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7 12:31:28|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景點室內》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雨天玩台南不掃興!4126

無標題文件

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練習轉彎,只為了遇見你,卻忘了,你也會轉彎。 --------題記《遇見》 一切,我只知道遇見他,平凡,成了一種錯誤。“我遇見誰,會有怎樣的對白?”遇見你,我會告訴你,你已住進我的心里。“我等的人他在多遠的未來,我聽見風來自地鐵和人海”我知道你正在乘著抵達我夢里的520次列車,從此,輾轉反側,閉上眼列車的鳴笛聲那么悠長。“我排著隊,拿著愛的號碼牌。”披著你最愛的伽藍色外衣,聽雨聲,等你。 還記得嗎?那列火車,我們不同的起點,但卻有一個共同的終點。看著遠處的列車慢慢靠近,直至停下,看見你那憂郁的眼神在思考著什么。也許冥冥中的安排,我坐在你的旁邊,你依舊淡定自若,而我卻開始了一場來自心靈的探索之旅,探索你眼神的遠方,探索你心的遠近。 《想你的笑》 “看著你的微笑,幸福的記號,我明白,你住在我的城堡。” 當我還陷在自己的無力中無法自拔時,窗外的雨聲越來越大,敲打著窗檐的聲音也清晰起來。遠方你的笑容愈來愈俞模糊,那一聲驚雷之前有一道明亮的閃電劃過眼眸,它并非毫無征兆的出現。但那聲驚雷卻依舊將我的思緒在瞬間驅散,我愣在那里竟然瞬間失卻了你的笑。“你在哪了?”黑暗中我輕輕的問。 《誤以為愛情》 “難道說我把友情誤以為愛情,心底為何收集那么多證明,明明 是你讓我相信,那是愛情。” 原來不曾相信這個城市有一種叫作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虛幻里,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憂郁的眼神。而我卻又再次看到了那雙熟悉的眼,眺想遠方,帶有絲絲憂郁。于是,我開始悄悄的靠近。終于,我們成了在你眼里的朋友,在我眼里的那個他。 直到,那天,很美的雨天,曾經認為能想到的最浪漫雨中漫步的情景在你身上發生,而女主角不是我。 《暗傷》 “在路的中央,我暗自神傷,想看卻看不到愛情的模樣。回望,一大片荒涼,是你離開時留下的空蕩。” 似乎是雨水打濕了額頭流入眼眶,當你介紹她時,我幸免看到你充滿愛意的目光,讓你憂郁神情永遠在我心中駐足。狂風吹落你的砝碼,在失重的時候,我,沒有辦法。 我沒有祝福他,只是默默的在心里寫下:“謝謝你曾經美麗的出現,豐富我年少單純的生命。” 南柯黃粱夢終醒, 人生恰似一浮萍; 一夜思君依危樓, 幾度淚惹襟濕透。

其他熱門新知02

今天,我一翻開報紙,讀到一篇令人震驚的事件。這時間發生在中國上海,涉及36人死(包括一名大馬女留學生)和47名傷者(其中有一名大馬人)。“撒錢36人踩死”的大字標題又給現今人們什么啟示呢?報章上述說人群為了迎接2015年的倒數,個個都聚集在陳毅廣場。 突然,據目擊者稱,有人從高樓上拋撒疑似美元的紙幣,引起人群哄搶,造成混亂踩踏,釀成人踩人事件。當我看到這報導時,心里面很沉重。我仿佛能想像出他們為了能搶到該紙幣,腳不停地往活生生的人踩踏,撕心裂肺的求救聲也隨之可聽見。 可是,當他們發現那是假幣時,人群也漸漸地散開,隨而看到的便是一疊疊被踩踏至斷氣的人們。那畫面真是慘不忍睹啊!咳!該事件的禍根又是錢!錢真的那么重要嗎?為何人群都見錢眼開呢? 為何人群為了搶錢,拿別人甚至自己的性命來做賭注呢?難道他們已喪失了人類本該有的良心嗎?在這金錢掛帥的社會里,報章上多數發生的事件都是與金錢有關。他們為了錢,可以搶、偷、勒索、賄賂甚至出賣自己的身體也在所不惜!俗話說的對:錢不是萬能的,但是沒錢萬萬不能。這句話非常的矛盾,但它所帶出的信息是值得人們去深思的。的確,土豪可享有自己獨特的別墅、豪華的車、富麗堂皇的房子等。 雖是如此,多病纏身的土豪終身買不到健康!錢有比生命重要嗎?正確答案是:沒有。生命是何等的寶貴。我們要感恩我們每天早上起床仍有生命氣息洗刷;我們要感恩我們還有生命氣息去援助身邊有需要的人們;我們更要感恩我們仍有機會去追逐并實現我們的夢想!生命是無價之寶。雖是如此,人們經常忽視生命的價值。人們經常等到要撒手人寰的期間才來懊悔許多已計劃的事未完成。 總的來說,生命永遠比金錢來得重要!既然人們都曉得生命比金錢更重要,就應當愛惜生命。可是,為何還會有這樣的災禍發生在我們中間呢?貪就是那萬惡之根!當紙幣被拋撒下來時,他們抵抗不了貪婪之心。 因此,他們就有強烈的欲望趨前爭搶該紙幣。可是,他們并不知道前所未有的災難正等著他們。現今的人們很注重物質上的享受。他們覺得金錢是他們的全部。有了錢,生存就有了保障。金錢能帶給他們無限的快樂。 富有的人才配得人們所尊崇。可是,較多的土豪之心靈是非常的空虛。因為,他們覺得人間沒有真情。多數的人之所以愿意與土豪結交為朋友都是因著他們的錢而被吸引過來,投靠他們。雖是如此,錢有它的好處。 錢能滿足人類肉體上的需要。俗話說:水能載舟,亦能覆舟。錢的用處也是如此。此外,兩名大馬年輕人也都牽涉在其事件里面。其中一位大馬留學生,陳蔚也因此喪失了寶貴的性命,令人感到十分的惋惜。因此,我們應當以此事為前車之鑒,不可重蹈覆轍啊!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遊行程推薦》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台長: 陳智云的部落格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