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20 02:09:08|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景點室內》 精選室內親子遊樂園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28673

無標題文件

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下班回家路的上,被3個人跟蹤了,被搶劫了……打了110……安全回到家。安慰自己沒事只要人身安全便是幸運的。 洗漱剛躺下收到來電……默默喜歡近十年的他又結婚了……還有啥更壞的消息統統都一起來吧! 電視劇情節一幕幕在我身上戲劇性上演……傻傻靜坐天亮,愛哭的我卻沒有掉下一滴眼淚……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到底在做什么?我反復想著,有人說我只是太過急躁,被沖動擊昏了頭腦。破釜沉舟的決心早就已經不復存在,對于我,對于現在的我。 不久前,我遇上了一個公司,問我簽約意見,他們說我的文筆沒有問題,還得多看看長篇小說,理由是他收長篇。 我絕對不會告訴他我以前就是寫長篇的…… 我鬼使神差的進一步了解他們公司,哦不,是追問他們,想想也可笑,我很早以前就有點想放棄在網絡寫長篇碼字,畢竟那樣你必須天天保證字數,保證連載,對于一個學生而言,這真是個極大的挑戰。 這也就是我來到這短文學網的原因之一。說實話,我不太喜歡這兒,理由是廣告太多…… 我向來是一個不敢隨便下決定的人,唯一狠下心作出決定的幾次還被定義為神經病,總之,我無話可說…… 于是,我問了問我的編輯朋友,她也沒有給我具體的意見,原因是我沒有向她解釋清楚……好吧好吧……一切就此罷了。 什么公司的,我不在意,合適就去,不合適大不了重蹈覆轍,死過一次,就無所謂了不是嗎? 我這算不算迷茫到了極點,我也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僅僅是在無所謂的游蕩,我看不清前面有什么,甚至我不知道我自己需要什么,好心人為我指路,有的人手指的方向風平浪靜,有的人手指的地方電閃雷鳴,我怎么選擇。風平浪靜,電閃雷鳴,一樣的,一樣的。 什么選擇也不過是死路一天。 一個站在刑臺上拿刀剖開心靈的瘋子…… 這樣的定義,算不算迷茫……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一日遊行程》 台南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台長: 陳志忠的部落格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