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5 15:36:07|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新景點地圖》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親子樂園83562

無標題文件

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除夕,是全中國人大團圓的日子。這一天,如果你不是同家人暖暖地坐在一起吃團年飯,那么你就是在趕往與家人吃團年飯的回家路上。縱使你這天萬般無奈地趕不回家,那你的心也一定早已飛到了那個讓你魂牽夢縈的家。 回家,回家。家是什么?家是豐沃的土壤,孩子的根扎進了土壤,才能春暖花開,春華秋實;家是柔韌的絲線,有了絲線的牽引,孩子放飛的理想才能騰空而起,越飛越高;家是遮風避雨的港灣,迷茫了,疲憊了,我們回家,任著性子或哭或笑,或喊或叫,然后,背著行囊又輕松上路。家,它代表著美好,金窩銀窩,還是不如自家的狗窩,不就是說家的好么;家,它寓意著幸福,有一句贊語沖你而來:行,你到家了!你難到不感到由衷的高興么? 回家,回家。什么是家?寶蓋頭下一個“豕”字組合成“家”,豕即豬。先民認為,有屋,且屋里養了豬的人家才是家。我以為,只要有一個人在上面張開雙臂,讓下面的孩子們無憂無慮這就是家。那張著雙臂的守護神無疑就是母親,她守護的是這個家庭的每一個成員,包括她的兒子兒媳,包括她的女兒女婿,還包括她的玄子玄孫,而不肯落下任何一個。 母親給家溫暖,既使家徒四壁,肆虐的寒風讓她凍得瑟瑟發抖,她也同母雞般的護住她翼下的孩子;母親給家安全,既使她十分柔弱瘦小,但一旦她發現她的孩子遇到了危險,那一刻,她也會象一頭母獅一樣毫不猶豫地沖上去,縱使天塌下來她也是第一個頂上。家里有孩子生病了,她會比孩子更難受;有孩子失意了,她會比孩子更著急,只要是為了孩子好,她愿意在菩薩面前燒99柱香,磕99個頭。 在母親眼里,無論你是正在成長,或已經長大成人,甚至是為人父、為人母,你與剛剛牙牙學語、蹣跚學步的孩童沒有什么兩樣,她還是不停地叮囑你,不住地叨嘮你,不管你愿不愿聽,想不想聽,甚至哪怕引來你的不滿、不屑、甚至是厭惡,她還是一如繼往地眼睛盯著你,心里牽掛著你,口里叨嘮著你。 年歲越大,叨嘮越多。這時我們會想,母親真的老了,老糊涂了。不!這時的母親比年輕時更加清白,更為你著急,她急她再沒有能力為你排憂解難了,她唯一能做的就是心里默默地念叨和口里不停地絮叨。因為這時她心里再裝不下任何東西,他的心里只有你。 如果哪天母親逝去了,這個家就散了。到那時,這家的孩子們再聚到一起,也不能稱著家的團圓,而只是幾家的聚會。 回家,回家,趕快回家吧!讓我們大聲的說出來,有家真好,有母親真好。 回家,回家,趕快回家吧!讓我們在心底也為母親祈禱一次:母親,你一定要保重,我們愛你! (原創作者:海之脈)

