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1 23:12:5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遊推薦》 生活用品也可以夾?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太好玩了57987

無標題文件

今天跟男友開車經過安和路看到一間超明亮又大間的夾娃娃機狗狗龍,覺得好漂釀,而且好多人哦,馬上跟男友說想進去晃晃~~

男友居然說想要嗎~
通通夾給我

看男友這自信心爆棚的樣子,想必有在偷偷練
肯定等這天等很久了

我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雀躍的拉著男友慎重的挑選我的禮物(疑?

果然零食是我最好的朋友~
男友立馬選好要送我的禮物

甩子一甩,一包接一包,完全山崩式出貨…
看傻了我
下一秒瘋狂大叫欸…..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家寶寶好棒哦~~~~太強惹啦~~~
原來我家寶寶這麼猛�

好開心哦~~~~~
本來想說參觀一下順便玩一下,結果居然滿載而歸,還拿到店家送的旋轉樂禮物,太驚喜了~~

我根本嚴重懷疑這是男友故意帶我經過精心安排好的意外

今天真的來對了~
意外看到的男友力
還有整間娃娃機店的氛圍也好好,會讓我想再二訪~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三月,為何不見柳絮漫天飛的矜莜?那些在耳邊堆砌泡沫的浪漫年華。 那些在夢中相遇相知相許的青蔥歲月,那些為愛執守稚幼懵懂的羞澀赧赧。不知什么時候,都在拼命的逃離……

其他熱門新知02

人世間有許多愛,有的愛我可以盡情地沐浴,而你的愛我雖然深深地渴望卻只能狠心地拒之心門外。不是我不懂愛,而是……不管怎樣我對你都心存感激,感激你如此把我珍視,感激你給了我一份美麗的情懷,感激你給了我一份無瑕的回憶。 深藏你在心懷 你輕輕地走來   擾亂我平靜的心海   你多情的關懷   讓我心潮澎湃,   可我已把并帝蓮栽   我深藏你在心懷 你輕輕地走來   擾亂我平靜的心海   那首首《長相思》訴說的情懷   我難以忘懷   可我心中的梔子花已開   我深藏你在心懷 你輕輕地走來   擾亂我平靜的心海   你默默地愛   讓我無法承載   可我愛的詩篇有了題材   我深藏你在心懷 你輕輕地走來   擾亂我平靜的心海   讓我們把來生等待   延續那未了的情懷   彼此再愛個痛痛快快此生   我深藏你在心懷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行程》 精選室內親子遊樂園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台長: 謝莉香的部落格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