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7 21:06:3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親子遊》 生活用品也可以夾?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太好玩了11722

無標題文件

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樹裸露著樹桿,沒有生氣的站在那里。我逆行在人流里,街上似乎有點荒涼,也似乎有點凄清。來往的人群中大多都是女人和老人,和我一樣年青的我想都是公務在身吧,匆忙的挪移著身影。像我一樣無所事事漫步在街上的更是寥寥無幾吧! 天氣不是很好,陰天。天空灰蒙蒙的一片,但又不下雪!這樣的天氣跟成天坐在辦公室里差不多吧!坐在辦公室里只是看不見天,但又不是很冷。外面著實有點冷,而且路過的人都是來去匆匆,全沒有跟我要打招呼的意思。 還有一個月就過年了,今年可能是經濟不太景氣的原因吧,到了年底工作著實是不好找。之前到了年底經濟都是突飛猛進的活躍,今年經濟好像是冬眠了一樣沒有一點生氣 。不知道這跟國家領導人反腐有沒有關系?是啊,腐敗確實對經濟的是有響的!要想官員辦成一些對經濟有促進作用的事,不送禮還真不好辦,有時就算送了禮也還未必能辦成。 或者是不是國家領導人把側重點放到外交上了?而對市場經濟關注少了?我覺得作為一個人口大國首先是要解決好我國大多數低層勞動人民的問題!確保他們的溫飽問題,工作問題,自身利益不被侵害的問題。保障他們的勞動果實不像是資本主義社會一樣被資本家所榨取。我覺得問題都是客觀存在的我們就必須主觀的去尋找解決問題的辦法! 一個寒顫打斷了我的思緒。是啊,這些都不是我關心的事呀!我恍恍惚惚覺得我是要該回去了。

其他熱門新知02

有人講愛情比作是一株玫瑰,雖然美麗卻有刺。不知道何時扎根在心中,慢慢地生根發芽,等到遇到合適的時機就會茁壯成長,在此之前,心中的那朵玫瑰就一直在忍耐,直到綻放的那一天。     有時候漫無目的地闖入別人的世界有可能就是一種魯莽的行為,但是如果你一直對別人保持一種距離的話,到最后你也不會讓心里的玫瑰綻放。     不管是多么富饒的土地,都需要陽光和雨露。即便你很期待愛情,但是卻沒有為它付出努力,心中的那朵玫瑰還沒有成長就開始枯萎。     我心中埋藏的那朵愛情的玫瑰,可能不是最美的,但對我來說這是最好的。守護愛情的玫瑰終有一天會打破心房,從溫室里成長。那些軟弱的萌芽,也許就這樣被扼殺在搖籃里。     心中那朵守愛的玫瑰,何時綻放,完全取決于你自己。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推薦一日遊》 零食種類多輕鬆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台長: 陳志忠的部落格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