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0 01:30:34|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館地圖》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50481

無標題文件

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清晨雨滴答不停,驚醒了夢中千絲萬縷的孤獨者,回想一番,這幾天的我在掙扎著,于靈魂糾纏著,痛苦著,像是活死人,痛苦的懸崖邊上徘徊。 曾幾何時,出現一個聲音告訴我跳下去,不會有危險,下邊一片光明,回頭只有苦難,那個聲音很刺耳,卻又那么遠,我試著和那個聲音交談,可聽不到回答,我感到可怕,一種恐懼壓在了腦后,我知道這是我的幻想,不是真的,我鼓足勇氣吶喊,讓自己堅強點,卻聽不到任何聲音,此時那個聲音又出現了銳利刺耳,帶著嘲笑,講著我的過往,讓我崩潰。 我努力追尋聲源的方向,望著身邊所有可能出現聲音的方向,卻目測不到什么,不知何時有人拍了我的肩膀,我恍惚回頭,看到一個玩耍的小男孩,童聲嘻嘻,頓時間我才發現我真的在高處,一個高架橋上,一身的冷汗。 渾身酸軟想沒有骨架的廢物,又像是棍棒之下的囚徒,我努力站了起來讓自己看起來不那麼頹廢,踉蹌的回家。事情就在昨日,我真的累了,頹廢了嗎?試問自己還有信心站起來嗎?

其他熱門新知02

窗外的一切都是美的,被關在“牢籠”里的我是不自由的。氣溫逐漸下降,終于可以看到從嘴里吐出的那口氣了。趴在密封窗臺上的我靜靜的看著外面那個躁動的世界,形成了完美的反差畫面。慢慢的口里吐出的二氧化碳附著在窗戶上,模糊了我的視線,模糊了整個世界。 冬天的到來把原本的匆匆腳步變得緩慢下來,而我卻依舊拖拖拉拉匆匆忙忙。除了衣服的增加和不時的感冒,這個冬天似乎并沒有給我帶來什么,騰空而出的現實也使得自己不敢去設想過于完美的未來。傷感逐漸減少的我依舊保持著原來的那份樂觀,意料之外的以后是否會成為意料之中的現在? 從前現在未來,走過了從前懵懂的我正慢慢成熟地走向遙不可及卻又近在咫尺的未來。我從不認為天真善良是壞事,可現實卻給我傻逼二字的評價,活在自己世界里的我永遠也搞不懂他人的世界,或許他們與現實相匹配,仰或自己果真是個傻瓜。 三年前就熱愛吉他到三年后的現在才會撥動琴弦,兩年前說要去流浪現在卻還待在這個厭煩的地方,是否每說過的一些承諾或夢想都要花更多的時間去實現?然后又被突如其來的困難而改變?我想前者是對的!曾經想過當個不食人間煙火的文藝青年,背著畫板去寫生,用畫筆勾勒出一幅幅唯美的藝術品,可人心易浮躁難以安定下來,然后那顆平靜的心也慢慢被搖滾給覆蓋。 從什么時候起開始“虐待”自己,天冷不加衣因為很顯胖想感冒,騎車不戴手套因為好麻煩卻又刺骨的冷,晚上很困卻又固執的不想那么早睡。每天都覺得忘了做什么和做錯了什么,少了某些東西每天都在自責。我在愧疚些什么?活在當下的他她它都變法享受著安寧,而自己卻非要弄的遍體鱗傷才開始慢慢調養,待到痊愈時已一無所有,擁有時卻又盡情揮霍。 她說,開始向往著的一切在現在看來也不過是枯燥無比。他說,奮力追求著的開始在現在也成了三點一線。而我依舊懵懵懂懂匆匆忙忙渾渾噩噩,開心時大聲笑,難過時躲著哭,強硬的一面永遠擺放在表面,脆弱的一面一直深藏在心底。撕扯著嗓子向世界怒吼著不公平,直到嗓音沙啞也無人回應。這個世界太大了,寬廣的連自己的回聲都沒有。 習慣于每天結伴回家的我在昨天獨自回家時顯得那么的不習慣和別扭,在路上看到一個寺廟里的師傅,然后又勾起了童年的回憶。想起了那些年曾經與他們在寺廟里的玩耍,想起了現在不會擁有的快樂,想起了遺失在時光里的很多東西。本該是美好的東西放在現在拿來回憶卻顯得那樣的感傷,時光不知不覺地從指縫流過,總是后知后覺的傷感匆匆時光。時間前的憧憬,時間過程中的煎熬,時間流走后的惋惜與后悔。后悔的事情憤恨當時的自己,遺憾的事情卻出于無奈的懦弱沉默,難過到連發出嘶吼的力氣都沒有。 思想掙扎的我一直徘徊著,不甘心于現在的生活不甘愿被大眾化,就像一只掉隊走失了的刺猬,慌亂糾結著前行的道路,身披盔甲偽裝著自己傷害著別人。令人畏懼的裝備被人誤解的行為解釋不清的原由,慢慢的咆哮變成了沉默卻被他人當作默認,鄙視的看著背地里偷笑的她們在心里都一清二楚的看清表面對我的那些“好”與話中話。 裝出來的勇敢注定會被他人發現然后被取代,濫竽充數的下場也不過如此,強者中的強者注定不會有個我,我只是個面具,卻又顯現不出它應有的兇神惡煞。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半日遊推薦》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南一日遊!

台長: 陳智云的部落格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