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0 02:05:35|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親子遊》 假日親子出遊台南景點懶人包23767

無標題文件

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睡醒了一覺,一個人獨自聽著歌,酸楚的眼睛告訴自己明顯沒有睡好一個覺,頭有點暈暈,翻開昨夜寫的日記很想很想把它續完,只是不知為何給自己的日記起了一個這樣的名字,今生欠我一個擁抱,想來那個依靠很是溫暖吧,多年了無數次夢里渴望的模糊擁抱被寫出來,只是有種很心酸的感覺,那個擁抱永遠永遠成為一種渴望活在腦海里…… 續寫昨日的心情吧,發誓永遠不要碰到他,因為太丟臉了,那時的她少女般矜持得如一嫩柳見不得自己有一點不好被他看見,只是希望不要遇到就好……一段時間過去了,幾呼快要想不起了,那時年少青春每天都活得很快樂,鄰家有女初長成,自是有少年來,開始陶醉在被人捧護的感覺,突有一日收得一封信,夾著一張從未見過的幾張紙,密密字體都是教導工作要扎實,生活要自理,勿驕無燥,一大串如指導員一樣的話語,很是突然,突明白是誰給她寫的信。 有一刻想起那日,突有點心不能自己,幾日恍惚,試著回了信,收信,復信,漸漸每日開始等待,如一江春水掀起波闌,等待真為最甜蜜的感覺,每每無自覺的沉靜信中,感受著那敦敦教誨,那時沒有如人很直接表達感情,只是用心來感覺,等……時間一日一日復去,雖然沒有表達什么,沒有華麗的詞藻,也沒有火熱的熱情,只是絹絹如細水輕和柔風向個小孩子一樣故意犯錯等待他的敲醒,偶為自己的小聰明高興著,自己有個小秘密不在和最好的朋友分享。只是屬于我的…… 這么多年了,好多東西都淡忘了,想不起信中的點點了,只是一個片面的感覺,這段小家女人的思想基本是要跳過了,因為我真的快忘了,只是記得那個炎炎夏日了。 夏季的到來,家里開始人多了,也熱鬧哥回家探親了,帶了一伙伙的戰友回家來,家里總是一堆堆的人我參加工作也有年多了,開始有種稚嫩的成熟,開始學會社會所謂的應酬,說著不屬于自己年紀說的話,總以為是一種成熟的表向,長發開始盤起餅餅,可是我心里的秘密沒有人知道。夏日炎熱那天好熱好熱,好想想沖個涼,因為衛生間在裝修,只好提著幾桶水盆子來到客房,栓住房門享受這刻的清涼,坐在大木盆子里,水滴劃過身上,絲絲涼意,突聽得外面一陣腳步聲,吵吵的聲音又是他們,哥哥帶著他的一幫戰友來了,哥哥一直在那叫我出來。 我當時只能在房間里氣得翻白眼了,沒有應他,我哥特好奇我在干嘛,估計認為我在偷吃什么,一直吵吵著要我開門,這時真的是想找個地鉆著,聽著門外一群人笑著,有點害怕,我家哥哥帶著一伙戰友突跑到窗口來說一定要逮到我看我在干什么壞事,突記起窗門忘關了,暈了,就見我家哥哥把伸個頭進來,我只能裸著背,不看他們,回頭死瞪著我哥,看到有兩個人頭也硬擠進來瞧著,真的是汗死,我家哥哥才反應過來,把他們的腦袋塞回去,趕他們走開,那一刻背著窗子,腦袋空白的反而很平靜了,現在想起,怎會這樣反應呢。雖然只是一瞬間,我還是看到他在窗前,傻傻的樣子,好尷尬啊,呵呵,如果說還有什么記起,這段算是很清析了…… 多年過去了,發現記起的很少很少,在以后的日子也經歷過別人的追求,也曾牽過別人手與擁抱,只是從來不曾記得如此深刻,這么渴望無意識的擁抱,那個肩頭和那魂牽夢縈的軍裝氣息。在以后的日子,這個擁抱成了我一輩子的遺憾,那是一種遺失的美好,也是一種無以言傷的痛揮之不去,要用一生去懺悔……

其他熱門新知02

還記得那個夏天嗎?我記得那天天氣非常炎熱,她穿著白色的裙子從我面前走過,那是我就喜歡上了她。但是我不知道她是哪個班的,疑是我就每天都在我們相遇的那個路口等待她的到了,有時也趴在教室的窗臺上看她是否路過。也許這就是緣分吧! 有一天,我依舊在那個路口等待她的到來,這一天她來了,我羞澀的躲在墻角看著她走過,這時一件懸妙的事情發生了,從她身上掉了一件東西,但是她沒有發現,此時我心里暗自竊喜,等她走遠啦,我就跑上去看是什么東西,原來是學生證,我從那里知道了她的姓名、班級。 第二天我依然在路口等著她的到來,這一天他依舊從這個路口經過,這個時候我鼓足勇氣上去對她說:“同學這時你的學生證嗎”?她很吃驚,并說:“是呀,怎么會在你這里”我告訴她說:“這是我昨天在這里撿到的,我已經在這里等很久啦,總算找到失主了”,她對我說了聲謝謝就走啦。之后每一天我們都能遇到,久而久之我們彼此就認識,我想這就是緣分吧!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們依然在那個路口相遇,這一天我對她表白了,并把之前事情的緣由一一說給她聽,她被我感動了,她就答應跟我在一起,做我的女朋友。就這樣我們在一起啦!每天我們都一起下課、一起做作業、一起吃飯。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我們就快畢業,我們約好啦以后要一起上大學,但是事事難料,高考結束了,但我收到一個不好的消息,她病了,在醫院里住著,并且要做手術。成績出來了,我們都上線了,但是她不能來報志愿因為她那幾天要做手術,所以她叫我幫她報志愿,我想這樣更好了,我們大學能在一起念書。我就看我們彼此的成績,報了幾個相同的學校,之后我看見一個提前批次的學校,我就報名。 沒過多久我就收到體檢的通知,之后我就去體檢,沒過多久我就收到錄取通知書,就是我去體檢的那個學校的,但是她的錄取通知書仍然沒有下來,沒過幾天她的錄取通知書也收到,但我們不是一個學校。 短暫的假期就結束,我們都各自奔赴自己的大學,由于我的學校管理較嚴格,所以我們很難見面,大約過了一個月,她跟我提出了分手,我挽回過,但她依舊離開啦我,沒過幾天就聽說她與他們村的人在一起啦。盡管她已是過去,但初戀依舊是美好的,致我逝去的初戀。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行程推薦》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台長: 吳淑娟的部落格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