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9 07:27:44|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一日遊行程》 親子玩樂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2072

無標題文件

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如果你用杯中的奶茶換我手中的豆漿,我肯定說不換;如果你用手中的豆漿換我杯中的奶茶,我一定說換。 ——題記 和豆漿相識已經很久了,剛聽說他的名字時,我就覺得好笑,莫非他是江河中船上生的,不然姓名中為何帶江字,平時,我最喜歡渡江了。殊不知,這個人竟成了我的同班同學,沒想到,這個人也成了我的室友,漸漸的,我習慣性叫他豆漿,漸漸地,我們便成為了好友。 說實在的,剛分班那會兒,我和豆漿不是很熟,也沒啥共同語言,似乎那學期,我腦海中沒有這個人的印象。真正認識豆漿是高二的事了,那會兒我總是沉默不語,偶爾和他說說話,他總說我唾沫亂飛,而他則不時用紙擦臉,估計他認為他臉上的皺紋就是我的杰作。 不知不覺中,當六月的高考送走學兄學姐些,留下給我們的是忙碌的高三生活。高三的到來,給豆漿毫無感覺,開學的到來,無非給豆漿敲響了一個警鐘【抄作業的時刻到了】。 為此,這幾學期假期一過,開學的前一天,豆漿便會給我打電話或發短信,不知道的以為他有什么陰謀呢!其實我心里比誰都清楚,他是抄作業的高手。開學進宿舍,豆漿便會在室門口迎接我,拿我的假期作業抄,這一抄還不要緊,我看他那速度還有點驚訝,心想假期自己做了幾天的作業,如今被他一天搞定,心里不禁有點心痛。 放學時像柴狼一樣跑去食堂打飯是我倆共同的也是唯一的愛好。豆漿和我早就分好了工,一人去食堂排隊,一人去宿舍拿碗,然后一同吃飯,每個星期天晚上,我倆都會偷偷跑出校門去買涼面吃,有時豆漿說我膽小,怕這怕那,其實我是不想被學校處分。寢室里的人說我們是好基友,我會找那些人拼命,恨不得把他們拍死。 豆漿是我們班出了名的小說大王,走路在看小說,吃飯在看小說,睡覺也在看小說。我最討厭豆漿吃飯看小說了,他總在吃飯時,一只手拿著筷子吃著飯,另一只手將手機放在桌上看小說邊吃邊看。曾多次我提醒豆漿注意形象,可他卻滿不在乎,總是吸引著食堂吃飯的許多校友觀看,我也沒想明白他怎么這么放得開,真是到了無可救藥的地步。 寢室里,豆漿手機沒電時,他會給我們講講漫畫中的人物,總惹得我們哈哈大笑,可他沒手機看小說時,也是我們的倒霉時刻,豆漿沒手機看小說,只有早睡來消遣時間,可我們卻苦了。 他的鼾聲一聲比一聲高,總惹得我無法入眠,這是我最苦惱的地方。豆漿課后看小說其實也沒有錯,可他上課卻偷偷看,這就是他的不對了。為此,老班曾多次沒收了他的手機,以為他會從此改邪歸正,誰知沒過幾天,手機又拿在了手里,又開始看小說了,從未斷過,我覺得他特牛。 日子過得真快,似乎還沒睡醒,一學期就快過去了,高三下學期由于我的原因,我走讀,他依舊住校,除了在班上看見人,幾乎沒怎么說話了,有時甚至覺得很陌生,尤其是他決定自考大學時,我發現我們走的是陌路。 高考前一個月豆漿離開了學校,直到照畢業相時,是我通知他的,才看見他,他變了許多,那天,他請我吃飯,在吃飯時,他沒有看小說,而是和我聊天,聊了許久,從他的言語中,同時改變的,也還有他曾經的歡聲笑語,末了,他告訴我,他很后悔自己當初沒有參加高考,他告訴我這是他一生的遺憾。 從這以后,我再也沒看見豆漿……歲月匆匆的逝去,同時逝去的還有我和豆漿的草木年華,我相信無論怎樣,都會好好的,永遠好好地。

其他熱門新知02

也許這一段路我不能陪你走過,但我希望看著你走完這個人生。 我希望你快樂,開心每一天,就像我們在一起時的那段時間,充滿陽光的你。 我們的世界不同,所以我們都有無奈。也許這就是我說過的那一段難忘的割舍吧! 不要讓這份回憶塵封好么,我希望你每次回憶我們的時光都會笑一下。記住這美麗的回憶。 因為你小我不忍心傷害你,或許你認為我所說的都是借口吧!其實那都是真的,我也只能說;無奈 在我的心理你不是公主,但你卻是我的洋娃娃,讓我抱著你,看著你,喜歡你,不要以為那是玩具因為只有那樣你才能永遠的在我懷里。 我不能說我的世界里一定有你,但是沒有你的世界里、天、永遠不會晴朗。 這一世注定我們不可以,但我希望下一輩子世界里只有我們。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地圖》 零食種類多輕鬆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台長: 吳淑娟的部落格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