其他熱門新知02

初老癥的癥狀越來越明顯,越近的事越記不住,越久遠的事情反而記得越清楚。第一次見面擦肩而過沒有交集,一年后再次見面有了千絲萬縷的聯系。 算起來認識你很多年,最美好的時光,當初的你,當初的我,還有當初的她們很美好,記憶一直停在當初見到J,見到宿舍其他姑娘時的那種相見恨晚的感覺,終于脫離了父母的視線,找到了組織,以后大家就一起混。一起吃飯、一起上課、一起逛街,甚至她們當中誰有男朋友了美其曰是幫著看看其實是跟在后面蹭吃蹭喝,當年小女生的我們在一起總有說不完的話,也干些無聊的事情,譬如打電話到男生宿舍逗他們說是家里煤氣沒了讓送煤氣等等,或者誰男朋友打電話過來,我們大家就扯著嗓子在那邊搗亂,有時也會有小小的爭執但那時的我們不會記仇,這邊翻臉過會就好,總之在一起大家很開心。 記憶中“明槍”是那種天不怕地不怕的女生,“溫柔一刀”是那種說話溫柔似水的姑娘,“情人”是那種話不多內向典型的小家碧玉,萍是那種會說話也很會做事的丫頭,“小氣鬼”是我們宿舍的大高個有兩顆兔牙做事中規中矩的孩子,CC是那種脾氣火爆但內心絕對是心地善良。 以前不知道自己的脾氣是有多差,直到遇見你,從她們的嘴里知道當初的你是多么包容她,校園戀愛本來就比較單純,我也是那種單純的孩子,認定了就會攜手走下去一輩子,所以我自動屏蔽男生,在她周圍出現的男生基本都是同班同學。 當年的我就是個小女生想法幼稚羨慕電視劇里所有浪漫的橋段,我想這是所有女生都會幻想的,但是J不是那種浪漫的男生,認識了這么多年,你給我的感動還是停留在當年在熙熙攘攘的街道上你彎腰為我系鞋帶的那一幕,如果不是你那么一個舉動,你這輩子都追不到我,因為你的這個舉動我答應做你女朋友,“當時我大腦迅速的轉動想這就是她要找的男生會疼人。”事實上當初的決定是對的,在以后的相處過程你讓我看到你的細心與體貼,你帶我見你的朋友圈,我帶你見我的朋友圈,然后朋友覺得我們般配,亞亞婷婷她們說,我的脾氣要改,我說改不掉已經定型了,你說沒關系,你喜歡這樣的她,“那好我不改,我不知道是該感謝你還是討厭你,你慣了我脾氣,最后卻一走了之。 我們談了一場正大光明的戀愛,老師知道、朋友知道、雙方父母知道、所有親戚知道,大家都祝福的戀愛,當所有人都覺得你們會修成正果的時候,你轉身走了如同徐志摩的《再別康橋》中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云彩。 你怕我離開校園,出入社會我會面對無數誘惑拋棄你,但是我內心堅定既然牽你的手,我就會跟你一直走下去,不管是有錢還是沒錢,當初的想法很簡單只要在一起,沒錢一起奮斗,誠如大家說的我脾氣不好,我都工作了還在家里蹲,我看不慣,我逼你出來找工作,我說難道你要一直這樣下去說狠話刺激你,確實我達到效果你找到了工作,我沒有問你的工作好不好,我告訴你從最底層做起,總會有出頭的一天,你定下心來好好工作,你確實很聰明,上班沒多久公司派你去外地半年,你問我的意見,我說好啊,新的地方有升職空間你去吧,我能照顧好自己,我記得那天走之前你去超市買了很多吃的送到我單位,這讓食堂阿姨直夸我找了好男朋友。曾經我真是人人羨慕的女生,但那只是曾經。 可能作為女朋友真的不是那么合格,你知道我脾氣就那樣刀子嘴豆腐心,生氣哄哄就好A開心就是開心,不高興就是不高興,我的面部表情控制不好,所以我開心與否看臉就知道,在你朋友同事面前我也沒能做到顧及你的面子,有什么話有時不經過大腦思考就說出來,但是你應該知道我沒有壞心,我只是習慣直話直說,但是在其他方面我自認對你不差,我對你的好我以為你會慢慢懂的,這些年我了解你就如了解我自己,一個眼神一個動作我就知道你的想法,你曾經說我們之間默契感很好,我們一起討論以后寶寶的性別、名字、教育方式。你說喜歡女兒,我說我也喜歡女兒,你捏著我的鼻子叫我小東西,這些只是曾經。 后來我慢慢知道真相,你卻把一半的責任怪在我身上,我想你說的也對,我說我原諒你。只是對于你的選擇我不理解,曾經我愛的你,怎么會變成這樣,我理解你的圈子不同了路是你自己選的,事后J媽媽問我,跟你還有可能嗎?告訴她不可能了。 那些年、那些事、那些人都在我的記憶中,這是無法改變無法忘記的,我不會選擇去忘記,只是放下,因為放下了才會遇見下一站幸福。感謝你在我最美好的年紀陪著我,謝謝你那些年真心真意的愛我!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半日遊景點推薦》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台長: 吳宗翰的部落格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