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0 09:26:36|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景點水》 零食種類多輕鬆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66549

無標題文件

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每一天都是那么累,也許這就是人生 每一次都想去追,總是那么一眼傷心淚 不知是你的錯,還是我的罪 我為你心醉又心碎 成功的花兒異樣美,我為什么只是一個蓓蕾 我心力交瘁,我只想睡 我欲哭無淚,我想飛 <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人生旅途中,不可能一帆風順,我們應該學會習慣,而不是抱怨,一個人在世上行走,是為了追尋安謐的生活,在追追尋中,我們會遇到坎坎坷坷,我們應不放棄的追尋,也許不可能成功,但當我們老時乃至死時,能閃現或美好或痛苦的片段,那時有的只是欣慰與滿足;但我們也要在追尋已很渺茫時絕然放棄,人類的愛是自私的,也許我們會不甘,但人生的色調決不是單一的,我們應痛苦的舍棄快樂的前行,要知道緣在天定,我們不可能左右,我們只能撒手還他人輕松,還自己重生。任何一件事都要執行者付出代價。> 希望認識更多的朋友,探討那些我們無能為力的感情,交流我們喜愛的文學。 原創:浮生若夢QQ973158383 簽名檔 為什么我的眼里噙滿淚水?在這個時刻,不是我放不開,只是曾經的愛難以釋懷。飄落的是眼淚,飄不去的是我的憂傷。走吧,放開緊握的雙手,還你一片海闊天空,還自己一個自由世界。

其他熱門新知02

背靠背的愛戀終歸走不到盡頭,很想惆悵會兒,卻停不下腦中所有過往記憶。總歸要學會些什么:不要輕易的把自己的心交給別人,因為別人吧,不安全。一磕一碰都會弄疼了它,所以已經收回。也不打算再送出去了,這就是人人說的陰霾的日子吧,或許會憧憬愛的日子,但總歸明白一切都結束了。很想躺在你懷里哭一次然后笑著說:”謝謝,不好意思打濕了你的衣服,對不起。”但似乎太做作了,你猜不透,學不會…… 兩個人如稻草人一樣,不笑・不哭・不痛・不癢・我違背了的原則沒有打動你,至少我這么認為。男孩子的故事結束了,不會再繼續。光速是多少――30萬公里/秒。好吧我承認很快,追不上了…… 不想說太多過去,說動了你不好。生活里,有很多轉瞬即逝,像在車站的告別,剛剛還相互擁抱,轉眼已各自天涯。很多時候,你不懂,我也不懂,就這樣,說著說著就變了,聽著聽著就倦了,看著看著就厭了,跟著跟著就慢了,走著走著…就散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 超人氣台南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台長: 吳宗翰的部落格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