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7 09:58:37|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73331

無標題文件

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14)上 盧松在網上給安竹留言:“竹,我明天來娶你。”他在等安竹回話。 陪母親到‘廣福寺’拜佛的安竹,早早的陪母親睡了。因為明天要早起,寺院里有法事要做,母親和一些虔誠的居士佛婆們要去聽主持說法。安竹下午發的那條微博,是母親在聽主持講解佛經時,她無聊,就信步走到了那里,那一瞬感觸太多,而發的微博。對盧松發那私信也是情感之下而發的。她本想刪了,想想也就算了。 盧松也不等了,他的早些睡,明天好以一個飽滿神態,出現在安竹面前。 客廳里的人都散去了。 只有在子樂(le)房間還有子樂(yue)說話的聲音。子樂(yue)說:“哥,你說,舅舅和安竹姑姑是什么時候時開始的?” 看著書的子樂(le)說:“我那里知道?” 子樂(yue)在房間里,背著雙手邁著步子:“我想想,可能是那時舅舅從歐洲回來時,給我們帶玩具那次,我記得好像舅舅說過。要和安竹姑姑說說話什么的。后來,第二天,我們不是去了一個什么廟嗎?想想那時舅舅好開心,對,一定就是那時開始的。”子樂(yue)好像發現了新大陸開心看著子樂(le)。 子樂(le)在看書不理她,她撒嬌拉著子樂(le)說:“哎呀,哥,你就陪我說說話吧。一天就曉得看書。上大學后,我們都沒一起好好的玩過了。雖說是一個城市上學。但不是一個學校,今年你也不來看我了,一開始,以為你有了女朋友,后來才知道你兼職上班。你干麻要那么辛苦嗎?” 子樂(le)放下書本看著子樂(yue)說:“今年過年的時候,你生病了,沒去爺爺,奶奶那里過年。二嬸子給了我一副重擔,現在我就的努力呀。將來才挑的起這副重擔。” “哥,什么重擔?讓你那么努力用功。一邊上學一邊還的上班。” “今年我看到子恒了。” “每年都見,有什么好說的。” “今年,不一樣了。他不是要高考嗎?” “那又怎樣?” “大過年的,他都在努力在寫生。” “哦。這孩子長勁了。有出氣了,也不用二叔和嬸子多操心了。不像以前就曉得玩呀,打架呀。還有學校勸退之內的事發生,看來不錯呀。” 子樂(le)說:“你可不可以讓我把話說完你在插嘴?” 子樂(yue)用手撫住嘴點點頭。子樂(le)笑著用書拍了一下她的頭說:“二嬸講:子恒基礎差,對美術還有那么一點天賦。從去年上高三開始,就知道努力了。但是也只能走專業了。現在專業考過了。二嬸說分子還不錯。就等下個月的高考了。 當時,二嬸對我說:子樂(le),以后王家和盧家的產業就要你一肩挑了。你的擔子重呀。當時我說:王家,不是還有你和二叔,睿賢哥麻。盧家也有我媽,我爸和舅舅呀。我挑什么呀。二嬸說:現在是這樣的,二十年后呢?你舅舅也就那樣了,心里就有一個安竹。我們都會老的。子恒走專業,管不了企業,就算有一天他想回來接企業,那也得你這個做哥的帶呀。 不過,我看子恒是不會回來接管企業的了。子樂(yue)找個好男人也就嫁了,就像你安然姑姑,一年也難得回來兩次。你睿賢哥倒是一個可選之人。可是,在年總會上,你二叔表揚他這一年的工作人突出表現。后來,他來家里吃飯時說:姑父,您不用那么大力的表揚我的,這是明君出賢臣。