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6 19:25:49|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推薦一日遊》 台南最新拍照景點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80669

無標題文件

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一) 人家說:“從前,媳婦怕婆婆,現在,婆婆看著媳婦的臉色過。”可我覺得,人家這樣說不妥;因為我從來就不怕婆婆,婆婆也不看我的臉色過。我就像對親娘一樣對待婆婆,俺婆婆也像對她的親閨女一樣對待我。 我自嫁到婆婆家,丈夫愛著我,寵著我,婆婆護著我,幫著我。我到了婆婆家,就像個幸福的小鳥進了窩。丈夫、婆婆這樣對待我,我也得讓丈夫、婆婆喜歡我,我早起晚睡做飯、洗碗刷鍋,喂豬、喂羊、下地干活,照顧丈夫、伺候婆婆;把丈夫高興的沒法說,把婆婆也喜歡得天天夸我;夸我勤快、心善良、嘴會說、不怕吃苦不懶惰。還對人家說:“俺娶的媳婦又勤快、又做活,還非常孝順我,十里八村也找不著。” 我聽婆婆這樣夸我,我總會對婆婆說:“娘,恁老就別再夸我,再夸我,我就不孝順恁,不干活!叫恁給我做著吃、端著喝!呵呵呵……”我對婆婆笑著說,還故意把嘴撅老高,逗得婆婆也‘呵呵呵’地笑著說:“好!好!我,我不再夸你了!呵呵呵……” 我自嫁到婆婆家,就這樣開心地過著。到了第二年,我又生下個白胖大小子,這下又喜壞了我丈夫和婆婆!丈夫喜歡的天天守著我,給我拿著吃、端著喝。婆婆天天伺候我。給娃子換尿布、縫童衣、做鞋襪,喜得婆婆跑前跑后,好像摸不著自己的窩。 可我又聽人家說:‘天有當時的陰晴,人有隨時的禍福’,我現在想來,人家說的還真沒錯。你看我家不是正過得紅紅火火?可有一天,我心愛的丈夫卻突然得了個急病,居然撒手西去不問我,你說我難過不難過?還有個那么小的孩子攙著我,弄的我簡直沒法活!我天天難過得以淚洗面,不吃不喝。 婆婆見我難過,天天守著我、勸我;勸我不要這么難過,為了孩子也得活,為了孩子也要吃喝;我見婆婆勸我吃喝,可我見她也跟我一樣難過!難過得眼里整天噙著淚,也不見她吃喝。我一見就對婆婆說:“娘,恁勸我吃喝,那恁自己咋也不吃不喝?娘,恁勸我別難過,那恁也別再難過,咱娘倆就是難受死,恁兒也不會再活。” 我這一說,婆婆才強打笑臉跟我說:“乖乖兒,好!那咱娘倆都別再難過,咱都打起精神來,為了咱們的孩子,也得好好活!啊?----”婆婆說罷,好像笑了,可見婆婆的笑,是噙著眼淚笑的,他苦笑著給我又端湯、又拿饃,叫我擦干眼淚快吃喝。 這時街坊鄰居也都來勸我,說不讓我再難過,看著孩子過。這時還有的問我:“你想不想改嫁?” 我說:“我不想改嫁。” 人家問:“為什么?” 我說:“我舍不得我婆婆。” 人家又說:“你這么年輕,不如改嫁挪挪窩。” 我說:“我就是改嫁,也得帶著我婆婆。” 人家說:“哎吆吆,你這個條件不好說,誰家會同意,娶個媳婦還帶著個婆婆?” 我說:“人家不同意就算,那我還帶著孩子跟著婆婆一起過。” 當婆婆聽說有人想讓我改嫁,她也過來勸我說:“乖乖兒,你,你愿意改嫁就改嫁嘛,咋能再帶著個婆婆?乖乖兒,你,你不用管我!”婆婆說著說著,就一下哭著抱住了我。我也一下抱住婆婆說:“娘,我改嫁,恁不讓我帶著婆婆,那我一輩子也不改嫁,我一輩子就跟著婆婆恁過。” 