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20 07:46:22|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館》 補貨速度快的狗狗龍抓娃娃機遊樂場,大推!96103

無標題文件

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二零一三年的暑假漫長而窒息,除了疲憊的工作再沒有什么可以填滿我空虛的心,一個人如果心已冷卻即使身邊很熱鬧也常常會感到一種脫離的孤單。 這個暑假,我回來了,可是曉曉沒有陪我,她只會像她所說的那樣永遠只能遠遠地望著我,卻不能接近我。沒有了往日的歡樂,即使悶熱也不感覺有多熱鬧,工作對我來說,也只是一味的敷衍,沒有激情即使被批評。 一周一天的休息,我習慣一個人騎著單車到離家很遠的大廣場兜風。(媽媽早上喜歡來這里跳舞,我卻起不來,所以常常在夕陽即將殆盡的午后呆到夜微暗)因為一個人總是不會感到怠倦的。 我不悲不喜的表情站在大大的廣場上卑微的像只無助的麻雀,行人不疾不徐地從我身邊走過,總是會有不解的目光落在我身上緩緩停留,我只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從來不夠關心。我只是在想,如果曉曉在,那該多美好。 突然一個大概三十左右的男人騎著電動車朝我呆在的方向疾疾奔來,我驚慌失措,一瞬間我想到了在北京酒店門口被一個騎電動車的妖艷女子差點撞倒的莫名其妙。我愣愣地站在那里,不知所措。男人一直朝著我奔來,目光始終停留在我臉上,直到近視的我足夠看得清楚。從他猥瑣的眼神里我突然明白了些什麼,我感到一陣惡心,騎上車奪路而逃。他遠遠跟著我,直到我拐進了鬧區才得以把他甩掉。 第一次我感覺到了什莫是恐懼,原來在危險面前空虛永遠那麼不堪一擊。 后來,我不敢再獨自過去,直到有一天我終于忍不住媽媽和奶奶的爭吵,大喊了一聲,騎上車哭著再次奔向了廣場。 廣場上安安靜靜,天還有些熱,人很少。我坐在廣場的長椅上哭的很痛,我發誓這一輩子再也不要回家了,從小到大,我每時每刻都在忍受,家里的各種矛盾讓我漸漸已心寒,再沒有心情去說服任何人,只能答應自己,好好愛自己,一旦我離開,便會是永遠。 我不哭了,擦干眼淚靜靜地望著遠方。突然我笑了,因為我看到一只躺在地上打滾的小白狗。第一次,我笑得這麼開心。 “喂,你好!我們能聊會兒嗎?”他弱弱地說。 我轉過身,我們之間離得有點兒遠,我迷茫地看著他,好久才反應過來,他想和我做朋友。我連忙搖搖頭,擺著手說“不,不,不!”他雖然帥帥的可我不喜歡和陌生人搭訕。 他有點兒落寞,靜靜地坐在離我不遠的長椅上偷偷看著我,把我弄的臉一陣的發熱,我都忍不住害羞了。 我決定離開,我不想再陷進任何一種沒有結果的感情漩渦里,因為此時的我不冷不熱。或者說,有一個人已住在了我心里,我不能背叛他,即使說說話。 我再也不能忍受他脈脈的眼神了,也許離開就是最好的拒絕方式。 這個廣場,我喜歡來只因為它很寬廣,足以盛得下我所有的悲傷。有時候,我會想,我真的就那麼甘心嫁給他?我知道他各方面對我來說,是我要求太低了,可是有愛就足夠了。就像這廣場這麼大,可是能讓我歡樂的僅僅一只玩耍的小狗就夠了。 如果遇見他本身就是一場錯,那就讓它錯下去吧。

