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7 00:25:1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新景點一日遊》 超人氣台南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18236

無標題文件

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功夫熊貓,很開心,現在的你依舊那么堅強,你說以后所有的事都要由你一個人去扛。我不懷疑你小小肩膀的巨大承受力,也許有好多好多我難以知曉。很愧疚,常常覺得自己是個沒用的姐姐。也許你不能理解,我對媽媽和姥姥的冷漠。 我當然心疼,那個飽經風霜、疼你愛你的老人。你不會知道,夾在兩家的恩怨情仇中的我有多么無奈,想了卻不能說,我只能奢望最好的結果。有時候心痛到窒息,我不恨,舍不得,也恨不起來。別人可以輕易喊出的,在我這里卻成了禁區。

其他熱門新知02

很多時候,回憶就像枯黃的落葉,灑滿了一地,憂傷了一生。 借用別人的那句話說,“寂寞的人總是這樣,總是意猶未盡的想起他生命中的每一個人。”或許我也是這樣,因為寂寞,所以時不時的想到你。 幾分鐘前,當我熟睡的時候,你正在我的睡夢里,我們又在一起了。 這一次,夢中的你好像長胖了,我還笑著問你是不是發福了。 我不喜歡這樣,不喜歡有事沒事的想念,不喜歡我一塌糊涂的連我自己都接受不了的過去。 我總在告訴自己,你已經遠離我的生活,你再也不是那個任我怎樣折騰還會在原地等我的少年,因為你長大了,你有自己的生活了。 我想,這輩子我大概是無法被原諒的。我總是這樣,失去以后才懂得后悔,這一切都是自己選擇的,哪怕這一生宿命再差,我也不得不選擇接受。 昨天看了一句話,想想就覺得悲傷,至于內容是什么我都忘了。記得以前也是這樣,總是習慣半夜爬起來寫東西,難道我只有在黑暗中才能正式自己么? 我不知道在未來的日子里我們還能相遇多少次。但我想,這一生,于我而言注定是充滿悔意的,那種相見卻也不敢見的心情讓我著實矛盾,就像《卜算子》中的那句“日日思君不見君”。 曾經,我厭惡自己發了瘋的想念一個人。可是如今,我卻沉淪在了這份深深的思念里,它滲透了骨髓,吞噬了我的心,麻木了神經。 我告訴他們說,感情里面,我永遠都是輸家。 他們說,如果真的喜歡就要大膽的去追求自己想要的,那樣的話才不算辜負自己的青春。 我想,我會努力的,或許結果不會很美好,至少我真的愛過。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景點》 容易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台長: 陳志忠的部落格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