,我想我只是需要一點時間,說服自己享有被愛的權利。在此之前懲罰自己不能接近你。

因為我根深蒂固地認為,愛,不是理所當然的東西。不是可以予取予求的東西。

你給我的一切,是上天賜給我最美好的事物,死也要珍惜。


我想你真的生了氣,我也不敢任性妄為,但請容我用一個差勁的藉口來掩飾一切:『我只是經前症候群。』

台長: 黑寡婦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