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8 20:02:32|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景點diy》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67374

無標題文件

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天空里有美麗的云彩,那是因為有眼睛才美麗;水中有歡快的魚兒,那是因為我們的心還保留著一份童真。以往我們都會為悲慘的故事流淚,淚干了,也該笑盈盈。 ——題記 天更冷了,風呼嘯著在小女孩的臉上擦過,小女孩四肢僵硬,心臟快要停止的跳動,眼皮悄悄地合上,他快要死了。雪紛紛揚揚地飄下來,為悲慘的小女孩準備了葬禮,葬禮中沒有他人,只有雪花飛舞。 忽然,在胡同里竄進來了一條牧羊犬。它身材壯碩,披著厚厚的皮毛,月光下閃爍寒光。牧羊犬來到了將死的小女孩的面前,伸出了熱乎乎的舌頭,在小女孩的臉上舔了又舔。奇跡出現了,小女孩那將要停止的心臟搏動跳了起來。她抬起了沉重的眼皮隱約看見了一條華貴的大狗,驚詫不已。好美的狗,莫非這是天堂?每一個進入天堂的人都會擁有自己的寵物么? 牧羊犬,身子一抖,身上的棉襖哧溜一下就脫下來,掉在地上。小女孩輕輕地穿上狗皮大衣,溫暖漸起,血液里涌動著生命的力量,死神只好與其擦肩而過。牧羊犬全身光溜溜的露出了鮮紅的肌肉,寒風一吹使它顫抖不已。牧羊犬嚎叫了幾聲,撒開了四條腿消失在寒冷的風雪中。 寂寞加寒冷的饑餓,小女孩依然不停的顫抖。不一會兒,牧羊犬從黑暗中再次出現,它嘴里叼著一個大火腿。火腿還冒著熱氣,噴香滴油。小女孩接過那美味的火腿,狼吞虎咽,眨眼的功夫,那火腿消失在小女孩癟癟的肚腹中。她打了一個飽嗝,美味的氣體沖出喉嚨,芳香四溢,吐氣如蘭。 “太好吃了!狗狗,謝謝你,是你救了我。我送些火柴給你吧!”小女孩為了表示感謝,去掏火柴,卻掏出了一大把已經燒完了的火柴。焦黑的火柴頭萎靡著身材,襯托出女孩心理的難看。 牧羊犬歡快的咴了幾聲,再次舔舔可愛的女孩的手心,然后咬了咬小女孩的褲腿,松了大嘴,朝胡同的口緩緩向前。小女孩領會了牧羊犬意思,它是叫自己跟著走。 離開了繁華的都市,來到了一個僻靜的森林。森林里許多參天大樹,在風雪中挺立,小女孩走累了,她的四肢無力多么想歇息一下,然而,牧羊犬繼續前行,并沒有停下來的意思。小女孩只好將身上的棉襖緊了緊,提起灌了鉛的腳蹣跚地跟著牧羊犬。前面一棵龐大的榕樹擋住了去路,牧羊犬停了下來,在樹底下圍繞著大樹轉了五圈,接著又狂咴了無聲,榕樹底端豁然出現了一個木頭門。 門吱呀地一聲開了,小女孩與牧羊犬進入,里面很干凈,有許多稻草平整的碼著,越到里面,越亮堂,點了許多的蠟燭。最里面是一張床,美麗的小床,似乎特意地為小女孩準備的。 牧羊犬在床邊停留了一下,朝著小女孩咴了一聲,好像在說:“這就是你睡覺的地方了。”小女孩躺在床上,蓋上了稻草,沉沉的睡去,牧羊犬朝著門口踱去,消失了。一陣寒風吹開了門,里面的蠟燭如多米偌骨牌一般一個接一個地倒下了火焰,里面陷入了昏暗中,小女孩十分害怕,身體浸在寒風中,簌簌發抖。“狗狗,你回來。”小女孩在黑暗中呼喚,半天沒有反應。小女孩摸索著火柴,一切都是虛無,她重新陷入餓和寒冷,蓋在身上的稻草如冰冷的寒霜。許多時間過去了,牧羊犬回來了。它狂咴一聲,里面的蠟燭如同蘇醒一般,重新點燃。牧羊犬身上扛著一臺空調,空調放下。牧羊犬已經累的氣喘吁吁,吐著紅紅的舌頭。 “狗狗,你過來。”小女孩見到了牧羊犬十分興奮。她抱著這只狗,不停的愛撫著,眼淚不住綻放著花朵,滴落,再滴落,雖然沒有一滴落在牧羊犬身上,但是她沉浸在幸福之中。 這時空調自己無電運行,輸送著溫暖的風,里面不再寒冷。牧羊犬舔了舔小女孩的臉,歡叫了幾聲,出了樹洞,不多時找來了許多的食物。小女孩在樹洞里美美的住著。 牧羊犬有一天出去了,它沒有再來。小女孩望眼欲穿,狗還是沒有來臨,小女孩很傷心,她想出去尋找,樹洞里的大門已經打不開了,她根本出不去。她寂寞極了,樹洞里的空調也不轉了,蠟燭重新倒伏,黑暗一片。小女孩蜷縮在稻草里,等待著牧羊犬。 終于!牧羊犬回來了,它帶著滿身的傷痕回來。它在小女孩的腳下咴叫了一聲,倒在地上奄奄一息。小女孩趕緊抱著受傷的牧羊犬,撫摸著那一道道深深的傷口,傷口處已經流出了許多的血,美麗的皮毛已經骯臟不已。那傷口是人家用皮鞭子打得。 “狗狗,狗狗,你怎么了?”小女孩的淚水嘩嘩地流,落在了牧羊犬的傷口上。傷口在淚水中逐漸痊愈,連疤痕都不在了。牧羊犬醒了,他站了起來。 一道白光籠罩著牧羊犬,變形。一個俊美的少年出現在小女孩的面前,好帥!小女孩驚呆了,一時不知道如何是好。“謝謝你的眼淚,我終于恢復了人形。”少年開口了,聲音真美。原來少年是巴瑟斯王國的小王子,在一次打獵的土中誤中了莎啦啦女巫的魔法,成為一條牧羊犬。牧羊犬只好離開了它的王國四處飄蕩。魔法破除的方法就是女人的眼淚!一個好心的貴婦人收留這只牧羊犬,給它好吃好喝,主人卻不太細化這只牧羊犬。常常想辦法去折磨它。為了這條狗,一家人鬧得不合。 一天,牧羊犬出來溜達遇到了將死的小女孩,以后就發生了上面的一幕。主人發覺了牧羊犬會偷東西,狠狠地打了它一頓,還將它鎖了起來,好幾天。準備宰殺煮肉吃。貴婦人大吃一驚在晚上偷偷地放了它,讓它逃生去。逃出去之后,牧羊犬帶著傷來找小女孩。小女孩為它流出了傷心的眼淚,魔法破除,小王子恢復原貌。 “你是小王子?”小女孩不敢相信。 “是的!你跟我走吧!”小王子愉悅地說。 “不!我不會和你走的。”小女孩還是想過平民的生活。 小王子幽幽地走了。小女孩重新回到了繁華的都市,過著賣火柴的日子。 聽說,她的火柴買的更好了。過了很多年,她開了一家打火機連鎖店,請了許多的伙計,其中就用小王子在幫忙做事。有一些打火機已經流通到了中國,如果你足夠幸運的話,那你用可能買到一個,記住那打火機可以為你點燃幸福美滿的生活,記住要珍惜喲!如果,你轉載這篇文章,你一定會買到這個打火機,真的,不騙你。不轉載嘛?你就買不到這個打火機了。 美麗的故事就像美味的佳肴,人人都向往,它們會給我們美的感受。——后記 文/大山就在腳下QQ:2872168599