從那起,也沒人再說叫我改嫁,我也不再想改嫁挪窩。就這樣,我帶著兒子跟婆婆一天天過著苦難的歲月,我覺得,這苦難的歲月就像一把利劍磨練著我,人家說:‘好日子十年如一日,孬日子一天頂是年過’是啊!我覺得人家說的沒錯,我覺得這苦日子真是度日如年、真難過! 可再苦再難過,也住擋不住時光的步伐,人說:“光陰似箭,時光如梭”不知不覺,十多年就一晃而過。這時的我,年齡已經是四十多,我的兒子也已經上了大學,我婆婆也成了七十多歲的老太婆。苦難的流年最終沒有難死我,我腳踏著艱難的紅塵,把一道道艱難的死水淌過,最終繞過苦難的漩渦,把死亡線越過,最終過上了有吃有喝有房住的幸福好生活。 在這些艱難的歲月,是婆婆幫了我,是兒子爭氣上了大學,這也許是上天可憐我,才幫我把一道道難關度過。 (二) 我和我婆婆一樣,都是孤兒寡母把苦日子最終渡過。在這些年間,我還經常看見二哥來俺家看望俺婆婆。我聽婆婆曾經對我說:“你二哥是我在多年前,因你公公死后,撇下三個兒子,我怕養不活,就把倆大兒子送給了人家養活。”還說:“你二哥特別孝順,逢年過節都來看我。”聽婆婆這樣一說,我才知道,那個經常來看婆婆的是俺二哥。 前天,我又見二哥來俺家看俺婆婆。可二哥這次來,卻跟往常不一樣,往常他來看俺婆婆,都是喜歡得沒法說。可,這次來,就見他兩眼里流著淚,一下抱住婆婆哭著說:“我不想活!” 我一聽二哥這么說,就連忙上前一問才知道,原來是他媳婦前幾天病死了!他無兒無女,剩下他孤苦伶仃一個人過生活!我一聽說也覺得很難過。 我自從第一次見到二哥,就覺得二哥跟我丈夫長得差不多,俺丈夫跟他特別像一個人,連說話、走相、一舉一動都很像二哥,當時我就想,這也許是因為,他兄弟倆是一娘同袍的緣故吧。我問婆婆,婆婆也這么說。說以,我從那起,我愛我丈夫,也喜歡二哥,可我又不能對外人說,怕人家笑話我。今兒我見二哥一來俺家,又見他很難過,我就對他感到很同情,很替他難過。 這時鄰居聽說二哥死了老婆,也都過來俺家勸二哥。勸他不要再別難過。有的說:“她二哥,別難過,過幾天我再給你一個。” 有的還竟然問我說:“你愿不愿意嫁給你二哥?”我一聽就覺得心發跳,臉發燒!我就趕緊去了里屋,心里說:好!那你們跟二哥說說就說說,只要二哥愿意,我也沒話說。 誰知這時還真有人過來跟我說:“你二哥要是回來跟你一起過,這樣你也不再守寡,他還能跟你一起伺候你婆婆。你愿不愿意?你說?” 我說:“只要二哥沒意見,你們說咋著就咋著。” 人家說:“只要你同意,你二哥他才更愿意回他的老窩。” 就這樣,我跟二哥又結了婚一起過。一起伺候年邁的婆婆。后來我兒子又大學畢業了,回到俺縣工作。不久我兒子就談了個對象結了婚,從此我也當了婆婆。又過一年,我家又添了個可愛的小孫子,喜歡得我幾夜都沒睡著,我心想:“這也許是老天可憐我,讓我老了老了又叫我過上了幸福的好生活;老了老了又讓我又有了丈夫,還有個疼我的婆婆,還有個可愛的孫子跟著我,如今我兒孫滿堂,人財兩旺。”我覺得,這輩子我也總算沒白活。

其他熱門新知02

難道鳥必要自焚才能成為鳳凰 難道青春必要愚昧 愛必得憂傷 ——席慕蓉 我們喜歡一本書,不在于這本書為多少人所喜愛,也不在于這本書的作者是否很有名,只要能引起我們的共鳴,讓我們覺得“嗯,沒錯,就是這樣。”我們便會耐著性子全身心地投入將這本書看完。 其實,作者的很多體會都是我們感同身受的,只是我們沒法像作者那樣用透徹的文字一針見血地表達出來,我們在空間、微博里不斷地轉發或出名或不出名者的文字只是為了借他們的文字來表達我們內心所想以及告訴眾人我們是什么樣的人。