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7 15:14:33|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TV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17
實習以來,第一次早上就下雨。
不算太大,但上下班時間容易令人煩躁。

今天副總請假,大家好像比較放鬆一些。

安琪帶我上樓去拷貝鬥嘴鼓的帶子,第一次有這種感覺,自己寫的稿真的在電視上播出了!有點小成就感!然我沒有看到首播,但還是很開心,至少有做點事的感覺。

然後安琪教我操作拷貝機,和學校的好像是一模一樣的機器。就先用player找點,然後找到之後再按拷貝機的rec,錄完之後再停止。很簡單。最後一個步驟是封片,就從home menu裡面去選擇。

永智也上樓在拷帶子,順便和安琪幫他到小片庫找資料帶,了解整個步驟。後來我獨自在拷貝室待了一陣子,那邊有個大哥跟我聊天,真開心有人和我聊天。我的心情根本是便利貼女孩啊,灰塵般的存在吧!大家對於政大還是有些刻板印象,好像是覺得是政大就很厲害一樣,還有好多好多要學習的地方呢。

有人跟我聊天我都很開心。

另一方面,可凡交給我國民年金的資料,要閱讀一下整個資料,然後整理出
CF或是A4或是廣播帶需要用到的重點。






台長: changeling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