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0 12:07:07|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哪好玩》 簡單夾簡單中,中獎率高的狗狗龍娃娃親子遊樂場91716

無標題文件

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汽車停在了回家的路上,從車上下來了兩個人,一男一女,男的19歲叫阿成,女的18歲,叫陳云云,同月同日出生。這是認識幾年來的第一次回家,回女孩家。 阿成看,這是我的家鄉,美吧!只見四周青山綠水,前面一大片的油菜花,真的好美,此刻我心里想著。 走吧,在不走天黑了,云云告訴我。好,我們走吧。就這樣,我們踏上了回她家的山路上,走了大概半小時,突然啊阿成我腳扭到了我急忙跑回去讓我看看你傷著哪里了,只看見左腳一塊大大青紫,看來是走不了了。此時蕓蕓失望的說,阿成看來我們回不去了,我先打個電話回家,我說還打什么電話,走我背你。我輕輕的把她背上了后背,走著走著,我看到了一塊石碑,石碑上寫著。 以吾之血換汝之心!以吾之魂封吾之愛。(此句是我網上找的我醒來只想到以吾之魂,佑吾之女) 此時在我背上的蕓蕓也看到了,他對我說,來跟著我念:以吾之血換汝之心!以吾之魂封吾之愛,后面說上你想說的肉麻的話此刻他說最后一句的時候,真的好小,含羞說的,我后面跟著他說以吾之血換汝之心!以吾之魂封吾之愛!我愛你陳蕓蕓,最后這幾句真的好難開口,但我還是說了出來此時心里有了一些莫名的激動。我背著她路過了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邊上還有一條小溪,楊柳的柳枝掛在了路兩旁,前面是拐角,馬上到家了。我看到了一棟木房,房屋顯得很陳舊,屋后面在修磚房。 此刻到家了,進了家門,看到了陳父,我說了一句,叔叔好!屋子不大,這里好像是吃飯的地方,房間正中間,有一個大大的石頭修的四四方方的火盆(這個火盆就是我們鄉下修的火盆上面燒著柴火)火盆還冒著煙,上面掛著一些過年吃的臘肉。此時陳父走過來,急急忙忙走到屋角,從屋角抽出了一條修好的甘蔗遞給我,讓我吃。 這時候,來客了,不是別人蕓蕓的姐姐千千,千千對我說:你來干什么,你傷害她還傷害得不夠多么。我說,我喜歡她所有我來了,我要娶她。這時候陳母出來了,看到千千我們在說話,但是好像陳母挺不高興的。陳父在邊上做飯,只說了一句,不能等我們好好吃完一頓飯在說么。 故事到這里,場景變了,我到了家門口,和蕓蕓走了,這時候我爸媽來了(真奇怪了,我老爸在我認識蕓蕓之前就走了,怎么還出現了不過我還是很高興的我的老爸),這時出現了一個聲音陳母的這家人自尊心也太強了吧(神馬意思,我家人還沒干什么呢)老媽上來就拉著我走,蕓蕓跟著我在中間后面是她的家人前面是我的家人此時我說話了我對老媽說:媽,就算你覺得我們還小,還不能在一起,但是我可以等,一年還是兩年。此時陳母出現了,出來就打蕓蕓,我看到了她的頭破了,我心里好難過。故事就定格在了此刻。故事場景再次變換! 好像是蕓蕓家辦喜事了,我和一個朋友出現在了這里,沒有陳母,陳父,我愛的人和她的姐姐,只有我。這時出現了一個小女孩,發喜糖的,給這個一顆,給那個一顆,到我這里我沒要,朋友也沒要,這時小女孩走了,我突然一把把她拉了回來,我說:七七(我怎么知道他叫七七奇怪)這一年我有沒有來過這里,有沒有過失憶。她說:沒有。我在次問道:那兩年前呢?她說:自從你兩年前來過這里之后,你這兩年就沒看到你哭過,此時我感覺什么東西破碎了,天旋地轉的,心里莫名的傷心。故事到此定格了。 此時我醒了過來,這種醒不是睡醒,像是做了鬼夢嚇醒,此時心里好失落。我也不知道在夢里哭過沒,反正眼角里有了水珠。我此時,點了一支煙,頭望著屋頂,什么也不想干,抽著煙,拿出手機,給我的蕓蕓發了條信息。(夢如果是真的話,多好,可惜只是夢,以吾之魂,佑吾之女。我愛你,陳蕓蕓) 好了在這里說點題外話,故事沒有很精彩,也還有很多我難以用文字表達,正真石碑上面寫的是什么,我也記不得了,但是醒來就記得這八個字,故事是假的,只是一個夢,但里面的情感,我不知道是我真的喜歡,還是什么。不說了起床。

其他熱門新知02

1.【老婆】我懂了,你說的話,我一直說愛你,喜歡你,不能沒有你,可我沒有做到怎么去愛你,怎么去關心你,疼你,照顧你,我現在真正懂得了,愛不是占有,是給予,是自由,是無私,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持,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我太自私了,我只想占有你,那樣你就不會離開我,我沒有理解愛是不在乎不是天長地久,更在乎是曾經擁有,擁有那段美好瞬間和回憶, 2愛是無私的,只求付出但不求回報,我知道我給不了你想要的幸福,那我只有放開你讓你尋找你想要的幸福,現在就算把你我硬捆在一起,你人是在我身邊,但心不在我這,那樣就會使雜倆更加痛苦,更加難受,因為強扭的瓜不甜,強扭的愛情也不會幸福,我先在只能默默的祝福,祝福你天天開心快樂,幸福,我一直也沒有把愛這個字看透,沒有真正理解愛的真諦,你總說的我太小孩了,太幼稚了不會說話,老婆是我太愛你了太想向你表達我對你的愛,也許是我表達愛的方式不對,你沒有看到也沒有理解我對你的愛有多深,我知道這一切明白的太晚了, 3那就把這段戀情。變成我最美好的回憶,埋藏在內心深處,回想我們在一起的摸樣,謝謝你給了我刻骨銘心的愛和許多美好的回憶,更謝謝你陪我走過這難望的四年和慢慢的長路謝謝,如果有來世我想和你在一起,我要娶你,做到你心中的完美,我會用今生的一百倍來愛你,希望來世不要在辜負我,能好好愛我,我真的不能在沒有你,我真的很愛很愛你,下輩子我會在你我相識的地方等你等你,……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 情侶約會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

台長: 陳智云的部落格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