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4 18:26:57|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景點》 親子玩樂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68142

無標題文件

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想告訴你   心里的感受   想告訴你   心中的想法   想告訴你   夢中的追求   想告訴你   關于我的一切的一切 其實   曾經   我已告訴你   我喜歡   我不喜歡   我想要   我只在乎 然而   又怎樣呢 一切的一切   還是按最初的軌跡在運轉   所有的一切   不過是徒勞 最終   還是彼此天涯

其他熱門新知02

。Chaptr。1 不喜歡帶刺的字眼。 時刻告訴自己,你該長大了,不要在像以前一樣。 一根經的傻笑,真的會有人以為你是神經病。 不要做那么好,因為別人會以為你應當的。 記住,你只是你,就該為自己而活。 別人的不要去管那么多,你可以認為我冷血。 呵。事實如此。 Chaptr。2。 你討厭我可以離我遠點。更多的時候,自己像在無病呻吟。 不喜歡做自己不喜歡做的事,不能像沒發生過一樣。 不能像人民幣,誰都喜歡。至少有那么幾個是討厭的。 現在越來越厭煩這樣的生活,不能做到樂此不憊。 更多時候想一個人去一個地方,那里有我想見的人。 Chaptr。3。 你不是太陽,憑什么我就要繞著你轉。 你不是月亮,憑什么我就要張望你。 你不是地球,憑什么我就非要喜歡你。 討厭一個人,不需要太多理由,討厭就是討厭。 你做不到我喜歡你的任何一個理由。 相對你憑什么要求我那么多。 看到的字眼,一幕幕的出現在生活當中。 恩。也許是太過單純的結果。要學會閉嘴,要學會沉默,要學著跟著心走 Chaptr。4。 最涼不過人心。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最好的解釋,最好的閉嘴。 Chaptr。5。 說到這都不知道該說什么了,只覺的讓我厭煩的太多太多。 重復,重復。倒帶,倒帶。還是在一個圈里,逃不過。 似水流年又如何,閉目養神又怎樣。 緩緩。時間來的太快。我抓不住。就逝去了。 Chaptr。6。 深知,這一切都是惡果,還是毫無休止。 痛,氧,疼。于是心里不舒服,于是想找個地來發泄。 你以為我刀槍不入, 我以為你百毒不侵。 Chaptr。7。 一切都沒有我想的那么好,我也沒必要費心的記得你。 也許你感覺我變了,變的徹底,變的如此這般狼狽不堪。 經歷了世道的種種,以后還有更多所要面臨的。 生活,教會了我很多。不能單純的以為真心換真心,到頭來是什么? 險惡,奸詐,狡猾,這些以為只是在那些所謂的教育片里所。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半日遊景點推薦》 親子玩樂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

台長: 陳志忠的部落格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