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0 05:13:21|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行程推薦》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雨天玩台南不掃興!3481

無標題文件

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真的疲憊了,可以我卻不敢閉上眼睛。夢中的虛無,會讓我在現實中的疼痛的心在繼續疼痛下去…

其他熱門新知02

日出日落,月圓月缺,又是一個月圓夜。 植下今生情,等待來世愛,我們前世的緣分,換來的卻是我今生無望的等待。亦如此,終無悔,請君莫相忘,伊人獨等待。 莫要輕視那心靈碰出火花的一瞬間,不管是什么原因使你心離情去,都莫要把那流逝的柔情輕視,莫要輕視那愛之淚,莫要輕視那心跳的感覺,莫要輕視深深的思念,即便一切都是果真,也曾經寄予了情,不求無情強求,但求你能平安。 可惜,你踩著白云,而我踏著泥土,今生我們無法相遇,我只能在思念的夢中孤獨的把你的柔情舔嘗,哪怕你給于我的永遠是一輪含蓄的月影,我也會在紫丁香盛開的夜晚,化作執拗的小星,裝飾你情感的天空。 山一程,水一程,程程都有你迷人的身影,任地久,任天長,長久惟有我空寂的凄涼、 風,吹著拉長的歲月,每一片寂靜的空白里,都有我無邊的等待,銅鉑般的落葉,紛紛揚揚,黃的耀眼,黃的猶豫。 漢江橋下的月波,不再卷起波瀾,把流逝的歲月追憶,歸還。相思鳥的雙翼不再翻飛,山間的激流也不在回響,甚至,叢林的脈搏也停止了跳動,既如此,君也莫要把那朦朧中黯然神傷的臉頰忘記,只因為你落下了三世的情淚。 我 也許早在三世石上,結下了三世的情緣。也許是命中注定,我要受盡三世的情劫,前世,今生和你相遇卻無法相戀,只愿今生受盡情愛之苦,休得來世的輪回里能于你在續未斷的情緣。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台長: 謝莉香的部落格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