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21 10:45:41|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秤座的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黑寡婦我似乎磁場與天秤座的男人特別合,
除了我的宇宙天秤之外,
初戀的男朋友也是天秤座,
幾個常有聯絡的學弟也是天秤座,
最近因為工作上的關係,
又認識了一個天秤座的男孩子,
最近他開始頻頻打電話來約私下吃飯,
而這幾個人無巧不巧全都是O型的!

據我認識的天秤座的男生,
給我的印象都很好,
長的都不差,工作或唸書也認真上進,
而且他們不會像一般人認為的花心,
雖然有缺點,不過溫柔體貼好情人的特質也是一定的。

可是當身邊認識的天秤座越來越多的時候,
真的想要大喊:
夭壽喔~~我受夠天秤座的男人了!!

你們很好,很溫柔體貼,絕對將喜歡的女孩擺在第一位。
但是拜託,去找別人吧……
如果真有那麼一天不得不換對象,
我也不要再跟天秤座的男人來往了……


台長: 黑寡婦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