將來太子繼位,我將大力輔助新皇成為一代明君。 子恒說:我不繼位,我管不了。讓子樂(le)哥回來吧。 爺爺說:子樂(le)回來了,盧氏怎么辦。這一下我們才發現,我們多年來的心血面臨著后繼無人。后來我找睿賢談過一次。他說:姑,我做不了。我從小就性子散,做不了法人的,你讓子恒或是子樂(le)接。我絕對是一代明相。大力輔助,但是你要我一統江山。那還真不是皇帝命。后來,你二叔也找他談過。他倒好,就嘻哈起來了說:喲,皇后出馬不成。皇上親自見臣,臣實在是受不起呀。皇上,您就放過臣吧。你們也知道,你睿賢哥從小就這樣。只要有他在,就會全是笑聲。不過,你睿賢哥做事兒還是一把好手的,認真又負責。 后來嬸子又說:你姑家的卓思安他又還那么小。當時二嬸拍著我的肩說:子樂(le)擔子重呀,就的從現在努力了。三,五年之后,或者更久一點,就像你舅舅一樣從企業的最基礎做起。這是你肩上王,盧兩家的責任。當時聽到二嬸給我說這些,我都懵了。回來后認真的想想,二嬸說的也是。所以我不得不努力呀。”子樂(yue)說:“不是還有我嗎,到時我們一起挑。” “你?找個好男人也就嫁了,還和我一起挑擔子。算了吧。” “舅舅是好男人吧。你看安竹姑姑也嫁不了,不是。”子樂(yue)又自言道:“現在好了,安竹姑姑就要來了,到時候他們也會有孩子的,你就不用那么辛苦了。” “那也得是二十多年后的事了,我那時也快五十了。唉,努力呀。”子樂(le)長嘆。 子樂玩笑的說:“許我也找一個像爸一樣的男人來給你分擔責任,讓你輕松一些。你也找一個像二嬸一樣的女人做老婆,不是就不要那么累了。” 子樂(le)站起來說:“睡了吧,明早還要趕車回學校呢。為了明天的將來,路的一步一步走。” 第二天,四點多大家都起來了,盧松洗漱完畢。拿了幾件換洗的衣服。小張也來了。子樂(le),子樂(yue)要趕車,也起床了。 出門時盧父說:“盧松,爸,對不起你。你如能把安竹好好的帶回來,爸也就心安了。”盧松一句話都沒說和兩個孩子上車走了。他先送兩孩子去車站。然后直奔圩縣。車上子樂(yue)問:“舅舅,您知道安竹姑姑現在變成什么樣了嗎。”盧松搖頭。十年來,他沒見過安竹了。連照片也沒見過了。他對安竹還是最初的印象。落落大方清雅瓷器一般的女子。 子樂(yue)說:“如果,安竹姑姑成了大媽的身材,舅舅您還會不會娶她?必盡那時安竹姑姑就不是纖瘦的體型。你看安然姑姑,這霜那霜的,這也不吃,那也不沾的。也就那樣了。” “不管怎樣,她都是我的安竹。”盧松堅定的說。 到圩縣,天還早。他們在老宅院家庭賓館定好了房間,把不用的東西放在房間里,就開車去安竹家。幾分鐘就到了安竹家門外,盧松心跳加快,因為馬上就要見到日思夜想的安竹了,他有點緊張。安竹家是二層樓的老房子,最近好像剛翻過新,古樸典雅透亮透亮的。盧松和小張都下了車,剛要敲院門。 門開了,出來一個二十多歲清麗女孩問:“你們找誰?” 盧松略有點緊張的說:“找安竹。” 那女孩快速的上下打量了一下盧松說:“您是盧松叔叔?” “是的,你怎么會知道我的?”盧松想要答案。 “我是安依然,幾年前。我姑和我談起過您。” 安依然輕松的說:“您來找我姑。我姑不在家,昨天,陪我奶奶去了‘廣福寺。’祈福去了。家里也沒人了,爺爺散步去了。我要去上班。” “謝謝你,那我就去‘廣福寺’”說著盧松就轉身。 依然調皮的笑著說:“盧叔叔,您也不要那么急。現在。寺院還沒來門呢。我想您們也還沒有吃早餐吧。那就請我吃吧,我給您一點我姑的情報。”