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8 17:28:4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景點》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6043

無標題文件

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那時的我是一個單純,愛幻想的小女孩。我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對未來充滿了幻想。突然間,我長大了。 我,滿打滿算也只有十歲。在大人的眼里,我只是一個愛玩、愛鬧、不懂事的孩子罷了。愛,我根本不明白是什么,只知道它像初春的暖陽。我從來沒有感受過痛徹心扉的滋味,只知道它苦苦的。 十歲,是我成長飛躍的一個過渡。十歲,讓我明白了什么是愛。十歲,讓我感受了痛徹心扉的滋味。十歲那年,爺爺走了,他永遠地離開了我。 爺爺早年喜歡抽煙。一根,兩根,三根,一天要抽好幾包。爸爸勸他,不聽;奶奶勸他,不聽;叔公勸他,也不聽,只說好煩。終于有一天,爺爺熬不住了,他住進了醫院。 我知道爺爺身體不好,卻沒想到這么嚴重。就在爺爺離世的前一夜,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怎么也睡不著。我的腦海里一片空白,心中像有一塊放不下的石頭,很重很重。 凌晨兩點,我剛睡著,在朦朧中聽到哭聲。哭聲越來越響,似乎是從爺爺奶奶的房里傳出來的。仔細一聽,真的!真的是奶奶的哭聲!這是怎么回事?!我急忙從被窩里爬起來,往窗外望去。漆黑的夜晚被燈光點亮,周圍響起了哀傷的音樂。媽媽急匆匆地跑了上來:“你……你爺爺……” 我一下子明白了什么。我的心像無數根針在扎一樣。但我沒有哭,我也不能哭。況且,我為什么要哭,哭能逃避現實嗎?我淡淡地說了一句:“媽,我知道了。”說完,便走下樓去。這時的我異乎尋常的冷靜,或許是他給我的力量吧! 殯儀館。 爺爺出殯的那一天我去了,這讓任何一個人都意想不到。從前那個心生畏懼的我變得勇敢了。 在爺爺進去那兒以前,我望了望他那張慘白的臉,我哭了。我怪自己,為什么沒能抑制住自己。我向外跑去,雨水和淚水融在了一起。爸爸說,第一次見我這樣情緒失控。連我自己都有點驚訝,或許并不單單只是因為爺爺,還有別的。 我長大了,我真的大了。我不再是那個單純,只愛幻想的小女孩了。我有了自己的心事,有了煩惱與憂愁。真的,我害怕長大!

其他熱門新知02

熙熙攘攘的火車站,我翹首以待,等待迎接遠方父親的大駕光臨!無意間,熟悉的她--兒時的伙伴,不期而遇,我們興奮地擁抱在一起。為了慶祝這天賜的相遇,我玩起了浪漫,給她送上一束嬌艷欲滴的鮮花。我覺得只有這艷麗的花,才能配她沉魚落雁的容顏!我迫不及待地問她:“你的生活幸福嗎?你怎么消失的這么久?”她突然抽搐一下,茫然地搖搖頭,而后又慌忙地點點頭,沉默片刻,一道如清泉的淚水,順著她憔悴的面容匆匆滑落,她手里捧著的鮮花,刷的跌落在地上,一瓣、兩瓣……碎花淌滿了一地。 殘香還在絲絲縷縷,纏綿著不肯隨風逝去,玫瑰花的尖刺,刺痛了她柔弱的心,看著她帶雨含愁的臉,為她輕輕地擦拭著滾落的淚珠,緊緊地擁抱著她,一起走進她那花季的“雨”中…… 她喜歡扎一條長長的馬尾辮,修長的身子靈動著清純、窈窕,掩飾不住的青春活力,她喜歡穿飄逸的長裙,微風輕拂她的秀發,讓人忍不住想象,她就是上天派來的仙女。在野花爛漫的田野,有她踏青捻花的身影,清脆的笑聲,讓鳥兒都羨慕地閉上嘴,坐在柔軟的草地上,哼唱著她羞澀的歌謠,那淺淺的夢,就像那藍藍的天,恬淡、浪漫而又一塵不染! 花兒太嬌艷了,總會引來無數蜂蝶的駐足,垂涎,她也不例外,她沒能禁得住誘惑,過早的嘗試了生活帶給她的重荷。在眾星捧月的唏噓聲中,在“白馬王子”的屢次圍攻下,她嫁給了大她十幾歲的他,當香車,漂亮的婚紗,所有的浪漫都像浮云搬退去,眼前只剩下慘淡的生活,外債,貧窮,壓得她幾乎窒息,最要命的是他,不學無術,吃喝嫖賭……她所有的希望都歸成零! 那年的夏天,陽光簡直能刺穿人的雙眼,她做好飯,喂飽了一雙兒女,焦急地等待著他,可是最終也沒能看見他每天都醉醺醺的身影,看著熟睡的兒女,她輕輕的帶上門,去他經常出沒的地方,請他回來吃飯。在她推開門的瞬間,比陽光更刺眼的一幕,讓她痛不欲生!她第一次品嘗了背叛的痛!為了孩子,她咬著牙,默默地吞下所有的淚水。 他依然放肆著,甚至夜不歸宿,賭桌上每次都輸得精光,還命令她到處去給他借錢,否則就會當著賭友的面,一頓毒打!她蹣跚著腳步,心碎得四分五裂,她呆呆地坐著,突然她拿起茶幾上的水果刀,狠狠地在自己胳膊上劃了一刀,看著鮮紅鮮紅的血往下滴,她流淚蒼白的臉上,竟然擠出一絲微笑,而后是一陣花枝亂顫地狂笑! 她找到了宣泄的方式,從此每次她心痛的時候,都會狠狠地在自己胳膊上劃上一刀,痛,成了她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伙伴,也是她支撐著這婚姻的動力,更是她不能戰勝誘惑的悲哀!她為自己的魯莽,輕率,瘋狂的報復著,她甚至討厭自己那張讓人垂涎的臉,她還會惡狠狠的掐斷正怒放的花,然后使勁踩在腳下! 我流著淚,輕輕挽起她的衣袖,無數道疤痕赫然躍進我的眼簾,我失聲痛哭,捧著她憔悴的臉,顫聲道:“你怎么這樣傻!你這是何苦呢?你可以選擇離婚呀!”她不說一句話,拼命搖著頭,她舍不得孩子,她怕孩子失去她唯一的母愛,她傻傻地選擇放棄了自己! 火車的鳴聲由遠及近,緩緩地停在道軌上,我緊緊的擁抱著她,放聲大哭,她跨上車門的瞬間,猛然回頭向我拋來一抹哀哀的笑容,那樣凄然!我伸出的兩只手,只留下剛才她濃濃的憂傷,火車無情的走遠了,朦朧中只看見了遠處被陽光染殤的、肅殺的墨綠!十幾年的分離,僅僅換來如此短暫的相聚,這么唯美,又是這樣心碎! (原創作者:寧城凝眉)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半日遊》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雨天玩台南不掃興!

台長: 吳宗翰的部落格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