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1 22:37:43|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就此落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轉眼,一年就過了,再過幾天又是小年夜了呢。

 

不知道你還會不會來這裡,不過這裡是為你開的,所以有想說的話,還是寫在這裡,只給你。

 

一年前的小年夜向你提了分手,當時我也不知道究竟是不是正確的選擇,只是我覺得,如果還不知道自己要什麼,至少確定自己不要什麼,我還做得到。

 

記得剛分手的時候,在MSN上跟你說過我會再觀察半年,而我也的確默默等了、觀察了,而今一年過去,再次回顧過去的種種,我覺得是該正式的完全放下了。

 

其實你這些年在上海,除了工作以外的很多事情,我不是沒有聽到風吹草動,朋友們也許是為了我好,也許是多管閒事,從很多管道我多多少少都會接收到一些你的狀況。只是我人不在你身邊,就算聽說了什麼,我就當做我不知道、沒有那回事,只希望你能夠快樂就好。

 

我只看我們之間,沒辦法帶給彼此成長,逐漸凋零的感情。

 

我承認後來我也就放任這段感情死去,所以自己也要負點責任,就像你曾在電話裡說「也許當初沒有一起過去就是錯誤的決定」,是啊,我也是如此認為呢。

 

只是過去的就是過去了,很遺憾,但是我就是這麼冷酷自私的往前走了。

 

一年過去了,2008這一年我過得很充實、很快樂、很有成就感,有許多收穫,讓我十分肯定當初換跑道是非常非常正確的選擇。放棄這段感情的遺憾,也逐漸的平復了。最近身邊也開始有不少關心與照顧,我過得非常幸福。

 

而曾經是我最愛的你,還在跌跌撞撞嗎?

 

你,快樂嗎?你找到自己想追尋的東西了嗎?

 

 

祝福你能夠找到自己的核心價值,找到自己可以發揮的舞台,找到一個真心愛你、能夠支持你、理解你、陪伴你一起成長的好女孩,找到你的人生目標,找到幸福的未來。

 

 

台長: 黑寡婦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