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3 14:01:05|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年份的甜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的五週年紀念日,之前老是覺得只有我一個人在數算著日子,結果算著算著我自己都差點忘記,反倒是前兩天翻記事本的時候看到才又赫然想起來,正巧你又在旁邊,自然忍不住提醒你。果然你又是一副裝死的模樣,真讓人好笑又好氣<(=3=)>。

說真的,搬家之後我覺得生活終於像樣了起來,過著期望中的生活,而且還可以天天和你在一起,即使沒事作也開心,我自己是非常慶幸,直到今天我還沒有忘記當初的心情,與你一路走來也因為對你的了解越深,越加珍惜我們的感情。

說沒有一點小驕傲那就太虛偽了,五年再怎麼說也不算短,而這段時光中,你對我始終如一的體貼呵護,從止痛藥到防水漆我都點滴在心。所以讓我小小虛榮一下吧,應該要夠優秀,才能夠認真體會你的用心,也才值得你對我的付出,哩共丟不丟啊?丟啊~~~(笑)

我想現在正算是我們的一個轉捩點,如果能夠把這個目標定下來,我覺得一起為了未來努力,絕對可以闖出一番局面,雖然我也是會擔心將來可能會有「悔叫夫婿覓封侯」的遺憾,但是就像我們所討論過的,到底是要功成名就還是安穩生活,我們的共識是相同的,那麼親愛的,咱們就去闖闖看吧,龍潭虎穴又何妨,最糟大不了去炸雞排咩,有得吃又能養活自己。但是醜話先講在前面喔,如果有個萬一,不要太責怪我一心拉你上戰場喔。

如果還是得照現狀過日子,我個人是還可以接受,另外再好好打拼就好了。除去公事不談,不知道你今天下班後會為了我的要求作些什麼事來讓我開心,還是說依舊不動如山呢?真是令人期待。

台長: 黑寡婦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