現在我便遇上了一本讓我愿意安靜讀完的書——《誰的青春不迷茫》 看完之后心中略有感嘆,若過十年再看,必然又是另一番滋味。現在就寫寫正青春的我心中所想吧。 《誰的青春不迷茫》中有一句話:因為念念不忘往事,也就不會過于沉溺現在的不如人意。這是作者劉同對自己懷念過去種種所得到的感悟。曾有位好友跟我說人之所以老是回憶過去是因為現在過得不好,她希望我能看得開且滿足于現實。她說得沒錯,因為現在過得不好所以老是回憶過去,可是我沒有向她解釋,回憶過去才讓我找得回勇氣,才讓我有勇氣繼續面對讓我感覺不好的現實。 時間盡職盡責,不肯為誰停留一秒,我也在不斷地分別好友,結交新友,在自己的人生路上,會遇到形形色色各種人,好友們有她們的路,我們相遇可能是因為在交叉路口的停留,短暫停留過后又是不舍地擁抱、揮揮衣袖然后堅定不移地朝著自己的道路前進。沒有人愿意為了誰而改變自己的人生軌跡,魚與熊掌不可兼得,所以只能用“若有緣,會再見”來安慰彼此。 但即便分開,這些曾在自己生命中留下絢麗色彩的人也會是不可割舍值得珍藏的回憶。在現實生活中,遇到過無論自己怎么做都會看自己不順眼的人,有時會懷疑自己是不是不招人待見,或是自己為人處世不夠好,可是這些回憶里的人、早已不在我身邊的人給我留下的文字、跟我說過的話又讓我明白不是我不夠好,再完美的人也會有討厭他的人,而我再不完美,也會有她們喜歡并珍惜我。 劉同說:“現在我們越走越遠,越孤單越害怕,偶爾對稱的笑容也會幸福很久。”走過大一,由最初的失望、迷茫、焦躁不安到后來的淡然、努力、堅持,在自己的路上確實越走越遠。大一一年,經歷了第一次一個人過馬路,一個人搭公交車,一個人去公安局補辦身份證等等,有時晚上從圖書館出來看著月亮會不自覺地哭,可是這也證明自己長大了不是嗎?本來長大就是這種酸酸澀澀的滋味。 可是情況也沒有很糟,因為在路上遇到了很多給我善意幫助給我溫暖感動的人,比如愿意為我指路的陌生人,比如公安局那位告訴我車站在哪的保安叔叔,比如晚上在沒有燈光照射下近視的我害怕下樓梯時扶著我的手帶我下樓的女孩,比如每天開關圖書館大門永遠一副樂呵呵樣子的叔叔……現在的我越走越遠,也越來越孤單,可是我不害怕,我會走得越來越坦然。 青春的我們不夠成熟,有點幼稚。青春的我們會裝得很成熟,好像深諳世事,以為即便泰山崩于前也能做到面不改色,其實我們能很輕易地被別人一句話打敗。 青春的我們不夠穩重,容易沖動,容易反悔。當我們的善意被別人拒絕,青春的我們會惱羞成怒,討厭自己多管閑事,討厭別人不識好歹,然后在心中發誓與此人老死不相往來。當我們滿懷真誠對待身邊的人,恨不得事無巨細都為他考慮到卻被他用不耐煩的態度對待,青春的我們會無比委屈甚至大哭一場然后擦干眼淚在心里狠狠地發誓說與他絕交。將幾天后幾個星期后幾年后甚至一輩子看到了當作不認識的結局都想到了。 可是我們又會想到我們在被拒絕的同時,也在拒絕別人,我們在被不理解的同時,也在誤解別人,此后便是對自己的懊惱。青春的我們總是會忘記曾經心中的誓言。看到那些自己用真心對待過的人陷入困境或者只有一個人看上去那么孤獨時,又忍不住心軟,想著自己是不是太小題大做了,然后會湊上去讓他們感受到我們的力量。 青春的我們雖然還很幼稚、沖動,但我們還敢問別人一句“憑什么”,敢問別人憑什么對我們的好意視而不見,問別人憑什么我們對他們那么好他們不能對我們好一點,敢問他們憑什么誤解我們的心意…… 等到歷經滄桑看透人世浮華之后,有幾人還會如此理直氣壯地問別人憑什么?