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8 13:12:57|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所謂的多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了一些

為什麼製作公司都要把自己搞得那麼悲情呢
也許是一個生態的難以改變
又也許是想改變的人杯水車薪
於是乾脆轉行吧

每天早上我都是差不多十一點到公司的
其實只是因為前幾天問了連絡我來上班的人
他說大約每天都十一點來就可以了
有一次我睡過頭了
睡到大約十一點
我嚇醒
非常匆忙的出門
一路上非常猶豫再三到底要步要打電話告訴他們
對不起我睡過頭了晚點才會到
正當反覆這麼想的時候
問題出現了
我究竟要打給誰對誰交代呢
無nobody
因為大家都是責任制的
我心裡想著
可是總是來實習
要不要說一下比較有禮貌
就這樣猶豫東猶豫西的
也到了公司了
時間是快要中午十二點
我帶著忐忑的心情走進辦公室
透過玻璃門我看到每個同事都來了
當我開門走進我的位置時

鴉雀無聲

剛剛那些考慮就像是一場夢

台長: changeling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