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4 08:39:06|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 超人氣台南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78581

無標題文件

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世人常把心無雜念當做最高的修為,可是真正的心無雜念又有誰能做到呢? 當你為孩童的時候,你想著自己擁有某種超能力,可以主宰一切;你幻想爸媽給自己買好多好多好玩的,好多好多好吃的,可是你未能如愿以償。當你上學的時候你幻想未來,光芒萬丈,好工作,好職業,高收入。 可是你不知社會太現實。當你走入工作崗位的時候你幻想能被領導重視,會升職加薪。可是你不知職場如戰場。當你結婚后…當你為人父母后…當你老了,一切歸零,你才知道一切都是空,心無雜念從來就沒出現過你的生活中。 我百無聊賴的坐在電腦旁,心中思緒萬千。昨晚的電話內容繚繞耳邊。“不要讓咱媽再給我說二胎的事情”的確,我能理解妻子,也能理解母親。對于一個50年代走過來的家庭主婦來說思想,覺悟,話題所關注的肯定都是不一樣的。但是作為中間的我真的能做到心無雜念嗎,顯然是不能的。心若無雜念,我心隨風飛。 心真的能無雜念嗎?誰能告訴我。現在,我只想靜靜……

其他熱門新知02

二樓走廊邊枝繁葉茂的小玉蘭樹,沒有受春雨的影響,一如既往,繁華盛開。花兒一株株,象小小的白色小鳥,展開翅膀,花香婉轉,肆意流淌。 早讀的孩子沒有精神,和窗外燦爛的陽光形成了對比。陽光下的睡眠應該更加甜美,隨他去吧! 大青豆一樣的芒果吊著秋千,在深綠色的葉子里忽隱忽現,哦,是夏風在擺弄它們。地上的四葉草,開滿紫色的花朵,星星點點,大方地在風中搖擺。 巨大的觀賞椰樹,拼命地往藍天里竄,抽出長長的綠葉條,一絲絲的,讓陽光來穿透,看地下的影子,多么細密而有序的線條啊,綠黃相間,原來這是個充滿南國情調的畫家! 裙子,色彩斑斕,與花媲美,隨風招搖,展示誘人的身姿,秀色可餐,那是女人的特權,有些許傲氣有些許嬌氣。 江水翻騰,浩浩湯湯,經過一冬束縛,經過一春瓢潑的春雨充溢,像個年輕氣盛的少年,義無反顧,直奔心中的大海,是啊無邊無際的海洋才是它的廣闊天地。任岸邊舞動地婀娜的柳絲條如何的戀戀不舍,去也無情。月落如金盆,而撩人的月色卻是慘淡的白藍色,被之籠罩的靜默的綠色的柳影于原地,面對波光鱗鱗的水流,無助傷感,千回萬轉,百般糾結,卻不言不語!多情似柳,無情似水。留不住,就專心地守望著吧,讓心隨之天涯海角,等著地裂天崩一刻,能否有霎那間的融合交匯?愛是希望! 初夏的熱情在午間蒸騰,與之相伴的快樂的綠色輕輕巧巧地覆蓋著原野,小心呵護著一草一木,那是她的真愛。 碧藍的天空里,悠哉游哉的云朵,象流動的山丘,居無定所地流浪。偶然興之所至,它們聚集到一起,從九霄齊齊玩蹦極,呼嘯著從天而降,掃蕩大地。借助狂風、閃電、雷鳴,扮狂野。不小心激發了黑色雨燕的昂揚斗志,它們展開剪刀般的利翅,沖進灰蒙蒙的空中,上下穿梭,跌宕起伏,且彼此大聲的呼應,張揚著小小的個人英雄主意:看啊,我戰斗,我快樂!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推薦一日遊》 親子趣味景點,雨天玩台南不掃興!

台長: 陳志忠的部落格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