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30 12:34:25|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軟弱的溫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盼了好久宇宙天秤才又回到我的身邊
雖然他也不是專程為了我回來的
過了一個美好的週末
還以為這一次能多幾天相聚時間

今天愉快的工作時
卻接到他的電話
一聲我現在要離開台北
讓我心情跌落谷底
原本和他計劃著的小旅行
卻因為他評估過他的狀況而宣告胎死腹中

他溫柔的問:『沒關係喔?』
我當然只有點頭的份
我知道他怕我難過,所以我更該堅強

六月中是他的畢業典禮
他一票同學都會下去,順便觀光
但是他父母應該也會下去觀禮
當我問我可不可以下去時
他猶豫了
他沒辦法同時顧他父母、朋友,還要顧我
我能說什麼呢?
只有退一步了
『反正我還有工作,到時候再說吧。』
我又作了一次想把自己掐死的決定……
這種偽裝的溫柔
只是為了掩飾我的軟弱

這個週末,找個地方靜一靜吧……


台長: 黑寡婦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