其他熱門新知02

當火車的鳴笛聲響起,我也隨著他遠行。突然之間淚水也留了下來,我還在思念著她。 我和她相遇在高一第一學期其中考試,她就坐在我前面,那時的我還不認識她,她扎著馬尾辮,可愛,清純,靚麗,我有點小激動,因為這是進入高中以來的第一次考試就遇到這么漂亮的女孩,第一門考試是語文,我語文還不錯,就快速的答完題,就走了,吃完飯下午考試數學,我是一個數學很差的男生,出門的時候我想去了問問她數學怎么樣?我抄她的試試,我提前進考場就為了和他說一下讓我抄抄她的,我去的時候她趴在那里看書,我從講臺往下一看,他真的很漂亮,在這一瞬間我感覺她是最漂亮的女孩,我坐到座位上,都不知道自己怎么開口,我想他會理我嗎? 內心很是矛盾,可是為了成績我還是想他開了口,我捅了她一下,她轉過來看著我,我都忘了說什么?她看我不說話馬上要轉過去的時候我說了一句,你數學怎么樣?他說還行,我說你是哪個班?他說了一個班級,是我們學校的重點班,那個里面的人都很牛逼,像我這類人與他無緣,我說你平時成績咋樣? 他說能考130吧,我頓時懵了130說還行,你也太謙虛了吧,他就沒說話,我說你給我抄點吧,她說她不敢,我說了半天她才說可以,她就繼續復習了,我就趴在桌子上回憶與他的對話,開考前5分鐘我給他寫個紙條,想問一下她的電話號碼?可是給他的時候他都沒看,他以為是讓她寫答案傳給我,就扔進垃圾桶,我想解釋一下,可是不知道怎么開口,那節考試我還是抄到了她的選擇題,就這樣我倆前后考試都在一起,最后一節考試完以后,我還是提前出來了,我出來就等著她,考試結束以后我倆一起走出校門了,路上就隨便聊聊,即將分開的時候我看她拿出了手機,我就鼓起勇氣問了她的號碼,他也沒說什么就給我了,我真的好開心啊,就這樣分開了,我每天放學后給她發發短信之類的。 后來慢慢的也就開始聊起來了,我好開心,就這樣每天聊聊,我給她發短信已經養成習慣了,后來有一天我鼓起勇氣我向他的表白了,她的回答是等她想想,第二天我收到她的短信說可以答應我,我真的好高興,那天晚上我的不知道自己怎么睡覺的,第二天早上我起的很早,這是我第一次起的這么早,我去接他,我們兩個人在路上還是很開心,慢慢的兩個人感覺就很好了,每天無話不說,就這樣我們兩個人走了兩年,在這兩年里我們很開心雖然我也會惹他不開心,我經常惹她生氣,現在真的好后悔啊。 就這樣我倆走了兩年多,每天都不分開,我倆成為了學校里人們最羨慕的情侶,老師們也不說什么。我很愛她,每個大學紛飛的日子里在一起就感覺很開心,每天早上都可以吃到她買的早飯,那時的我真的好幸福,我們班每個人都羨慕我們,就這樣每天很開心,吃飯的時候給她喂點,他給我喂點,真的很開心,無聊的高中就因為有她我很開心。 高三很快到了,可是每次考試她考的真的很好,她不斷努力,而我卻在下降,班主任每次找我談話我就說不分手,每次考完試我心情不好,她問我我也不想說,就這樣畢業了,我倆很是開心,考完試以后,我就去打工,當成績出來那天我還在工地開車,她給我打電話說成績出來了,我下班就去看,等接到她,我們去看的時候她考的很好,而我卻剛剛及格,那段時間總是感覺世界都沒有了色彩,可是他不斷鼓勵我,有一次都把車開到路基以外了,那段時間真的好難受,不言而喻,哎。 有一天晚上她打電話給我說分手吧,而我以為她在開玩笑,可是就這樣我們分手了,沒有多余的話,我明白他是一個很理智的女孩,就這樣兩年多的感情結束了,就這樣兩個人消散了,我們走散了,消失在我的世界里。 我每次想起他真的不由自主的哭了,我愛她,可是她因我的脾氣而離開了,我對不起他,而我卻是深愛著他,寶貝,我希望你過的比我好。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行程推薦》 親子玩樂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

台長: 謝莉香的部落格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