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20 18:01:4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 台南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好好玩台灣15158

無標題文件

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等待,是一個漫長沒有歸路的存在。那些年我一直等著一個人的歸來,可終究再無音信。雖然我們之間的距離只有一步之遙,卻永遠隔著一條銀河。我看著你,而你卻再也沒有看到我,聽到我的聲音。這些年用盡腦筋去思考,為什么我們只是形同陌路,終于,在那些別人看不到的旁觀者世界里我找到了答案,我們都變了。你變的更漂亮了,更會打扮了,我變的更孩子氣了,偶爾想在你身邊撒撒嬌,因為你知道我是喜歡你的。可是……我不喜歡你了,而你也不喜歡我了。就那么簡單,喜歡一個人,可那個人不喜歡你,終于我不會再給自己機會,雖然我曾經懷疑我們之間是否還有機會。但是我懂了,有些事情,說一次。有些故事,講一遍。有些眼淚,只能讀給自己聽。

其他熱門新知02

下午的陽光不錯,想起了你。Hey,何先生,可好?距離我們分手已經有多久了,你還記得嗎?現在的我在距離你530多公里的城市努力生活著,一切都還不錯。可以微笑提起你了,感謝時間終是救了我。無需否認,何先生,你的微笑,或是發怒的樣子,在我心里,依然有跡可循。 那時候呀,我以為我們會永遠在一起,未曾想過分離。年少時的滿滿愛意,也曾想過要向全世界宣告,我喜歡的人剛好也喜歡我,多么美好的一件事。認定不會再愛別人,那時候的心境套用言情小說里的一句話特別合適:因為有你出現過,其他人都變成了將就,而我不愿意將就。你用溫言細語的哄我,喜歡摸我的頭發,背著我壓馬路,會夸我比同齡人懂事,打電話說想我了,會心疼我在飯堂吃不好的生活…… 都說一個男人愿意在你身上花費時間和金錢,必定是愛你的。我覺得自己很幸運,擁有了你。也曾幻想過未來,巴不得一夜之間長大才好,好跟母親說一說我愛的那個人。那時候篤定會嫁給你,還想著以后要和你生個女兒,長得要像我才好。 甚至連女兒的名字都想好了——子矜,出于《詩經》里我最喜歡的一首詩詞:“青青子矜,悠悠我思;縱我不往,子寧不嗣音!”這些,我背地里做的不可思議的事,何先生,你都不會知道了。 第一次遇到你,21歲,人生最好的年華。你是公司新來的同事,比我大了好幾歲,本著有代溝的想法,并沒有過多交談。在這個全世界女的都統稱美女的時代,你聽說了我的名字,好奇倍增卻不曾見過我。后來調了工作環境,陸陸續續的公司中都會見到你,慢慢熟悉起來。而你總會在上班時陪我聊天,我知道,你是在盡量照顧孤單的我,怕我在上班時一個人寂寞。在某次聚會接近尾聲時,有人突然問你,嘿,怎么每次都不帶你女朋友過來玩。一語雙關,點到即止,我也就懂了。你笑笑沒有回答,我不八卦,自然不會多問。 2012年的冬,傳說的世界末日沒有來,瑪雅預言并沒有靈驗,在你的強勢圍攻下,在一起了。那是我們彼此認識快2年的時候。你是我的愛得最認真的一個,而我很識趣的沒有問你,我是你的第幾戀…… 冬日的陽光特別溫暖,那天我正在上班,電話響起,屏幕上跳躍著你的名字。接了電話就聽見電話那頭你說,一起去吃個晚飯好嗎?有些詫異,但還是輕輕地說了一句:好!下班后你帶我去吃了一頓氛圍不錯的晚餐。送我回家在我樓下你突然問:“你喜歡我嗎?” 我有些不知所措,愣了一下還是果斷回答不喜歡,閨蜜的提醒言猶在耳,我可沒有忘記你那神秘女友。氣氛突然有點冷場,情況不妙,我準備閃人了,你居然從背后抱住了我,我清楚的感到我僵硬了,耳邊都是你灼熱的呼吸,半天都沒反應過來。 你不死心,嘴唇貼著我的脖子說:“既然你不討厭,那我們試試好嗎?”不等我反應,就吻了下來。從沒見過這種陣仗,簡直無法思考,只覺得你身上的溫度燙人。感覺到如果今天不答應,別想走,一幅痞子的樣子。然而,我的心里卻剎時不知所措,只知道那一刻,你特別帥。 后來你放開我之后,我慌忙的逃回宿舍里,接下來的一連幾天怕見到你都會繞著走。何先生,你可真大膽。