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20 12:46:1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親子遊》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92360

無標題文件

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東方網1月5日消息:據《勞動報》報道,隨著2015年春運的臨近,鐵路部門實施了一系列安全新規。從今天起,包括折疊自行車在內的自行車等工具均不能帶上車廂。 這是昨日見于各大論壇的又一則關于鐵路動態的新聞,如前面幾則一般,這條新規定的發布引來的也是連連鎖效應,叫好的,叫罵的形成了兩大陣營,實屬于心不忍方能不去再看。 叫罵者借題發揮,打著綠色出行,健康身心的說法叫囂著,欲讓鐵路部門給以說法,如同文中小楊所想:“要是不能攜自行車上車,那足下的‘千里之行’該如何進行?”想到這,他就感到十分懊惱。好在正在安檢口值勤的民警看到這一幕,便主動上前和小楊傾談,民警耐心向他解釋:“春運即將到來,客流與日俱增,列車上較為擁擠,如果將自行車帶上去,存在擠傷旅客的危險。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請您克服困難,遵守新規,攜手創建良好的乘車秩序。”最后,小楊表示理解,并到中鐵快運處將自行車隨車托運。 這小楊是說通了想明白了,而還有不明白的小張小李。對此新聞在各大網站與論壇跟貼與發貼的大有人在,而更多的則是表示不理解。 鐵路運輸是國民經濟的大動脈,不光承擔著大宗貨物的運輸,還擔負著大規模旅客的發送任務,作業量大,任務重,如何做好組織運送工作是各級部門綜合考慮的,鐵路旅客運輸規定中明確指出,為提高鐵路運輸管理水平和工作質量,做到安全、準確、優質地運送旅客及行李包裹。既然這運輸的前提是要做到安全,那么對于影響安全的是不是就要禁止?結論非常明顯,做為旅客的我們,在出行中沒有人會希望遇到意外,都希望旅途平安、快樂。 近幾年隨著生活條件的變化,乘火車出行的旅客所攜帶的物品也不斷發生變化,在以選擇綠色健康行中,因隨車攜帶自行車而引發的人身傷害屢見不鮮,應該說鐵路方及時出臺新政策應對這一有可能引發人身傷害的隱患是及時而正確的。同時,我們可以想到在日益密集的客流中攜帶自行車等物品給其它旅客帶來的不便,而一但有緊急情況發生,又很難及時疏導因這些物品帶來的堵塞。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是鐵路運輸永恒的主題,在安全確保的前提下,才能有健康的出行和貨物的安全運送。不難理解,哪項政策指令的發布都會引發不同群體的議論,在以實踐印證下的隨車不能帶自行車(含折疊自行車)的規定,也必然招來非議與不理解,這就需要鐵路方面制定周到、細心的宣傳方案,通過現場講解,網絡宣傳,與事故分析及時對廣大旅客進行引導,讓他們認識到不安全性與危害性。同時應加強隨車貨物辦理和托運程序的簡潔化,盡可能快地解決旅客的出行問題。 做為旅客也應多一些理解,少一些抱怨,只有在鐵路方面和廣大旅客的共同努力下才能創造美好、安全、愉悅的出行環境。

其他熱門新知02

一直,都有你的聯系方式, 一直,知道你遷居過哪些城市, 已有很多年,彼此沒再聯系。 多年不見,我來到了這個你曾住過的城市。 知道你曾住過這里,現在離開了。 我不是選錯來這里的時間,也沒錯過什么, 因為, 你不曾告訴我,你走了。 我也不知道,我會來。 我們也沒有過約定。 我到了這個城市, 只能算是路過,選擇多留幾天, 因為你曾經住在這里, 我想找找,會不會有你待過的痕跡。 兜兜轉轉, 不知道,你曾去過哪條街,停留過哪個站臺, 也不知道,我往前是哪里,忘記了我剛走過哪里, 卻期待,邂逅你可能愛去的地方。 走過,你可能走過的地方。 我沒見過,你在這個城市的生活, 卻模糊能看到你在街角一閃而過。 知道你離開了,不在這座城市, 卻感覺,你會出現在下一個路口。 我坐在候車廳,等離開的車, 不知道, 什么時候,你會回來,多久以后,我能再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推薦》 台南最新拍照景點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

台長: 陳志忠的部落格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