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9 17:16:44|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新景點》 超人氣台南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86074

無標題文件

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一直以來對詩都有一份莫名的情愫,古詩的押韻含蓄,現代詩的熱情奔放,可是有很多是讀不懂的,在我看來詩是靈魂的呼聲,是情感的寄托,是最簡短而強烈的文字。 可能是時代的溝壑把我們分隔的太過遙遠,我讀不懂很多的詩,不知道他們的訴說。現當代的詩,諸如徐志摩,海子,顧城,北島,除了少數的幾首幾乎人盡皆知的詩歌外大多我是讀不懂的,不知道大家怎么樣。 也許是經歷不同,沒見過他們的天空,所以也不懂所謂的彩虹。再到現在的許許多多名不見經傳的詩人,感覺現在的詩大多數被寫成了像每句話一段的散文,不分行的話連在一起就是一篇小文章,失去了原有的神韻,不再那么讓人讀起來感覺精神為之一振。 可能是現在的詩人不再是一個充滿光環的象征,相反但是無人問津,所以寫詩的人少了,寫的好的人更少了,甚至有些詩變的像歌詞。感覺像是一個王朝的末世,傳承的斷絕,我只是一個算不上文人的墨客,自然是沒什么資格去評論所謂的大家的,只是作為一個愛詩的人,我不想活在一個沒有詩的時代,不然就像沒有天空的飛鳥,即使有翅膀也只是更多的悲哀。

其他熱門新知02

內容:還記得第一次踏進徐聞二中,當時心里澎湃不已,直走,上樓,拐彎,左轉,這時候,四周很安靜,我們走進了教室,我們看到了,看到了每個孩子的眼睛,黑白分明,寫滿了好奇,渴望,困惑,思索......瞳孔深處盛著滿溢出來的清澈。斜射的微陽,在午后的窗前拖過一筆畫,打在他們的身上,就那樣地,落在我的心里。微笑在唇齒間蔓延,從第一眼清澈開始,注定了我們之間奇妙的緣分。每個學生的臉上寫滿了天真與純粹,看著那似曾相識的笑臉,我就想坐在我面前的你們,長大后會依然笑著嗎?我認真地想了想,懷著希望,堅定地得出了答案,會的。你們會一直笑著,帶著最初的幸福模樣,一直走下去,就好像時間未曾逝去,一如既往的年輕,青春洋溢。又如我們這些剛讀完大一的大學生,時間催長了我們的年齡,卻豐盈了我們的歲月,我們不曾放棄追尋,向著未知的遠方遙望著,演變為歲月的信仰,在遙望的路上喚醒專屬青春的那股沖動,這種感覺瞬間萌發了好多力量,其他一切都被擱淺,只剩下了向前,堅定得一塌糊涂。我的學生,老師想告訴你們的是,快樂很重要,青春的沖動很重要,追夢也很重要,記得,要狠狠地把握好屬于你們的青春。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 簡單夾簡單中,中獎率高的狗狗龍娃娃親子遊樂場

台長: 陳智云的部落格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