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20 12:01:44|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32395

無標題文件

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星期一,盧松他們上班去了。盧父和盧母在清點著客人的名單寫請柬。家務事又有李嫂她們做。安竹到小區里的的銀行取了一些錢,她要給六個孩子準備改口費。下午,無事的安竹只好到書房找書看。 盧松在董事會上的講解前天的讓利發言。大家都說他很好的有利的抓住了商機。昨天四家專賣店的銷售量都還不錯。無形中,這也是一種廣告。晚上。在房間里,盧松問安竹:“怎么準備了那么多的紅包。”安竹告訴他說:“孩子們的改口費。” “要那么多嗎?”盧松問。 “六個孩子。” “那來的六個孩子?” 安竹說:“依然、子樂(le)、子樂(yue)、子恒、思安,念竹。松,你說包多少好?錢我今天都取回來了。” “竹,用那個我存的婚嫁金,不要動你的錢。” “現在,你還和我分你的我的?” “竹,我不是那個意思。我也說不好了。”盧松就抱著安竹說:“我就想讓你過的好。”安竹推開他說:“我曉得,說,包多少?” “我那里曉得,你看著辦吧。不過依然說過,不嫌多的。” “她幾時對你說過。” “就是我和你登記那天早上,你不是問依然對我說什么嗎?說的就是改口費。” “那就一個紅包一千。行嗎?” “竹,你說行就行。” 星期二,客服部就收到了不少資訊加盟盧氏連鎖店的電話和一些相關事項。就像安竹說的那樣。也有不少是資訊盧氏裝修建材的。讓客服部忙了不少時日。盧松回來時對安竹說:“明天會清閑一些,我們回圩縣一趟,辦一下出國簽證。你把結婚證和身份證帶上。” “要回圩縣?其他證明不要嗎?”安竹問。 “是的,要到你戶口所在地申請辦理。我準備了一份公司的介紹信,要了就拿出來,不要就不用了。”盧松說。 星期三,盧松和安竹他們下樓時,正遇到準備上班去的盧梅和王安杰。 盧松說:“姐,姐夫,我和安竹回一趟圩縣去辦一下出國簽證。” 盧梅說:“好吧。”盧松叫上小張,兩小時后他們到了圩縣。安竹匆匆的回了趟家,安母看到女兒突我回來了就問:“竹兒,你回來了,出了什么事?小盧呢?” “在車上。我拿戶口本。”安母都還沒反應過來。安竹拿好戶口本又出去了說:“媽,等下我回來和你講。” 到了圩縣的公安局出入境辦理機構。工作人員資訊了一些相關的問題。安竹就填表,拍照,復印。工作人員說半個月后可拿證。親自取來也行,郵寄也行,盧松留了地址。工作人員輕聲說了一句:“盧氏。”對盧松和安竹投祝福的目光。盧松和安竹禮貌的回笑。來接下來就是等簽證了。她和盧松一起回到家。給母親解釋剛才自己為什么那么急。 安母說:“小盧,你們大后天就要結婚了,你等會兒回去就不要帶上竹兒了。給你爸媽說,大后天早上來接吧。也讓我們家像個嫁女兒的樣子。好嗎?” “媽,您不覺得遠了點呀,來回都要五個小時了。”安竹不想盧松太累了。 “小盧,你說遠嗎?”安母問盧松。 盧松看著安竹很是理解的說:“媽,就聽您的了。大后天我早早的來接。”吃過午飯后,盧松依依不舍的走了。安母讓安竹去買十二個碗的十二雙筷子。在買一把紅傘。其它的,路遠也就不用買了。安竹問有什么講究。 母親說:“是老輩人留下的傳統。生活圓滿幸福,成雙成對早生貴子。我也說不好,就一直這樣傳下來的。碗就是吃飯的碗,你就看著買吧,筷子要紅色的。傘也就是平時打的傘,不過要紅色的,紅紅火火嗎。” “好。”安竹出了門。 晚上,盧松打電話來說:“竹,我想你了。” “松,我也想你了,就兩天時間。忙一下就過去了,你的請柬發了沒有。” “明天發。竹,我覺得我又回到了以前一樣。一個人睡一張床。竹,我怕,我真的怕。前幾天,我不是做夢吧。” “不是,如果回到以前,你會給我打電話嗎?” “不會。我不知道我說什么。” “那不就得了。松,睡吧。記得大后天來接我。愛你。” “我也愛你。竹,晚安。” 