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9 00:04:3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最新景點地圖》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91626

無標題文件

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9(下) 這時,彩燈炫,樂隊起樂了。大家也就回到了舞廳。服務生也在桌上放好了水果拼盤。盧松對安竹說:“竹,來,請陪我跳一支舞吧。”還沒做請的姿勢。 盧母過來了說:“盧松,去請秦玲跳第一支曲子吧。你們也多了解了解。” “媽,我。”盧松好無奈的看著安竹。 “媽什么媽,走,聽媽的。”盧母就把盧松給拉走了。安然和卓遠來到安竹和孩子們身邊坐下。說:“姐,剛才,卓遠都對我說了。” “說什么呀?”安竹問。 卓遠說:“安然小姐,請賞光陪我跳一支舞吧。”也沒有請的姿勢,就把安然拉進了舞池。說:“你想對安竹姐說什么呀。你那么哪么沒腦子。” 安然說:“我就想告訴她。盧伯父對她和松哥的事給否決定了。” “不用你說。”松哥會說的。他倆就這樣的吵著。在舞池轉著。安竹坐在那里陪孩子們吃水果,說話,聽音樂。也有人來請安竹的。 都被子樂(yeu),子樂(le)說:“姑姑要陪我們,沒空。”要不就是:“姑姑不跳舞。姑姑只和舅舅跳。”等等一些的回答。安竹覺得這兩個孩子太聰明了。 一曲下來,安然說:“那個女人,討厭死,緊緊的抱著盧松哥。姐,等下我把盧松哥給搶過來。” “怎么搶,松哥在和別人跳舞時,你就更生生的搶呀,有失你王大小姐的風度。”卓遠說。 “那怎么辦嗎?你看,現在那些個女人也不放過盧松哥。一會兒說生意啦,一會兒又說什么計劃呀,反正她們就想黏著盧松哥,哎呀,你想辦法呀。”安然對卓遠命令的撒嬌。 安竹說:“等下音樂起時,安然你去邀請你盧松哥。我和卓遠跳,到舞池時,我們交換。我有話對你盧松哥說。” “好,好。這個辦法好,就這么定了。”安然開心的笑了。 第二曲還沒起時。安然就走到盧松面前說:“盧松哥,下一曲我要和你跳。”并對盧松使了個眼神,盧松會意。在說了她王大小姐發話了,又有誰還會支聲。 音樂起,卓遠帶著安竹移到盧松與安然跟前。交換后,盧松緊緊的握著安竹的手,別一只手卻把安竹摟抱緊。安竹搭在盧松肩的手用力撐說:“松,別這樣。我有話對你說,你聽好了。” 盧松心跳的活躍。說:“竹,燈光暗,沒事的。” 安竹搖頭。說“今晚,我的眼,一刻都沒離開過你。你和姐姐從伯父的休息室出來時,看到你和姐的表情,我就明白了。伯父,伯母否定了我們的情感。”盧松想說話。安竹說:“別說話,讓我說完。后來,秦玲說:盧伯父家的遠房親戚。我就完全的肯定了。松,我知道你努力了,但是你很無奈,你那么生氣的罵她們。其實,你也很生自己的氣,因為你救不了我們的愛情。這個結果對我們來說也是意料之中的事了,松。”安竹哽咽的說:“平靜的接受吧。” 盧松眼淚流了出來擺頭說:“不,竹。我不接受。舞會散后我來找你,你等我。” 安竹平靜的說:“松,你來不了了,雜事兒太多。松,你是我今生唯一愛的男人。我永遠愛你。”此時此刻她多想盧松緊緊的抱著她,她想好好的哭一下。 盧松很是無奈的說:“不,竹。我不要現在這個結果,你等我,等我從曼谷回來,我們一起找爸,媽好好的談一次。好嗎。” 