盧松看了一下表,才剛過七點:“那就去一個你認為好吃的地方去吃吧。” “好。”依然看著車說:“這是您的車。不錯,不錯。邁巴赫,德國產。大氣中透出霸氣。這是十年前的款。市場價大概……”安依然手指放在嘴唇了想著。 “你是在品車呢,還是要去吃早餐?你姑當年可不像你這樣的話多。”盧松催促。 安依然上了車說:“我是我姑帶大的!嫌我話多,以后我姑說起來,有您受的。唉。盧叔叔,您是來娶我姑的嗎?她可等了您十年呀,女人有幾個十年?” 盧松答非所問的說:“我都十年沒聽到安竹說話的聲音了。我怎會嫌她話多呢?” “到了,停車,停車。”依然叫喊著。 他們找好了位子坐下,在等早餐時。安依然說:“剛開始,姑從省城回來時。一天我也難得聽到她說幾句話,臉是臘黃臘黃的,奶奶問她是不是病了。她說是水土不服。在床上睡了兩三天。后來奶奶就叫麗珍姨過來。那天我把書忘到家里了,就回來取書。剛好聽到麗珍姨問我姑:竹子,你想死嗎?我聽的姑說:我想盧松。就聽到了哭聲。”聽到這里,盧松眼睛濕潤了。依然繼續:“后來麗珍姨就和姑一起在果品廠清理鮮果。 那段日子真的好難熬。差不多有兩個月吧。我每天下晚自習回家,一般都會在門口碰到加班回來的姑。如果沒看到,我就會擔心是不是姑把自己給累壞了。還好,這事兒沒發生。她給我做了夜餐后,就癡癡的坐在那里,一句話沒說。我只有陪著她,我一個十五六歲的孩子。我什么也做不了。只有靜靜的陪著。要不洗洗就睡了。第二天,她又與我一起出門,她去上班我去上學,看著她一天比一天稍瘦的背影,我只有流著淚轉身上學去。”盧松的淚水滴到碗里了。 依然說:“盧叔叔,那陣子,您干麻去了呀?”盧松不答。 “后來,姑莫明其妙的在網上把自己嫁了,在后來姑在超市做了兩個月的促銷員。過完年后就轉手了現在的這家小店,一直到現在。我問過她為什么不結婚,她才說到了您,說深愛過一個人,他就永遠的住在你心里了。嫁給誰都委曲了自己也對不起娶自己的那個人。盧叔叔,您看您多幸福。姑一直愛著你。”依然羨慕的說。 盧松說:“你如果知道我這十年是如何過的。也就不會說幸福了。” “吃好了,順道送我去上班吧。”依然站了起來說。小張付了賬。問安依然在那里上班。安依然說:“在瑞安酒店,剛好順路的,是我舅舅開的。盧叔叔,您如要在圩縣承辦酒宴,我們瑞安可以的。要不您和姑姑的婚宴。哦,您還沒有回答我,您是來娶姑姑的嗎?” 盧松說:“只要你姑姑還肯嫁我,我就一定娶。” 安依然開心的說:“那好,到時您們的婚宴就在瑞安了。盧叔叔,到時我叫您姑父時,看在今天我給您透露這么多消息的份上,改口費您可的包大一點喲,我不嫌多的。咯咯。哦,盧叔叔,您來,我姑知道嗎?” 盧松也拿不準那條私信安竹看了沒有,沒有回。說:“應該知道嗎。” “到了。下車吧。”小張說:“伶牙俐齒的。還蠻人經濟頭腦。幾句話就給盧董你的婚宴搞定了。安竹姐可不像她這樣子。”依然下車后小張對盧松說。 盧松微笑說:“安竹也有經濟頭腦,就是沒她這般話多。”順著當年的記憶,他們很快就到了‘廣福寺’。寺院剛開門,入寺的人還真多。禪香、梵音、香客、居士、僧尼、還愿的,請愿的、謝恩的等等。盧松他們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個車位。也就隨著人流進到了寺內。 小張說:“這么多的人,那兒找去?” 盧松說:“還記得那年我們在后院拍照片嗎?安竹準在那兒,如沒在。我們就在那里等等吧,安竹也會來的。”小張就和盧松離開了人流向后山走去。