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7 23:27:41|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最新景點》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15000

無標題文件

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若愛,請深愛,不愛,請走開,愛情的路上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有時候放棄也是另一種忘記?有一種群體,他們很想珍惜,但在愛情路上,他們輸給距離,這個群體沒有誰能傷的起…

其他熱門新知02

起風了,地上刷刷作響。俯首,看見滿地的落葉。哦!年來了。 記憶永遠都是這樣,在一段重復的時光中又不斷浮現著,但可惜的是,它變的時而清晰,時而模糊,就像我看你一樣,總是看不清你的臉,只聽見,你的聲音,如此悅耳,以至于每次走路都會撞上路邊的榕樹,而且至今那種被撞的痛感,仍留在我的心里,還有我破碎的夢里。 “若沒有離別,成長也就無所附麗”這句話不時的浮現我的耳際,誰都不喜歡離別,但終究有一天會面對,就像這不斷流逝的時間,二十年,三十年,四十年,你我會變成什么樣子,是否還會一起走在路上大喊“青春與年華”?是否還會因為一首歌或一段文字潸然落淚?是否還會在考試前徹夜疾書?不會了,不會了,一切都丟了,那散落的碎片,那被踩碎的枯葉,還有那支離的記憶,隨著年華流走,再也回不來了,蒼老、臃腫、蹣跚,深深地刻在我們身體里、靈魂中,無法抹去。 我害怕有一天,我也會被世界遺棄,吃骯臟的飯,睡骯臟的街道,喝骯臟的水,在路人鄙棄地眼光中逐漸被淹沒,被吞噬,再也沒有新意,只有恨與死亡,甚至在麻木的侵蝕中,我也許連他們都會忘記。我望著眼前那只爬上我低垂頭發的小蟲,它瞪著我,然后轉身離開了。不知不覺,不知不覺,我也長發及腰,呵!何年何月,它們竟這樣長。 光華的霓虹中,我卻望見死寂,就像這臘月的空氣,一直沁入我的靈魂之中———冷!它是毒藥,是惡魔,一點點的將我吞沒,我不知道,我是在做夢,還是夢在做著我,但愿只是個夢。有時候,閉上眼,還能望見一絲陽光,感受那卑微的溫暖。 日子一天天的過著,由繁華到孤寂再到繁華,而我們呢?看到落葉會悲傷,看到陽光會欣喜,不知不覺中,我們被刻在別人的光盤上,但愿那張光盤的名字不是叫做《那銘刻在心底的殤》。 有人說:青春像一首寫不完的詩,在年華的輪回中,散落了滿地的繁華與悲涼。而在我看來,青春像清晨的霾,陽光照在上面,呈現出七色的斑華,而那一瞬,也僅僅是一瞬間的照耀,便還了一個清晨的明晰,那是霾欠清晨的債,現在它走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遊景點》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雨天玩台南不掃興!

台長: 吳淑娟的部落格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