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09 15:26:32|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推薦》 生活用品也可以夾?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太好玩了76676

無標題文件

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網癮少年,即除了讀書,唯一能使心靈相切、情趣相投、迷戀不舍的,就是走進看不見能交流可訴說的網絡世界,上網玩游戲、聊天、吐情、亮自拍已逐漸成為當代少年的精神依賴,并從城市走向農村,不斷漫延普及,放下書本就是捧上手機或電腦。記得,我們的少年是在捉迷藏、追逃兵、滾銅板、疊三角、玩玻璃球、采山果等在野外樂中度過。 然而,現在的少年,很少有那些野外戲鬧的情形了,多是一個人、一部手機或電腦,消費玩耍,沉迷落懷,偶爾也找閨蜜、也看風景,也只是偶爾而已。所以,現在很多少年近視的多、獨處的多、偷偷樂的多。不過,網癮少年也有玩出名堂的,如王銳旭,他大三時就創立了廣州九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畢業不到半年,已順利拿下了第二輪天使投資和千萬級的A輪融資,公司估值已過億元。然而,我還是真切希望,不要失掉少年自然玩,讓童真、童趣繼續。

其他熱門新知02

你說過得不到的總是最好的,所以我遠離你,直到我們背對背走遠… 第一次見你是開學的第一天。你不高,不帥,成績中游。你大聲的在班里喊“我這是黝黑的皮膚,班草級的!”我和同學們一樣帶著好奇心回頭看,注意到了你。知道你不白,可我卻能清晰的看見你面頰微紅。你憨憨的笑,你還記得么? 老師知道你不愛學習,喜歡吵吵鬧鬧,特意然你管班里自習的紀律。每到自習課你都會坐到前面,滿臉嚴肅認真的看著同學們自習。同桌說我學習認真,一學起來就頭也不抬,他又怎么會知道我這低頭為了誰。那個自習課愛學習的姑娘,你還記得么? 你吵著說想處對象,我也只當是聽說。那節下課,班里和你們走的最近的女生來問我:“XX這周日過生日,你去不去?”我愣住了,XX是你的名字,可那一刻我竟然說不出話來。“沒事,我也去,你就當是陪我啦。去吧!”我搖了搖頭,她帶一絲失望的走了。那周很快過去了,新的一周到來,正在寫作業的我到你和小伙伴嬉鬧的聲音抬起頭,你牽著她的手從我面前走過。她,不是隔壁班的女生么。那年的那個生日,你還記得么? 快畢業了吧,大家都在撮合班里的男生女生。那時的你總是回頭開我和我同桌的玩笑,喋喋不休。我生氣的時候會打你,格尺,作業本…對了,你在我的每個格尺上都寫了你的名字,你知道那些格尺到現在還是我的啊。那年的笑聲,你還記得么? 畢業的最后一天,我趴在陽臺上看你們在操場上打籃球,球技真的很爛。最后一次走下那段樓梯,路過操場的時候你已經不在。忘了告訴你,我丟過一條項鏈,后來是在那個籃球架下找到的。那年的畢業照,你還記得么? 聽說你換過很多的女朋友,現在可有人陪在身邊?那年的同學會我沒有去,不知道你是否在場。如果得到了,是不是就不算錯過。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一日遊行程》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台長: 吳淑娟的部落格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