盧松是加快腳步,小張是小跑的跟著。過了僧人的住房,后院是一片安寧,只能聽到唱誦的梵音入耳。盧松與小張站在山坡上,坡下是一片美麗的風景。盧松喊了一聲:“安竹!”沒有人回答。 安竹與母親和幾個老佛婆居士香客,昨晚就睡在寺院里的,因為今早要與主持一起做早課。 早餐后,寺院開門時,母親與居士們聽主持講經去了,安竹也就來到后院躲清靜。她走到大青樹下,背靠大樹,閉目靜心聽梵音。此時安竹聽到盧松的聲音,以為是自己太想盧松了而產生的幻覺。 盧松又喊了一聲“安——竹。” 對的,是盧松,不是幻覺,安竹從大青樹下走了出來。盧松看到安竹,就從山坡上沖了下來。安竹的雙眼被淚水全封滿了。只能看到一個模糊熟悉的身影向自己沖來。小張也看到了安竹,今早起的太早,他回到時車里睡覺去了。 盧松沖到安竹面前什么也沒說,就緊緊的把安竹抱在懷里,流著淚。 半響,他輕輕的松開安竹,雙手捧著安竹的臉說:“一點沒變,還是我的竹。”嘴唇就貼上了安竹的額頭,眼睛。一路親吻著。還像當年那樣激情。 事來的太突然,安竹忘情的任由盧松親吻著,撫摸著。好一會兒,梵音唱誦聲傳入安竹的耳。安竹輕輕的推開盧松。盧松緊抱著不讓,安竹再推。盧松不解,輕輕的問:“竹,怎么了?” 安竹推開盧松說:“這是佛門凈地。” 盧松這才松開了安竹,安竹牽著他相依在當年坐的那個位子坐下了。大青樹也把他倆給擋了,從寺院的后院是看不到樹后有人的。幾乎安竹與盧松同時問:“松,你怎么來了。”“竹,你整整騙了我十年呀。”他們相互對望著給對方擦拭淚水。 盧松握著安竹的手說:“竹,你為了愛,而騙了我十年,而苦了你自己。” 從上衣外套的口袋里,拿出青花手鐲給安竹戴上了,略代命令的說:“經后,沒有我的同意。從現在起不許脫下來。知道到嗎?”安竹依偎著盧松點頭。

其他熱門新知02

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你已經在我的生活中重要了不多不少的6年半了,本來說要少和聯系的,可是的可是,我還是沒有做到。所以,盡管有時你不怎么喜歡,我還是在你耳邊不停的說個沒完沒了。但是,我發現我越來越依賴這種感覺了。昨晚給你發的那些消息,你沒有回音,我就失落了。以前想過你的離開,但是沒想到我會很難過。 記得你以前自己說的你要幸福, 記得你以前說的好多好多話,你說過你不喜歡我的短發,從此,我毅然留長發。你還說,你也喜歡我,你只是害怕,害怕受到傷害。其實,你沒又想到,你已經讓另一個讓你受到傷害了。現在很是不解,你說你怕受到傷害,怎么你又有了她。 我不知道為什么會發展到這個地步,記得復讀初三的時候,你找我,那時的青澀,直到高一,你與W的事,你沒有考慮不顧另一個人的感受。可我,還是假裝堅強,對你對她,從沒有過半點不好的想法,那是因為,喜歡一個人,看著他幸福,自己也就欣慰了。就這樣,咱們斷了聯系。 高三第一學期期末,你又找我了,你說,你和吳滿琴的人生觀價值觀都不一樣,你依然喜歡我,讓我等我。我明明知道,這樣做對W不厚道,可我,有了自己的私心,還是答應了。我在老家,你在正安,那段時間,最幸福的事就是和你打電話,為了你,我提前去了學校,你還去格林接我,一同還去了你家,那晚,咱們見過面后,從此,咱們又斷了聯系。 我心里暗想我要考你們學校,只為了你。高考結束那天,你打電話給我,問我考試情況,我只是嘻嘻哈哈和你說,等成績出來再說。其實,我知道,英語考砸了,根本就不可能去你們學校,我本想給你的驚喜,此時,卻給了自己的驚嚇。