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4 00:28:09|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413定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角酷影展

消散好震撼
還有互動式裝置

什麼時候我才能變的跟他們一樣厲害

我想這些互動是很需要的
大家都站在同一個點懂得箇中滋味

看著別的學校那麼優秀
也許有很多都是牽涉到錢才能完成(預算卡司等等)
但也有很多是自己可以努力的
構想 熱情 還有跨大步的勇氣

到了百獄的部落格去參觀
很感動也很震撼
看著他們的認真和誠懇

很訝異
從零開始學電影底片的機器
怪不得畫質當然好
構想也是很早就有
大約一年前吧
別人是這樣的在努力

很期待他們的成品
我相信是可以感動更多人的

當然我們吸吸也備受矚目
也沒有忘記WB



百獄的誠懇和認真
引起了我思考一些問題
我覺得這個動機真的很難得


脫光衣服吧檢視

對我來說呢
想做什麼事情
拍片對我來說是什麼
熱情呢

還有好多可以思考的地方

加油我
還有一些時間可以多學多看


---------------------------------


我的心一直靜不下來
原本預定的周末都要用來唸書也打了個亂
周五晚上幫忙畢制場布回到宿舍也已經三點半
考試又拍然後晚上是累和放縱

很想念那種
看書可以一直很專心的感覺
想到高三的時候一度像開竅似的
喜歡在小房間讀書的感覺

--------------------------------

親愛的人送我一台魚眼
真是被抓住了胃口

搞的我下午又發瘋似的搜尋相關資料

然後抬頭看見傳研和兒心五千在對我招手

這樣的焦慮一點也不陌生
從高三到現在時常浮出

但卻一樣不知道如何解決

 吸氣,吐氣。  吸氣,吐氣。     吸氣吐氣。

--------------------------------

明年我要住兩人房了,歲月催人老。
感謝上帝讓我抽中宿舍。
媽媽更是喜上眉梢。


  

台長: changeling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