因為到那時我們都知道了別人憑借的就是我們的心甘情愿,憑借的就是我們對他們不離不棄任他們打罵也趕不走的心。只要自己不付出就不會有那么多“憑什么”。可是,那才是青春的我們啊!甘愿付出,擁有純粹的友情和親情,那純粹不摻任何雜質,使之維持下去的就是我們青春的心。 青春的我們身上都帶著根刺,總是在試探某些人值不值得我們對他們好,如果發現值得便會自動把他們當成自己人,不許別人欺侮,竭盡所能毫無保留對他們好。如果發現不值得便會抓緊這根刺保持高度警惕以防自己受傷害。 青春的我們還太年輕,年輕到傷心后想到的不是挽留,不是改善與別人的關系,而是決絕,恨不得把所有決然的言語都用上,試圖通過自己的語言和行為表達自己的憤怒以及對方的不可原諒。所以時間能留下適合我們的和用一顆頑強的真心陪伴我們溫柔了歲月的。 青春的我們愛幻想,會把暫時不在自己身邊的人想象得很完美,大腦幫我們過濾掉了我們和那些人有過的不愉快,在暫時分別的日子里會忘記他們的缺點和我們之間不合拍的地方,當我們只身在外時,我們心中的家會格外溫暖美好…… 記憶中我們熟悉的人和事都太完美,以致分離不再、近距離接觸時,會發現其實并沒有想象中那么好,和他們在一起也沒有想象中幸福,好像真的只有在分別時才會舍不得,在分開后才會珍惜。所謂距離產生美,有些美真的只有在保持一定距離撇開生活瑣碎才看得到。很多戀人過不下去了會在愛轉為恨之前和平分手,就是為了擁有一些值得珍藏的回憶。而青春的我們也喜歡回憶,喜歡我們記憶中已經被美化了的人和事,因為這些,我們才有愛,我們才會感恩,才會有信念走好接下來的路。 青春的我們有著初生牛犢不怕虎、不把一切放在眼里的大無畏勇氣,有時也可稱之為傻氣。我們向往著我們所接觸范圍以外的世界,并且堅信那將會是我們的世界。青春的我們想不通為什么社會上會有那么多車奴房奴卡奴,青春的我們自命不凡,絕對不愿相信我們會變成那樣。 青春的我們認為我們就是世上獨一無二的,既然來到這個世上,那必然是要有一番作為的。青春的我們有點憤世嫉俗,看不慣以錢或以權壓人,且認為只要自己再長大些,就能改變這種現象。青春的我們不會刻意討好誰,我們就是為自己而活的,誰也別想在我們面前擺出高高在上的姿態,惹急了我們,小心揍你。 青春的我們還帶著些稚氣,心中已經懂得了感恩,卻別扭地把對家人的愛小心翼翼藏在心里。青春的我們渴望被愛,卻時刻裝酷好像別人不愛我們也無所謂。青春的我們總以為我們的青春一定是不一樣的,總是相信我們能為將來年老的自己留下絢爛多彩的回憶。 當假期只是在家吃吃睡睡時,內心會無比恐慌,生怕自己會浪費這許多人羨慕的青春。青春的我們想要有一番大作為卻不知從何下手,直到自已在慢慢向社會上活得艱難的年輕人靠近時才意識到我們沒有超能力,只是平凡的普通人,有一天我們的青春也會老去,我們也會看著下一批意氣風發的少年訴說著我們在社會上打拼的艱辛,告訴他們要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地走好人生路…… 劉同的青春有他的精彩,我們的青春也會有我們的精彩。他寫了一個十年的故事,我們用十年去用心寫一個故事。加油吧,青春的人們!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推薦》 台南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台長: 謝莉香的部落格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