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6 18:46:29|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許】(新年再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三個月我家老爺就要退伍了,雖然他還是覺得時間過得很慢,但我倒不這麼認為。認識他正好是我剛出社會的時候,陪他念研究所,等他當兵,三年多就這麼過去,卻一點也不覺得已經老了三歲呢。前幾天我問他,我跟他剛認識我的時候比有沒有什麼改變,他說沒有(偷笑一下)。其實他更是一點也沒變,胖了一點,依然是那個好脾氣的體貼斯文男人。

這幾年來我一直覺得很幸福,因為我家宇宙天平是個很不錯的好男人,他既不會去犯些男人都會犯的錯,也沒有壞習慣,當然他不是沒有缺點,只是那些缺點都是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而已。所以我向來對自己的好緣分感到很偷笑。


我在工作上遇到的不如意、低潮和瓶頸,都是他陪伴著我度過的。大部分的時間裡他不在,所以我學會自己思考尋找出路,成長不少;但是去年為了想換工作,一直跳不出框框的我真的到了崩潰邊緣,我喜歡現在這份工作,卻一直看不到未來,談好了新的工作,卻覺得宇宙天平嫌棄我不懂得提高身價,結果煩惱到極點大哭了一場,還讓掃到風颱尾的他無奈到逃走(不過只跑到樓下而已)。


我最大的感觸,就是一個人事業要成功,感情上最好是完全穩定或是完全空白才行。每當我拖著疲累的身子和不能再思考的腦袋回到我的小窩時,只要聽到他的聲音就能讓我心情平靜,安然入睡;每當週末相聚,在他身邊就只有無比的幸福和快樂,什麼煩人的事都可以丟到一旁。

而我家老爺自認為感情是他的致命傷,所以我希望當他步入職場之後,我也可以同樣成為他的精神支柱,讓他在工作之餘的生活都是平靜快樂的。就像他現在為我做的一樣。平淡也好,沒錢也罷,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這樣快快樂樂的過日子。




台長: 黑寡婦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