安竹滿臉淚水的看著他:“松,沒用的。” “有沒有用,我們一起努力。好嗎?等我從曼谷回來。”盧松肯求,并用力握緊了安竹的手,安竹面有難色。盧松緊張的問:“竹,怎么了?” 安竹說:“你把我握的太緊了。” 盧松松了一下手,說:“竹,要不等一下,我就帶你去說。” 安竹說:“不行,不能在伯父生日的時候,說讓他不開心的事。” 盧松無奈難受的喊了一聲:“竹。” 安竹看著盧松那樣,她覺得如果不答應的話,盧松是會取消曼谷之行的,那樣的話,也許對盧氏會有很大的損失。她安竹可就承受不起。 盧松說:“竹,等我從曼谷回好不好?你若不答應,那我就不去曼谷了。” 安竹說:“好,我在這里,等你回來。” “讓我如何相信。”盧松問。 安竹說:“我每天給你發我在這里的照片微博。” 曲終人散。 盧梅走過來對安竹說:“晚了,我要帶孩子們們回去了,明天還要上學呢。” 安竹說:“那我和你們一起走。我也回房休息去了。”就一起走到盧父盧母面道別。 從椅子上站起來,到離開大廳,安竹就感到盧松就一直看著她。五樓出了電梯她與孩子們說再見。盧梅說:“安竹,別放棄,我們一起努力。”安竹點點頭,她知道盧梅說的是什么。 安竹走到房間門口。發現剛才忘了拿房卡出來。她只好到時大廳去請服務員上來開一下門。 上來時,聽到安然在急驟邊敲門邊喊:“安竹姐,安竹姐。你開開門呀。” 安竹:“安然。” 安然轉過身來緊張的說:“姐,你上那兒了,急死我了。” 安竹說:“剛才忘了拿房卡出來。下樓去叫服務員上來開門去了。” 安然抱著她說:“姐,沒事兒的,我們一起努力幫你和盧松哥。” 安竹看著站在一旁的卓遠。卓遠點點頭。 服務員開了門。安竹道了謝。 安然說:“那就讓我陪陪你吧。” 安竹說:“不用了,我好累,我要休息了。哦。卓遠把你的工具包拿走。”就拿著工具遞給了卓遠。安竹沒讓他們進屋,安竹想一個人呆著。 安然不放心的說:“姐,好好的阿。” 安竹淡淡一笑說:“放心吧,我答應了盧松要到時這里等他從曼谷回來的。晚安。”輕輕的把門關上了。 靠著門,她雙手抱在胸前,慢慢的蹲了下來,此刻,好覺得的她好孤獨。這雖然是早就料到的結果。但是,真的面對時,傷痛鋪天蓋地襲來,心絞痛的難受。她蹲趴在地上嚎啕大哭。 門外的安然抱著卓遠也是淚流淚不止。說:“為什么會是這樣的,這什么相愛的兩個人,不能到一起。”卓遠含著淚水緊緊的抱著安然,無語。 在舞池的盧松真的像安竹說的那樣。雜事兒太多,舞會散時,盧母讓他送秦家一家回家。說是秦玲喝了酒了,不能開車。 盧松說:“讓小張送吧。” 盧父說:“讓你送,你就送,那里哪么多的費話。”盧松現在真想拿起桌上的一杯酒,喝它幾口,但他沒有。盧松不情愿的答應了。 也不知過了多久,安竹從地上站了起來,她的好好的洗洗睡了,她估計,明天還有事要做的,在怎么樣,她也得養好精神。

其他熱門新知02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這樣一個冰雪之城,在這座城市中,沒有春天,沒有夏天,沒有秋天,有的只是冰雪所覆蓋的冬天,一望無際的冰雪,一望無際的白茫茫,所有的一切都被冰雪所以覆蓋,街上稀稀涼涼的人夾雜在擁擠的各種攤位之間。 “嫁給我好嗎?”巨大的音響發出的聲音打破了四周三三兩兩的買賣聲,順著音響發出的巨大響聲,大家都向一個方向看去,拿著麥克的是一個眉清目秀的男生,他單膝跪著左手邊放著剛剛使用的麥克,左臂挽著一束玫瑰花,右手做著邀請的姿勢,在他對面站著一個美的令人嫉妒的女孩女孩驚訝的看著向她求婚的男孩,目光中有一份喜悅,有一份激動,但從中看出的更多的是呆滯。 “你真的愛我嗎?”女孩眼中的喜悅,激動,與呆滯都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嚴肅,令人費解的嚴肅。 “當然,我是真的愛你的”,男孩堅定的回答著。 “你有車嗎?”女孩板著臉問著 男孩壓低聲音回答說“自行車算車嗎?” “哈哈哈”,男孩兒的回答引得圍觀的眾人哈哈大笑。 “你有房嗎?”女孩又一次發問。 “沒有”,男孩垂頭喪氣的邊搖頭,邊回答。 “你工資多少?”女孩問。 男孩微微低下頭回答“兩萬……每年”。 “呵呵,依你現在的資本,拿什么愛我,你有什么資格愛我?”,女孩輕蔑的笑了笑,不屑的看著跪在地上的男孩。 “我雖然什么都沒有,但我有一顆愛你的心,我真的愛你,我會一直愛著你”。男孩眼中充滿堅定的看著女孩。 “呵呵,愛能當錢花嗎,愛能當飯吃嗎?愛只是騙人的。”女孩不屑的轉身帶著她與生俱來的高傲的女王氣勢消失在人群中,留下了依舊跪在地上的男孩。 周圍圍觀的人向遠去的女孩投去了鄙視的目光。 “年輕人,沒事吧!”一個頭發有些斑白的中年人問道,伸手去扶跪在地上的男孩,男孩甩開中年人的手,自己站了起來,左臂挽著的玫瑰花隨之落在地上。 “謝謝”,男孩冷冷的對剛剛的中年人說了一句,轉身也消失在人群中。圍觀的人都為男孩感到悲傷,慢慢的圍觀的人也都散開了。 男孩漫無目的的在馬路上走著,他不明白,房子,車子,票子對于一個女人來說這么重要,他當初認為,可能錢是很重要,但可以兩個人一起去奮斗去賺錢,可現在他才發現自己有多么的天真了,有多么的傻,有那個姑娘會和你一個窮小子去奮斗,呵呵,可能真的是自己把愛情想的太簡單了。 后來,男孩喝了很多酒,他不恨女孩不愛他,只恨自己沒能耐沒法給女孩想要的一切,獻出自己所以的愛,女孩又不稀罕。 第二天醒了,男孩發現自己躺著床上,但不是自己的床,這時一個頭發花白的老人端著牛奶和面包走進房間。 “呵呵,你醒了。”老人微笑的走近,把牛奶和面包放在床邊的柜子上 “起來吃點東西吧。”老人和藹的說。 “這是那里?我為什么會在這里?”男孩警惕的問。 “這里當然是我家了,我昨晚看見你一個人在大街上走手里拿著啤酒,我怕你會出事就把你帶到我家里了。”老人回答男孩的問題。 “奧,謝謝你。”男孩說。 “孩子,你今年多大?”老人問。 “奧,26歲”男孩回答說。 “你家在哪里?”老人又問。 “……”男孩有一次悲涼之意并沒有回答。 “呵呵,不想說就算了。”老人和藹的說。 “其實,我是個孤兒,養我長大的爺爺5年前就去世了,所以,我沒有家。” 老人的眼圈紅了,說“孩子如果你不介意以后這就是你家了。”老人說。 “之前我也有一個孫子,后來因為商場上的競爭,我怕殃及到他,所以把他送到了新加坡,后來……”說到著,老人哽咽了,一滴豆大的眼淚從老人臉上滑落。 男孩知道,可能老人是因為太孤獨了才打算收留自己的。 “那好吧,謝謝你”男孩對老人說。 老人的眼中充滿了喜悅,“快吃早餐吧。”老人高興的說。 之后男孩沒有問老人,老人的孫子怎么樣了,男孩也沒再說。 后來男孩和老人的關系越來越好,好的普通親爺孫,男孩被老人安排到自己的公司做了一個小職員。男孩努力奮斗,兢兢業業,5年的時間,男孩從一個小職工到主任,部門經理,分公司經理,一直做到總公司副經理,老人這五年也看到了男孩所付出的一切,打算讓位,讓男孩接管公司。在老人66歲生日那天老人宣布了這個消息,因為男孩事先不知道,所以很驚訝,但也很高興,因為自己的努力終究沒白費。 