星期四,安竹到小店看剛接手店子的麗珍,她在小店門口出現時,給麗珍嚇了一跳。麗珍問她怎么回來了。安竹告訴她說是回來辦出國旅游簽證的,母親就把她給留下了,讓盧松后天來接。麗珍玩笑的說:“我以為你舍不得這個店子,沒要盧松跑回來了。哈哈哈。” “哈哈哈,你是不是不想還給我了。”安竹也開著玩笑說。 安竹說:“后天,我請你送親。和我哥嫂他們一起你把我送到盧家去。” “好,我一定好好的把你給送過去,這么多年來,我一直都想把你給嫁掉,現在我如愿了,我要好好的吃它一餐。”說到這里兩人是淚流滿面。兩個老友就這樣邊做著邊生意邊聊著。 晚上照樣盧松來了電話。 “松:后天來,把紅包全帶過來,我怕到時來來不及。” “好。竹,我都等不及了。早點見到你。” “我也是。” “竹,我讓卓遠給你做了一套婚禮時穿的衣服。到時一并帶過來。” “好。” 星期五,因為沒什么可準備的,安竹在小店里坐了半天,麗珍早早的關門了,也就同來到了安竹家。 明天,安竹就要出嫁了,她要好好的陪陪她。 星期六,盧松五點還沒到,就敲響了安竹家的門,安家也不來那些攔門禮和開門費之內的繁文褥節了。安竹的大哥就直接開門了。 盧松,盧梅,王安杰,李哥,李嫂,小張,六個人進屋來,安父和安母坐在堂上。盧松對安父安母說:“爸,媽,我來接安竹。” 安竹的嫂子給盧松端上兩杯茶,說:“小盧,給爸媽敬茶。” 明事的盧松馬上端茶跪著說:“爸,請喝茶。” “好。”安父接過茶,喝了一口,給了個紅包。 盧松又端上另一杯:“媽,請喝茶。” “好。”一樣的,安母喝了了一口也給了一個紅包:“起來吧。” 盧松站起來。安母讓他們六人入坐,叫依然過來給盧松敬茶。盧松沒看到安竹。麗珍端了一杯茶來,安依然端過茶。恭恭敬敬給盧松敬上說:“姑父,請喝茶。”盧松接過茶,喝了一口說:“好。”從上衣口袋里拿出一個紅包來遞給安依然。“謝謝姑父。”依然開心的說。 安母說:“小盧呀。坐一會兒,吃一下離娘飯,我就發親。” 盧松說:“好。媽,我想見見安竹可以嗎?” “有事?” “我帶來了一套新娘裝,讓安竹穿上。” 安母說:“讓麗珍帶上去吧,你坐下來,吃一碗竹兒的離娘飯。” 盧松從盧梅手上拿過一個袋子,遞給麗珍。安母又送了一碗飯給麗珍說:“讓竹兒也吃上。”麗珍就上樓了。安竹一直在樓上聽著。 麗珍說:“新娘子,你的嫁衣到了。” 安竹問:“盧松他還好吧?” “就想著你的新郎,先吃飯,穿戴好,就可以見他了。” “我吃不下。” “吃不下也得吃,兩個多小時的車,路上是不準下車的。” “衣服呢,我看看。” “先吃飯。” “好,我就要嫁人了呀。對我還兇巴巴。”安竹接過麗珍手上的碗。 吃好后安竹穿上了新嫁衣。大方領短款齊腰的上衣,齊腳裸的長裙,大紅色。繡的是富貴牡丹,還有一對紅色圓珠流蘇耳環,一雙紅皮鞋。穿戴好后麗珍說:“漂亮!盧松考慮的還真周道,得梳一下頭發,也的化一下妝,才好看。可是你又沒有那些東西。” 安竹很是快樂的說:“喊依然上來。” 一會兒,依然來了,從自己房里拿出一個盒子。里面是什么都有。就在安竹臉上涂抹起來。 安竹不放心的說:“你畫淡點,不要把我化成個唱戲的了。” “放心,相信我的水平。而且,我這個都是防水的,等一下你哭的時候,都沒事的。”自信的依然。 一切就緒,安竹對依然說:“下去給你奶奶講我好了。”依然下來。 安母說:“都六點了,發親。”就讓安竹的哥拿了一段紅綢一個篩子上樓來。安竹站在房間里,哥哥把篩子放在房間外。安竹跨出房門踩到篩子上,哥哥就用紅綢圍著安竹的腰間,哥哥半蹲下,安竹趴的哥哥的背后上。哥哥背起安竹下樓。麗珍提著安竹的包跟在后面。哥哥不停歇的向外走,出門時嫂子撐開了紅傘。安母在后面向空中拋灑著筷子。哥哥一直把安竹背到了車上。這時安母走來說:“竹兒,事太急,媽也沒有什么準備,就給你這點上轎禮了。”遞過來一個厚厚的紅包。 安竹流著淚接過:“謝謝媽。” “好好過日子。”安母叮囑。哥嫂抱著碗筷上了前面盧梅和王安杰的車。麗珍和安竹盧松同車。依然和李哥李嫂同車。“走吧。”安母說。 安竹對車外的父母淚流揮手說:“爸,媽,我走了。” “走吧。”安母也淚流滿面。 安父安母看著遠去的車輛,喜悅的淚水涌流不止。

