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1 15:32:59|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TV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18

國民年金的工作持續著。

早上佩菁教我和安琪用photoshop做DVD上面的圓標貼紙,很好玩。我們用了鬥嘴鼓的專屬圓標,一貼上圓標就有正式的感覺了!

大概十一點的時候,璽文要去用對剪拷貝帶子,順便帶我去摸一摸機器。穿過節目部來到一些小隔間的對剪室,煙味很重。
璽文教我操作機器,他跟我講解帶子的形式有分成digital.SP.SX三種,後兩種是類比,前者是數位。數位可以接受類比的帶子,而類比無法讀取數位的帶子。然後就開始介紹常用按鈕的作用,像是in點.out點.切換player和recorder還有assemble的用法.鋪訊號的功用.順TC等等,介紹完之後也讓我親自操作剪接,其實不陌生,和學校教學的大同小異。不過很開心,可以碰到業界真實操作用的機器。也很感謝璽文。

下午又發了一次採訪通知,這次是另外一個主題的記者會。傳真加e-mail,大致上都還可以。

下禮拜三要跟著去外景,然後下禮拜四要到汐止棚跟拍cf.

下班,周末來了!!!







台長: changeling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