那年他31歲,老人打算給他娶個妻子,把自己認為比較好的人選和男孩說了,男孩拒絕了,這是5年來,男孩第一次拒絕老人。因為男孩心已經有了人選。 時間慢慢過著,男孩每天盡自己所能打理公司,還暗中派人找一個女孩,半個月后,內個女孩找到了,男孩把她約了出來,原來這個女孩就是當初拒絕男孩的女孩。 “你約我出來干嘛?”女孩很無奈的說。 “咱們結婚吧”男孩說。 “呵,有車嗎。”女孩臉上帶著諷刺問到。 “奔馳算車嗎?”男孩說道。 女孩臉上有一絲驚訝,又問道:“有房嗎?” “市中心三套商業住房,郊外兩套歐式別墅。”男孩回答。 女孩驚訝的望著男孩再一次問到:“工資多少?” “我再給別人開工資”。男孩回答。 “……”女孩沒有說話。 “咱們結婚吧。”男孩說。 “嗯。”女孩回答。 “三天后,我派人去你家接你,咱倆去領結婚證。”男孩說。 “嗯,行。”女孩說。 男孩起身離開,在起身的一剎那臉上漏出一絲狡黠的笑。 回家后,男孩把這件告訴了老人,老人很高興,也同意了。 一個月后男孩和女孩結婚了。男孩還是像之前一樣的努力工作,女孩成了全職太太,一年以后,女孩生了一個小寶寶。 好景不長,婚后三年,男孩有了外遇,男孩和女孩總是吵架,男孩開始不回家了,住在老人家,或者是住在公司。 慢慢的,男孩更加肆意妄為了,更是把情人帶回家中。 終于有一天女孩忍不住了,打算找到男孩談談。 “我們談談吧。”女孩對男孩說。 “談什么?”男孩玩著手機不在意的說。 “你…”女孩支支吾吾的說。 “你要說什么?”男孩放下手機,看著女孩說。 “你還愛我嗎?”女孩很小聲的說。 “你說什么?”男孩說。 “你還愛我嗎?”女孩深情的看著男孩。 “我有說過愛你嗎?”男孩說。 “你…”女孩委屈的眼淚汪汪的看著男孩。 “我好像沒說過吧。”男孩說。 “你求婚的時候不是有說過嗎?”女孩眼眶里流了下來,抽泣著。 “奧,可我結婚的時候并沒有說過愛你,更沒有保證過愛你。”男孩說。 “可你之前有說過啊。”女孩說。 “當初說愛你的時候,是因為我什么都給不了你,只能把我全部的愛給你,不過現在我什么都可以了,所以我對你的愛,也沒必要了。”男孩說。 “可是…”女孩流著眼淚泣不成聲的說。 “你當初會和我結婚是和我的車,我的房,我的錢結婚,不是我那份不值得珍惜的愛。”男孩對女孩說。 “……”女孩沉默了。 “既然你已經把事情說明白了,算了吧我們就走到這里吧,這房子就給你了,車庫里的車也留給你了,其余我還會再給你1000萬,留著給你過日子。我走了,再見。”男孩起身拿起身邊的衣服,轉身離開了。 床上留下抽泣的女孩,流著眼淚…… 姓名:尤小五 年齡:14歲 血型:A 星座:白羊座 愛好:睡覺 大家好,我是尤小五,剛剛出道,希望大家可以對我多多支持,如果大家喜歡情感類說說,也可以加小五QQ,小五QQ空間有各類情感說說。 小五Qq:33843142 偷偷告訴你們,小五還是個情感治愈師,如果大家在情感上有所糾結,有所困擾也可以向小五請教,求助。 小五期待和你成為朋友。 Qq:33843142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景點》 情侶約會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

台長: 謝莉香的部落格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