其他熱門新知02

人生是因為你來到過,想念是因為你走進過,為什么過了此生,有了此生,還要此生在想念中過去,你好不情愿的此生會在想念中過去,只是不要他明白,因為你也不明白自己。——題記 你坐在醫院的長廊上,漠然的看著來來往往的人們,而每一個人的臉上是希望還是絕望,生命在這刻終止或在這一刻重生,也許只有到了某一種程度,才能真正理解生命的意義吧,你會想你愛的人和愛你人,你會想是否有一個人愿意陪你到終點,你會想此時有個人會陪在身邊也好。 對面輸液的女孩子在跟男朋友說,她鄰居家的媽媽患絕癥離去前,會吃大把大把的止痛藥,那種疼看著就讓人難過,旁邊聽著的你在想,人生真的是很無常,有些疼只能受著起,因為老人們總說“人命不如雞命,要去也是分分鐘的事”,人生就象一個定數,有幾劫誰都無法預料到,連一顆心都是無法自己把握。 曾經看過一篇寫一個小女孩得了絕癥在等待死亡時的情境,當她疼得受不了時便不是在喊叫,而是將瞳孔放大便帶著一種夢幻般的色彩,總看著外面說天空真藍,疼得不行才輕輕對護士說給打一針止痛的,當她離去時眼神瞬間失落,掀開被子忽然象有一股熱氣從窗子飛了出去,整個人象一只被玩舊了的洋娃娃丟在了床上。 生命的逝去雖然總說沒有什么可害怕和感嘆的,可當真讓自己遇到了會怎么辦呢,你在想如果有時間,你會做自己想做而沒來得及做的事,你會做想做而不敢的事情,如果生命只有一刻,你不愿將時間浪費在病床上,你會見那個自己想愛的人,并會緊緊擁抱他,告訴他你的愛,你會想拉著那個人的手,走完最后一段生命的旅程并祝福他。 但最難的卻是,沒有離別卻不能相愛,眼睜睜看著他從眼前而過,你卻不能喊一聲,見到你了嗎?在每一個不能相見的日子,會不會想你,而你會非常想念他,路上車來車往,似曾見到那擦身而過,因為是誰的又象誰了呢,那個風中的誰,可曾聽見側身向你的耳語聲聲,不用說愛,會喜歡嗎。 曾經也看過說一個男孩和女孩子在結婚前幾個月,男孩子查出了絕癥,在病中無數次折磨女孩子,因為他怕女孩子在他走后成了別人的新娘,他不舍得他不愿意,可到最后彌留的時刻竟深情的說:“親愛的找個愛你疼你的人嫁了吧,別再想我,好好過你的人生”,這竟是在離別時深深的祝福,拉不住愛人的手也一定要愛人幸福,而人生誰能夠說得清楚,能愛時就愛吧,就算在心里。 記得啊媽也是一種絕癥,當她痛得受不了的時候,你總會扶起她說,每天只要能動就起來,眼睛能睜開你就好好看看,每天過得就象是最后的一天,可以看到,可以聽到,那時能跟啊媽好好說說話也是一種幸福,你就是啊媽的止痛藥,在將啊媽送上山又將小弟送走時,一縷清煙中人生又能留下多少的記憶。 好些的時候你不是怕,而是空洞和空靈,還好你能想到人生還有很多有意思的東西,喜歡看著日出日落,喜歡一山一林一水,喜歡愛著那個讓你想念著的人,會想著每每與他相遇時的喜悅和失落,你不敢說一輩子的話,但此時心中又喜又慌,日子因此過得而豐盈有了意思。昨夜在空間打下一行,“不醉,記得喝喝熱水,睡覺蓋好被子”只想這么說,便在沒被看到前刪掉,因為那些便不是你能說的話,無論你是否將誰放在了心上,希望他好才是。 昨夜夢到夢游,老擔心門沒有鎖好,黑暗中站在門內又好象站在門外,又好象門外有人在拉著把手,你緊緊拉著門嚇出一身的冷汗,好不容易將門鎖好才又摸進去睡起,早晨起來細想想是不是,什么時候你才能將一顆心完全放下才是。 夢境是因為心亂所致,現實是因為生活所致,你想將所有想說出的,說不出來的話將它放在文字里,用心一遍遍的訴說著那些,說不明道不清無從理清的話語,只明確了一句,為什么要有那些想念,讓你在想念中度過人生最美好的年華。 璨藍/文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哪好玩》 好玩行程&最夯台南旅遊親子樂園攻略

台長: 吳宗翰的部落格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