其他熱門新知02

時間已過去幾年了,但每當我看見兒童那童真的眼神時,不禁想起那一幕,鼻子一陣酸。 我清楚地記著那天是2008年5月15日的早晨,我看見6歲的侄兒在院子里糊風箏,心里有點驚訝,平時他都是陽過三桿時才起床的。“寧寧,今天咋起這么早,還糊風箏?”我問他。 他說:“明天我生日,我要放風箏玩的。” 哦!是他的生日。我于是掏出10元錢對他說:“別糊了,去買個風箏吧!就算叔叔送你的生日禮物。” “不,我想放自己做的風箏。”他歪著小腦袋倔強地說。 “你糊的,哪有買的好?”我反問道。 “買的風箏,不能代表我的心。”他那天真說語很讓我有點想笑。 “呀!小孩子家,風箏能代表你啥心?”我故意逗他。 “等風箏糊好了,我要寫上四川災區小朋友我和你們一起過生日,然后用長長的線把它放飛到天上去,好讓四川的小朋友看見。”侄兒用稚嫩的童音說。 “呃,”我的嗓子好像被什么東西一下子哽住了,一時間說不出話。 是啊,一個6歲的孩子能用什么方式來表達對災區小朋友的關心呢?也許這就是最好的表達方式了。 我蹲下身子,偎在侄兒的身邊:“來,寧寧,叔叔跟你一起糊風箏。” 第二天,侄兒放了整整一天的風箏,玩的很開心。最后他用嘴將線咬斷,讓風箏飛上了天,并問我:“叔叔,風箏能飛到四川哪兒的天空上嗎?” 我肯定地點了一下頭。 如今,侄兒都已經十幾歲了,那種幼稚、天真的活潑再也沒有了。但六歲的孩子還有,幼稚、天真活潑的兒童還很多。我相信每個人都有他真善美的一面,或許是因為歲月的滄桑,讓我們變得嚴以謹慎、瞻前顧后,但“人之初性本善”的根基卻始終不會變。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介紹》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台長: 陳智云的部落格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