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8 18:09:51|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躺在你的衣櫃小說花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張照片是我家可憐的宇宙天秤大老爺為愛下海客串的。


上個星期才終於把這篇寫了三個月的短篇故事寫完,其實早在我貼黑寡婦KTV那一篇的同時就寫好了一半,只是一直擺著,到前幾天發爐才又挖出來寫完。其實寫完我自己還頗滿意的,所以就拗我家宇宙天秤,說我缺一張照片,要他幫我忙。

我嘰嘰喳喳的跟他形容我的這篇小說,然後描述我要的感覺:『就是要有一隻手從衣櫃下方伸出來,衣櫃的門半開,營造那種很驚悚的感覺,配上我的小說一定很棒!我想去IKEA或是康福浪漫,那邊比較漂亮。(而且因為我沒有高檔的衣櫃)』我本來以為他可能會嗤之以鼻或什麼的,沒想到他星期六就自動問我:『那妳什麼時候要去拍照?』然後就陪我去了中和那家康福浪漫。

我們不確定賣場內是否禁止攝影,所以就偷偷把相機藏在口袋裡帶進去,我們一邊假裝若無其事的慢慢逛,一邊往大型家具區前進。

其實我家宇宙天秤還不是很確定我要的感覺,所以一路逛過去,幫我看了好幾個美美的衣櫃,都被我嫌棄。嘿嘿,因為我的目的是要他躲進衣櫃假扮屍體……,我本來挑了一區很有品味的,但是他人進不去,試了兩個都不理想,手的角度也不對,所以我又要換,宇宙天秤還很用心的幫我出主意,他提的一個點子我也覺得很好『我躲在衣櫃旁邊,手落在地上,妳從另一個角度拍過來,看起來就像屍體了。』,可是因為我的屍體是躺在衣櫃裡(好像有點語病),所以不得不否決這項建議。

最後終於在賣場的一個角落找到適合的衣櫃,確定四下無人之後叫他進去,他本來只是坐著把手伸出來,我嫌角度不對,硬是把他整個人趕進衣櫃,他很無奈的任我擺佈,於是我就在怕被發現的緊張感中拍出了這張照片。


效果的確不錯,而且最重要的是,他肯陪我作這種白痴白痴的傻事,我好開心。


台長: 黑寡婦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