見慣了你斯文得體的樣子,突然給我來這么個野獸派,真是一頭披著羊皮的狼。后來也想過要問你,那天吃飯是不是你算計好了的,終是沒有問…是的,我的何先生,那些不曾問出口或說過不喜歡的違心話都是騙你的,所有的拒絕不過是女孩子別扭的矜持。 再也沒聽你提起過前女友,我也就高傲的未曾問了,彼此心照不宣。如同張小嫻說的:“我不去問你的過去,如果你想說,自然會告訴我。你的前任太好,我只有不去知道,才能騙自己說,你最愛的人是我。” 彼時我還在一邊上班,一邊讀夜校;你忙你的工作,偶爾膩在一起,默契而快樂。 每天只要聽到你溫柔的聲音跟我講電話,我的心就很滿足。有時候,你好朋友,他們會開你玩笑,你也會毫不客氣的反擊說你們就是嫉妒。 記得那一年,過年的時候我沒有回家,你塞給我壓歲錢,帶我去逛街,去廟會拜神,在廣場看煙花滿天…你喜歡叫我名字,我稱呼你為何先生。你說我肯定不愛你,因為從未叫過你親愛的,也不說我愛你。你孩子氣的抱怨真幼稚。 情到濃時,你說:“我們結婚吧,只要你不嫌棄我”。每次,我就笑嘻嘻的看著你。何先生,盡管我沒有回答,但我知道,那一刻我的眼睛比星星都亮,我內心的聲音就像蝙蝠的波段一樣,你的耳朵都聽不到,是我愛你,是我愿意。這些,你都不會知道了。 分開后的那段時間,失眠,話很少,也沒少哭,卻依然堅強。連一直減不下的體重也走起了下坡線,一連瘦了7斤。何先生,說實話,那個時候真是有點恨你,我把心都捧出來了,你卻沒有好好收藏。恨你竟然會騙我,而且還做得滴水不漏,當初為何如此縱容讓我沒有一點防備的相信你喜歡你,恨你說過的每一句情話都像魔咒一樣困擾著我… 我以為,我會恨你很久很久,可是,沒有。何先生,我記憶里太多你的好,容不下恨。我最后那些小脾氣小任性一定給你造成了不少的困擾吧,你可別指望我講抱歉。我的猜疑,我的任性,我的不自信,那些不合理的小情緒,都是因為在乎。由愛故生憂,由愛故生怖,原來這些話都是真的! 我們終于分手了,這一次比以往的每一次都要堅決,我也離開了我們在一起的城市。有些突然,似乎又合理。看不到你,我有時候患得患失,甚至會有小脾氣,有時會猜測你和其它的女性朋友是不是有曖昧…… 回想當初在一起時,你耐著性子哄我樣子還是會讓我倍感覺溫暖。然而,激情退卻時當初吸引彼此的優點已經不能再支撐這段感情了。你曾說過如果我們能走到最后你一定會好好對我,讓我在你的世界里放肆一輩子——君承此諾,必守一生。可你卻是失信了! 我是那么敏感,怎么會不明白呢?我想告訴你何先生,我終是開始動搖我們在一起的自信了,它就像一根刺在我心里生了根怎么也拔不去。我能原諒你所做的一切都是因為愛。但是我已沒有了當初的那份自信,那份安全感,所以選擇了放手。其實我最受不了的是你犯的錯,不是你親自來坦白,卻是讓你別人告訴我。你是在害怕什么?或許是因為太在乎,所以不敢面對那時知道真相的我吧…… 謝謝你最后依然體貼的照顧我的自尊,而我也從來沒有想過要和你說這兩個字,舍不得。我們誰都沒有明說分手,但清楚的知道確實分開了。一切不了了之,我換了卡,換了個城市,也想換了種心情。掙扎良久,還是把你的號碼在手機珊了,但那一刻起這個號碼卻存進了腦海中怎么也珊不了,這串數字曾見證過我最繁華的青春,給我傳達過最美的情話,只是以后再也不會響起了。 何先生,最后再叫你一次吧!我愛過你,或許沒有你愛的深,但謝謝你曾路過我的生命,陪我走過那么長的一段,努力呵護過我的青澀純真。曾經那些快樂都是真的,毋庸置疑,你愛過我,我相信那個時候對我所有的寵愛都滿含你的真心,所有心甘情愿的付出,都是因為愛。分開,既舍不得也有點遺憾,沒能走到最后。 其實有特別多的話想對你說,耳邊的音樂還在響起那熟悉的旋律:“喜歡你,那雙眼動人,笑聲更迷人……”但就到這里吧!還是會記得你,然后愛別人!他日故人相逢,亦可笑著問候:“何先生,別來無恙”。那……再見,愿一切安好!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推薦》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台長: 謝莉香的部落格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