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8 02:37:36|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推薦》 超人氣台南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66470

無標題文件

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大地深愛著天空,天空給了大地愛的甘霖——雨,大地則回報了天空冬的期待,春的希望,夏的絢爛和秋的收獲。它們就這樣愛著,有時激情四射,有時柔情無邊,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得不到雨水的地方,時間久了也就成了沙漠,那是被愛遺忘的角落,死寂,冷漠,沒有生機和活力,綠色枯萎,花朵凋零。沙漠不知道該拿什么奉獻給天空,因為那里只能生長出刺槐,刺槐瘦硬,丑陋,也沒有鮮艷的花朵和甘美的果實。 得不到愛的心,無論我怎樣努力,總有一天它會變成沙漠,到那時我該拿什么奉獻給你呢?假如我的愛可以在沙漠中頑強地存活下來,我也不知道它會長成什么樣子,但我想這不是我所希望的,也一定不是你想看到的。 天空有云飄過,不知道會不會帶來雨……

其他熱門新知02

躺在床上,越傷的心和未落的淚。 第一次看到你是剛進這個班的時候,沒有什么是熟悉的,陌生得讓人落寞。和陌生的同學目光對遇,和陌生的老師膽怯說那不流利的普通話,趴在課桌上,用微弱打量這一切的一切。直到看到坐在旁邊的你。 有人說,因為緣分,所以會在生命中遇到,前世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天。偷偷的看著你,看著你笑,看著你無聲無息。每天看著,直到熟悉得害怕失去,我知道,沒有人會知道,你也不會,我只是個膽怯的人。 沒有帥氣的外貌,沒有優異的成績,只有一顆怦然跳動的心,只是默然的看著,不管你的走過還是回來。也許你不知道,或許也不會知道,我的目光,短暫而微小,為了你而擔憂,為了你曾高興。 或許從來未懂過你,隔著不同的世界吧。看著你空著的桌位,我聽不進上課老師說的一句話,默然的,看著窗外,晴天吧。長得漂亮的你,活潑開朗,有許多朋友,我想也有很多人喜歡你吧,我只是其中一個。 買一朵花,在不曾流淚之前把它一瓣一瓣的放進水里,讓明天去祝福你。沒有勇氣說喜歡你,只能讓它飄灑在風里。 在課本上用鉛筆寫下你的名字,偷偷的用橡皮擦去,多看你一眼,在你不曾離開之前,而我未傷心。晚上枕著枕頭,眼淚落過左邊,不曾遇到,不曾認識,不曾喜歡。說出了口,勇敢伸出手,欣然的接受。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 精選室內親子遊樂園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台長: 謝莉香的部落格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