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20 14:54:1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新景點介紹》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15385

無標題文件

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第一次聽見一個女子在對話框對我說,雨落,我喜歡你。當時就驚了心。  一個女子怎么會對另一個女子這樣直白的說喜歡。我不懂。  那時候的我,矜持內斂且小心翼翼。從不對任何人輕易打開心,也不敢接受任何人的心。她那樣一句喜歡,讓我不知所措,甚至有些恐慌。那時候我從來沒對任何女子說過喜歡,也沒有女子這樣直白的在對話框說喜歡我。也正因為如此,我心里甚至嘀咕她是不是性取向有問題。見我半天不語,她回復我,雨落,嚇到你了吧,別怕,我不是同性戀,就是喜歡你的字,喜歡你而已。我才稍稍緩了口氣。后來,她找我說話也小心謹慎起來,就像一不小心就會受傷的兔子,幾句話就跑。怕擾到我。當時她覺得我是個話語不多很難相處的人。而我,因為對她還是有一絲芥蒂,也不和她多說什么。  再后來,經常有什么不明白的事情她一直找我幫忙。處于熱心,凡是我會的懂的知道的,我都盡量幫她解決。久而久之,我貌似在她眼里雖然話語不多卻又無所不能了。她也從不吝嗇她的贊美,她說,“雨落,你太聰明了,在你面前,我怎么像個傻瓜一樣什么都不會呢,感覺自己就是個笨蛋。”這樣的她讓我覺得這個女人笨的單純,單純得可愛。不知不覺在我心里對她也多了一份疼惜。每次她找我問東問西,我就說她真是個笨笨。這個笨笨也就變成了我對她獨一無二的昵稱。這個單純的小女人甚至連我打幾個錯別字都會被逗得開心得不得了。很容易哄。當然,我的錯別字也是有一定魅力的。  相處久了以后我發現,其實她對喜歡的人很有話說。口直心快,心里想什么嘴里說什么,是個不考慮后果的直腸子。而且只喜歡和女人來往,對男人直接驕傲的漠視忽略了。其實我知道,這個看似高傲的女子,內心狠脆弱,只有和女人來往她才有安全感,因為不會受傷,不會被那種所謂的感情傷害。她就像一個刺猬,一旦有男人走近,就好像有了危險的信號,立刻豎起刺來防御。自我保護措施很到位。也正因為她對男人小心翼翼且又脆弱的這一面,我也對她多了一份呵護,因為我知道,她沒有我的心理強大,一旦受到了打擊,那就是類乎于致命。也正是因為這一點她很自知,所以她從來不和網絡男子打交道,甚至成了現在都不知道該如何和網絡男人說話的女子。她的愛也只給那個現實里她的初戀,也是她今生唯一的男人。  不知道什么時候開始,對這個女子有了牽掛和惦記。有時候她就是個小孩,任性,不懂事,無理取鬧。不懂得照顧自己,又愛耍脾氣。就算錯了也倔強得不認輸不低頭。而我偏偏也是此類的人,自以為很強大,其實內心很脆弱。也因此我們開始無數次的爭吵,冷戰。她不找我說話,我也不找她說話,我不去她空間,她也不去我空間。兩個人就像鬧翻了小孩,等著彼此去哄。而每一次都以我投降結束戰爭。每一次我也都倔強的說,不理就不理,看誰憋得過誰。這一次你不找我,我也絕不找你。每一次都這樣發狠話,可過不了多久我就沉不住氣。

其他熱門新知02

男孩:我要去當兵了!可能2年、5年、8年、12年!  女孩:嗯!去吧!我等你!我為你感到驕傲!  男孩:嗯!等我!我回來就娶你!  女孩:嗯!我等你娶我!  就這樣男孩走了!在部隊男孩和女孩斷了聯系!不是男孩不想女孩!在部隊!24小時警戒!365日戰備!根本沒有時間聯系!2年過去了!男孩想不能讓女孩等下去了!男孩選擇了退伍!回家后他們繼續相愛!  男孩:部隊的生活很枯燥!我已經不習慣外邊的花花世界了  女孩:沒事!我陪你一起習慣外邊的生活!  男孩:我已經習慣6點起床!這樣會影響你的休息!  女孩:沒關系!以后有了孩子你來送他去學校!我可以睡懶覺!嘻嘻  男孩:我習慣大聲說話!這樣別人以為我們在吵架!  女孩:沒事!大聲說話聽的清楚!  男孩:你現在是大學生了!而我只是一個窮退伍兵!  女孩:沒事!我為你驕傲!你奉獻你的青春給國家和人民!  男孩:我什么手藝都沒有!你跟著我會吃很多苦!  女孩:有你就足夠了  男孩:將來有了孩子我會送他去當兵!雖然在部隊學不了什么!  女孩:行!聽你的!有國才有家  男孩:我不懂浪漫!不懂情調  女孩:我陪你一起學  男孩:我習慣自己動手做內務!  女孩:好呀好呀!以后我就會有時間照顧孩子!  男孩:我不會說甜言蜜語!不會表達對你的愛!但我愿意為你擋子彈  女孩:一樣的問題、一樣的年齡、不一樣的答案!  男孩:婚禮上你也許不會收到我的戒指!而是一枚國防服役章!  女孩:我更愿意收到你的服役章!因為我知道它對于一個軍人是多么重要!它包含了你太多的榮辱和辛酸!收到服役章!我知道你就把一切都交給了我!  最后我想說:世風日下!J8事、J8人!有多少男孩去當兵!而他的女朋友忍受不了寂莫而躺在別人身下!和別人纏綿!唉!也許軍人天生就是戴綠帽子的!可是你不當兵我不當兵!誰來保家衛國!我愛這個國家!才選擇這身綠軍裝!你和別人花前月下!我在遙遠的邊關執勤處突!也許有一天我會犧牲!但我不后悔!  最后!我向所有不能和父母、親人、女友、朋友團聚的戰友致以我們的最高禮儀_敬禮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推薦》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台長: 吳淑娟的部落格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