就這樣,咱們又斷了聯系。 高考成績出來了,并不是很理想。當我得知我被黔南師院錄取過后,雖然它只是一個普通的二本院校,但我心里還是挺高興的,因為,我們不存在學歷有太大的差異,也就不會出現你和W的那些問題,為你,我努力著。 大一第一學期期末,我住在一個6人間的宿舍,其他的5個室友都在為自己心愛的人織圍巾,我在QQ空間里吐槽,你說送給你你也接受。你知道么,我當真了,盡管我不會,但我還是硬著頭皮學織完了那條圍巾,雖然說有太多的不好,我只是想讓你知道,對你,我是很用心的。從此,咱們又斷了聯系。 直到今年的5月份,我生日的前一晚,咱們又聊到很晚,你說,要是你不去面試,你說回來都勻陪我過生日。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說的真話,但是,你應該知道我是當真了,一個人在心里默默地興奮了好久好久。第二天我在我寫的那篇日志有意無意的提到了你,不知道你有沒有感覺。 今年的7月份,放假了我回家,你問我是不是在正安,我打電話給你,但是你沒有出來一起耍,大概你是怕你女朋友知道了不高興吧。其實,我沒有再惦記把你搶回來,我知道自己的有太多的不好,更是覺得配不上你。我只是想看一眼你們幸福,送上我的祝福,就這樣就好。 8月13號那晚,我在綏陽,那天,我正要回正安。那晚,咱們也聊到了很多,很多。我知道你是有女朋友的,可你說的那些,我還是選擇了相信。我知道你已經有了工作,你女朋友也有,所以,我只需要的是等待,就算結局不盡人意,我也愿意。 那天,我在住院了,我一直期待著你能去看我,一直在等待你的消息,可是,卻消失得無聲無息。17號那晚,我忍著傷痛,從福樂多超市5樓下來,只為見你一面,就算和你簡單的幾句對話,我也可以高興好久好久。 直到我出院的那晚(22號),我們也聊了很多,你說,你和女朋友會分開,你也隱約給我說,咱們還有可能。我一直很任性地讓你界定我們的關系,可是,最終,你還是背叛了你的諾言。 我原本是23號的火車,可是,為了等你,我沒走,就在這個晚上,我們發生一些分歧。其實給你說的那些氣話,我一樣都沒做,我雖然喜歡你,但是我沒那么無聊。因為我知道,女生,必須的精致。 24號早上,我走了,我沒有期待會接到你的電話,我也沒想過給你打電話。我仔細想過,這些問題的存在,是該與過去斷了。從此,咱們又斷了聯系。 國慶的時候,在正安十字路口,我們又擦肩而過,女生的自尊心告訴我,不許再招惹。從此,我便退出了你的世界,你也在我的世界里逐漸模糊。 直到昨晚,無聊的我,再次翻閱了整個空間,發現留下你的足跡太多太多,又一次忍不住與你聯系,可是,你沒理我。 我不知道我還有沒有機會和你一起愉快的玩耍,我對自己說,最后給自己一個機會,也給自己一個真正了卻過去的機會。 我沒有想過要你做什么,我只想,咱們可不可以好好敞開心扉聊一次,也當為我喜歡你這幾年的一次回應,幫著我與過去斷了一切。 我也不敢再說不許故意躲我,不許不理我,不許和我斷了聯系。就這樣喜歡你沒道理,如有時間,此文還將繼續。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半日遊行程推薦》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台長: 吳宗翰的部落格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